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0, 2016的文章

10-9楊丞琳唱片戲劇兩頭燒 10/9簽唱會飆“催淚神曲” 陪歌迷擦拭孤“單”的眼淚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楊丞琳今日( 10/9 )出席《年輪說》正式專輯簽唱會,笑說自己以前是很少流淚的「漢子」,但她現在比較懂得釋放自己的情緒,「想哭就哭吧!」 「每天來點負能量」 FB 版主「鍵人」林育聖今日特別為楊丞琳站台,他透露自己是丞琳的粉絲,見到她直呼:「本人更好看!」「鍵人」表示他之所以會想成立「每天來點負能量」這個版,是為了讓大家看清現實;丞琳則認為「鍵人」的負能量金句充滿黑色幽默,看了會會心一笑,對釋放負面情緒很有幫助!有歌迷看了今日公布的負能量金句後,在 FB 上哀號:「這個真的有中到!這箭真的很深!」 楊丞琳說自己是很愛給大家正能量的人,對於「鍵人」今日提供的負能量金句,她也以正能量金句還擊:「無論如何,單身過後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對方後悔不要我們!」「鍵人」最後允諾要買 10 張《年輪說》專輯支持丞琳。 楊丞琳初執導筒拍出超催淚的《單》 MV ,她說:「執導 MV 一次就夠了,或許很久的未來還有機會,但現在我還是最喜歡當演員,如果真的要往編導發展,這部分必須先上課。」丞琳的新劇《荼蘼》週五剛首播,對她來說,演戲是一件很爽的事,她一直以來都熱愛表演,也會期待明年的金鐘獎,希望《荼蘼》的幕後工作團隊可以被注意。 被問及未來是否還會繼續演出同志角色,楊丞琳表示:「身為演員,最幸福的就是可以把各種人生縮影呈現出來,讓觀眾看到更多的故事,這樣的愛本來就存在,能夠詮釋是我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