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 2016的文章

10-1Jessica鄭秀妍、蘇志燮出席 LV信義微風旗艦店開幕酒會吸引百位粉絲到場追星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LV精品信義微風旗艦店 , 昨9月30日 , 舉行開幕酒會,邀請 台 、 港、 韓當紅藝人盛裝出席 酒會party,包括台灣藝人楊丞琳、張榕容、陳庭妮、簡嫚書、孫芸芸 、香港藝人文詠珊、南韓歐巴男神 蘇志燮、女神Jessica鄭秀妍等人到場穿著最新早春新裝亮相 ,現場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朝聖來追星 ,人氣最夯的 Jessica鄭秀妍一出場就讓現場粉絲瘋狂尖叫不絕於耳 , Jessica鄭秀妍也不忘展親和魅力大放甜美笑容 揮手謝粉絲支持 。

9-30邵雨薇享受身體表演 復古美女扮相好有型

圖片
FHM邵雨薇logo檔1.jpg FHM邵雨薇logo檔2.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FHM ) 邵雨薇因電影《樓下的房客》而備受矚目,演技愈發純熟的她,近日接受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的邀請登上封面,演繹五個復古造型的時代美女,邵雨薇玩得很過癮。   妝髮服裝造型改變以後,邵雨薇就像被上了身一樣,開始當起復古美女,問她過去年代和21世紀的女人性感有何不同,她下的個人註解則是:「我覺得優雅跟慵懶可以代表以前年代女人的性感,現在則是自信,現在的女人自信最性感。」於是換上復古酒紅色睡衫的邵雨薇,慵懶姿態立現,再披上一件絲絨浴衣,她又變得優雅起來,接下來換了一套花紋背心短裙套裝,又轉性成了個性怪異的小女孩;她說:「我覺得演員本來就應該學很多,挑戰很多東西對一個演員來說是很享受的事情。」問她覺不覺得電影演出的裸露很犧牲,她則回答:「身體本來就是表演的一部分,而且大家都有啊!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訪問摘要) FHM:有沒有什麼老電影讓妳特別有感覺的? 邵:我記得小時候第一部看的電影是《鐵達尼號》,而鐵達尼號演的又是二十世紀初的故事,這部電影給我的印象和對復古的聯想還滿強烈的,華麗的公主式禮服,女人的大波浪捲髮型,感覺以前的人不管出席什麼場合都很正式也很隆重,讓大家看到的樣子永遠都是很漂亮的,因為一旦出門就要維持漂亮的樣子。 FHM:演出電影《樓下的房客》對妳來說,算是為演出而做的犧牲嗎? 邵:我不覺得是犧牲。當妳認同這個人會這樣做之後,就會這樣去做。所以在拍攝現場,不管有沒有清場,我在演出那個角色當下,也不會去管有沒有人在看我,我就只是繼續做「她」該做的事。關於裸露這件事你們問我會不會覺得很犧牲,我其實一點感受都沒有,反而身邊的人比我還緊張。身體本來就是表演的一部分,而且大家都有啊!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FHM:其實就我們了解,妳好像是個連露手臂和腿都不喜歡的女生是嗎? 邵:對。我完全不愛露。 FHM:妳同不同意每個人的內心都住了一個魔鬼?只是程度不同。 邵:我覺得很正常,而且心裡有一點小邪惡才可愛呀。如果沒有羨慕、嫉妒或其他情緒,就不好玩了,很無聊嘛。當然人不能真的去做壞事,但比方說你很生氣,然後在心裡咒罵對方、揮了一拳,當你想像了這件事,心裡就很痛快,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獲得了抒壓,不覺得很可愛嗎? F

9-30首次開賣前直接加場!「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宣佈直接加開兩場!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 “ 歌神 ” 張學友「 A CLASSIC TOUR  學友 · 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 2 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明天 (10/1) 中午 12 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而今天 (9/30) 開放 中國信託信用卡卡友享有一天限量優先購票,下午 2 點開始購票, 5 千張票 5 分鐘完售, " 歌神 " 魅力無法擋!主辦單位立即開會討論後決定宣佈,將原先預留的 2 月 13 、 17 日兩場加場,於明天中午 12 點一次同步開放 6 場購票,也就是明年 2 月 11 、 12 、 13 、 17 、 18 、 19 日, ” 歌神 ” 張學友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希望這個決定能免去歌迷們搶票的辛苦,並確保讓最多的歌迷能買到門票,以及遏止黃牛的不法行為。這次首見尚未開賣直接加場!而 ” 歌神 ” 張學友一直以來最希望越多歌迷來看演唱會是讓他最開心的事,也表示會全力配合主辦單位。

