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6, 2015的文章

12-5冬季溫暖限定 暖男謝佳見的 臉紅心跳療癒體驗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日本知名彩妝保養品牌POLA,本季準備強打進入台灣市場。今年冬季特別為頂級BA系列推出『優雅究極快閃店』;邀請螢幕溫暖情人謝佳見擔任耶誕限定活動嘉賓。新一代戲劇暖男代表謝佳見,在戲劇『我的寶貝四千金』裡成功詮釋憨厚耿直的杜曉飛,溫暖善良的形象深植人心,並與飾演另一半的曾之喬被封為最佳國民夫婦,更是入圍華劇的最佳情侶。12/5活動現場擠進大量粉絲,帥氣登場的謝佳見一出場就引起粉絲騷動,針對當日POLA保養品活動出席,他表示希望每個女生都有男生的細心呵護,也呼籲大家要好好愛惜身邊的女孩,不論情人抑或媽媽,要適時的體貼她們,用頂級的保養按摩,讓彼此感情更加溫!現場也以有趣的小遊戲,讓謝佳見和粉絲們進行完全不同的按摩體驗,以品牌的明星及商品進行試用,被抽到的粉絲個個臉紅心跳,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而POLA更在創辦人的堅持下保有忠實初衷,一直不斷在精進製作技術與成分原料,為的是給顧客最好的感受。除了美妝保養品外,也致力於臉部護膚SPA,讓妳提升對於保養上的新態度。 在POLA快閃店活動中,擔任嘉賓的謝佳見展現親民風格,與現場粉絲近距離互動,以趣味小遊戲及手部按摩炒熱現場氣氛。對於保養謝佳見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出門不喜歡帶太多瓶瓶罐罐的他,會攜帶一小瓶BA賦活霜在身上,隨時可以在乾燥時補擦,除了臉部也可使用在手上保養。而當天在有獎徵答活動中,粉絲除了能與謝佳見有親密互動外,POLA更大方送上物超所值的精美保養品,希望能夠帶給台灣消費者頂級的保養體驗。

12-5雅詩蘭黛2015 Holiday系列 100%吸睛呈現 時尚女王 蔡詩芸 驚喜現身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雅詩蘭黛在每年 12 月都會推出令人期待已久的美妝限定品, 2015 耶誕節更是推出有別以往的超級限定禮盒,包含眼部、唇部彩妝與香氛等多達七種風格時尚選擇,色彩魅力即刻展現。同時,雅詩蘭黛在充滿耶誕氣氛的南西新光三越,邀請到進入婚禮倒數的紅唇女王 ── 蔡詩芸,來到現場與大家分享這幸福、歡樂的妝容 。 現場陳列多樣繽紛的禮物盒,呈現耶誕歡樂氣氛,而蔡詩芸特製禮物盒中驚喜現身,化身完美耶誕禮物,同時呈現時下最潮的氣勢唇妝。蔡詩芸表示:「今天真的很開心來到雅詩蘭黛南西專櫃,感受到現場很熱鬧的氣氛,也很開心以這個喜氣滿分的造型與大家見面,尤其是今天這個霧面紅唇,讓我覺得自己的唇部線條更漂亮了,這就是我最近深深愛上紅唇的原因,我的化妝包裡一定要有這支絕對慾望變身唇膏。」 臉上洋溢滿滿幸福感的蔡詩芸,也在現場分享男神最愛的的唇妝選色: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變身唇膏 # 230 Commanding / 爵色個性紅 ,讓雙唇充滿時尚立體度,完美詮釋目前最流行的薄酒萊般紅唇,時尚氣場立即攀升。同時,冷豔的紫色調 絕對慾望變身唇膏 # 420 Stronger / 超模時尚紫 和華麗紅色 絕對慾望變身唇膏 # 330 Decisive Poppy / 華麗女王紅 ,也是她私心 推薦 色,藉由不同唇色展現女人百變風格,能讓她為另一半帶來不同的新鮮感,幫兩人感情增溫。 在這個充滿送禮氣氛的節日裡,雅詩蘭黛為回饋消費者,只在耶誕節特別推出的專屬刻字服務,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至全台雅詩蘭黛專櫃上 購 買兩支正貨唇彩 ( 唇膏 / 美唇水彩 ) ,即可免費享有客製化唇膏訂製刻字服務,精品級的貼心設計打造個人的時尚唇色,讓刻有名字的唇膏成為亮麗變身的專屬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