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6, 2017的文章

8-25宥勝惹怒黃子佼遭他封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藝人宥勝,今25日,出席美食新品上市活動,知道被台灣藝人黃子佼「封殺拒絕同台」事情,表示過去之前可能做了讓他很不高興的事,今也透過媒體公開道歉表示對不起,回應「私事,私密的事私了」,也依照前輩黃子佼指示盡量避免同台尷尬。

8-25 H:CONNECT 2017秋冬趨勢 潤娥引領都會輕龐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當簡約都會遇見街頭輕龐克 從音樂帶起的時尚趨勢,有著韓系極簡的特色主流, 混搭輕搖滾龐克的重點元素, 將街頭強烈的視覺效果與都會時尚做巧妙的結合, 這樣的不謀而合讓 我們嘗試出新的 樣貌 ,利用簡單線條 和 街頭標語 的 字樣抓住視覺上最 重要的協調性,在擁有強烈個人風格的同時, 擦撞出不同以往的火花。 H:CONNECT 2017 秋冬設計主軸是一場華麗的輕搖滾派對, 代言人潤娥在攝影棚的背景裡,完美詮釋出音樂人的形象, 一套套的秋冬服裝揉合了 60 年代不修邊幅的浪漫嬉皮感以及 70 年 代的輕龐克抽鬚、不規格破壞的風格 ,將懷舊的復古靈魂表露無遺。 結合復古、華麗重點式單品   創造新風貌 H:CONNECT 2017 秋冬的重點商品為復古簡約格紋及街頭感標語單品為主角, 女裝常見的 One Piece 洋裝及顯瘦設計的 A 字長裙, 使用優雅的黑色蕾絲作為細節的點綴,展現設計師的小巧思, 在韓系極簡風格中塑造出獨特的韻味。具個性與造型感的牛仔褲, 無論是 不規則剪裁還是抽鬚設計, 都讓呆板乏味的牛仔褲有了獨一無二的靈魂, 是今年秋冬衣櫃必須要有的定番款單品。 在 H:CONNECT  秋冬男裝部分,以「率性極簡」為主角,而大學 T 盡了最佳配角的職 責,從一開始的休閒運動,到內搭襯衫的層次感提升, 各種配色的襯衫瞬間讓樸素的大學 T 有了變化, 甚至是外搭丹寧外套、飛行外套,都能輕鬆駕馭隨性街頭 、 紳士復古等風格,說明了男裝在秋冬的層次多樣性。

8-25幸福夢想家宥勝出席杏子日式豬排一日店長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知名連鎖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旗下品牌「杏子日式豬排」, 本著對日式豬排料理的堅持與夢想,完美詮釋幸福美味的感動, 這樣的經營理念,也與藝人宥勝 「 激發夢想、持續旅行、積極分享 」 的生活精神不謀而合,因此 「 杏子日式豬排 」 特地邀請幸福夢想家 宥 勝, 擔任品牌一日店長。 活動於 8/25 ( 五 ) 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門市舉行,一同分享旅遊美食夢幻探索。 「這是一場讓我顛覆日式豬排美味的饗宴」。對 熱愛旅行的宥勝而言 ,陪伴家人共同成長一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堅持,甫才結束 「 南美極 旅 」 ,時常與好友、粉絲分享征服世界的旅遊經驗與家庭生活, 而經常有機會在世界各地品嘗不同的異國料理, 這次擔任品牌一日店長,有機會深入了解一份日式豬排的製作過程, 最讓人驚豔的是,從食材選擇、調味、烹煮到上桌服務, 杏子日式豬排非常講究各個環節, 為了是傳達對日式豬排美味的堅持, 而酥炸的口感更是保留了肉質的原味鮮甜;店內溫馨的環境氛圍, 多樣性餐點以幸福飽足感為考量,非常適合家庭或多人用餐。 品牌也特別與宥勝分享 在食材及料理上講究的過程, 日本人在料理豬排的初始便在豬的育種做研發改良,其中, 特別是三品豬,就是藍瑞斯、約克夏跟杜洛克三種豬的結合, 其肉質香甜、無腥味,這也是杏子日式豬排選擇三品豬的原因。 接著就是增加豬肉的香氣與肉質口感,以低溫熟成方式, 讓保留肉質鮮甜原味;同時, 每塊豬肉皆是以整條豬肉到現場切割, 故其本身的風味或肉汁會保存得特別好。採用日本進口的麵包粉, 烹炸後讓豬排吃起來有外酥內嫩的口感,並使用自動油炸鍋, 讓烹炸時間及溫度非常的穩定,所以相對能維持一定的品質, 這些都 是造就杏子豬排美味的原因。 今天 一日店長活動,宥勝和品牌除了分享旅遊與美食的體驗, 也與現場消費者近距離互動,由宥勝親自上菜, 同時共進午餐並合照、簽名留念。此外,自 8 月 26 日至 9 月 8 日活 動期間,在杏子日式豬排消費滿 800 元,還有機會獲得宥勝著作《 因為你夢想啟動》親筆簽名書及親筆簽名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