9-30 10月「hito大台柱」楊丞琳 特製黑膠唱片好歌永流傳!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楊丞琳在 30 號正式發行新專輯《年輪說》,首波主打歌〈年輪說〉已在 9/7 於 Hit Fm 首播,今日她特地現身 Hit Fm 擔任 10 月份的「 hito 大台柱」,跟大家分享近期的狀況,電台也請來命理師替她看手相,健康、工作、愛情運勢一把抓! 《年輪說》是楊丞琳出道以來由她完全主導的專輯,從收歌、製作到視覺影像的呈現她都加入討論,日前曝光的〈單〉 MV 即是由她親自擔任導演拍攝,《年輪說》也是目前她最滿意的一張專輯。因此電台特地送上精心製作的年輪說黑膠唱片,全球唯一一張,象徵這張專輯將成為所有歌迷心中的經典之作!楊丞琳也表示:「如果未來有一張專輯符合黑膠的 tone 調,會想要嘗試推出看看!」 配合新專輯概念,電台也特地請到日月命理館的 魏家誾 老師來替楊丞琳看手相,楊丞琳坦言自己曾算過簡單的塔羅牌,但沒有如此正式地請到老師來算命,大呼十分緊張!在健康上面,命理老師算出楊丞琳的腸胃問題需要特別注意,楊丞琳也坦言曾被醫生說她的腸子是「北宜公路」又彎又長!也曾因為工作忙碌導致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等胃病,對於老師的叮嚀她大喊:「好準!」因為在 23 歲第一次檢查時腸胃就已有許多狀況,而近年來楊丞琳也減少通告、多運動,身體狀況有開始好轉了,也請粉絲們不用擔心。 發行第十張個人大碟,在工作上,老師則指出楊丞琳有貴人相助,事業運強!楊丞琳則提到:「除了身旁的工作夥伴、粉絲,最大的貴人是我的媽媽!」不過楊丞琳也表示因為拍攝新戲《荼蘼》讓專輯進度有點延後,所以在錄製專輯時間上都抓得很緊,與許多音樂人的合作也都是講究效率,都是快、狠、準! 而大家所關注的感情方面,算命師則直言:「對象若生肖屬牛、屬猴最合適,至於結婚運及緣分在今、明兩年最強。」不過事業心強的楊丞琳也反問老師:「那如果這兩年要衝刺事業合適嗎?」老師也表示非常 OK ! 面對外界對於她感情世界的關心,楊丞琳很謝謝大家,但她也強調:「結婚是一個選擇,並不是幸福的門檻,每個人有自己的規劃,要相信自己的直覺,感覺到了才做什麼,這樣比較重要。」 楊丞琳也即將在 10/22 舉辦新歌演唱會,詳細資訊請鎖定楊丞琳  Rainie Yang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資訊請上 Hit Fm 官方網站( www.hito

9-30張心妍、朱俐靜、宋米秦、陳思璇出席粉紅絲帶乳癌《已經 很想妳》(Miss You Already) 電影慈善首映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為喚起全球對乳癌防治議題的重視,雅詩蘭黛集團每年皆會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 系列活動,透過募款及消費者活動等方式宣傳防治乳癌的重要性。今年特別選於 9 月 30 日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首場-電影《已經 很想妳》(Miss You Already) 慈善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多位藝名人皆到場響應, 如人氣女神宋米秦、知名導演李崗夫婦、花漾名媛張心妍、音樂精靈朱俐靜、性感男神 祖雄、時尚名媛李晶晶、余湘、丘秀珠、郭麗慧、張瓊玲、林莉、林慧晶、孫正華、陳 海茵、方念華、周珊旭、周守訓、汪用和夫婦與造型師李明川等皆出席觀影,為乳癌防 治貢獻心力,希望藉此喚起國人對於乳癌的重視與關懷。 慈善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熱心公益活動的宋米秦也呼籲大家年輕時就要定期檢查,因 為最近朋友的媽媽不幸罹患乳癌,因此希望大家平時多注意身體保養,自己平常在擦乳 液時也會邊做自我檢查與按摩,運動拉筋時也會特別拉開胸部淋巴腺的肌肉,促進血液 循環;陳思璇也表示注意健康相當重要,平時代言美妝產品時,也會先試用過至少1-2 個月才會推薦給大家,若是代言食品或醫療用品類會更加謹慎,一定會注意是否有經過 認證;另外,時尚名媛李晶晶也表示,飲食對身體健康的影響相當重要,因此平時盡量 自己在家烹煮食物,食材會較新鮮,並會減少吃炸物,一周也會做至少2-3次運動,笑 說運動不僅會讓心情更愉悅,也會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