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30, 2020的文章

7-30黃明志 金曲獎「叩關」歌王 14天居家隔離「出關」 報復性復工 四喜臨門

圖片: 亞洲通文創 提供 大馬鬼才黃明志來台通過檢疫, 14 天自主隔離出關,近來黃明志喜事連發,入圍第 31 屆金曲獎「最 佳男歌手」與「最佳年度歌曲」,連續推出兩首新歌《不小心》、《五百》都衝上發燒榜, 24 小時 內創 MV 點擊破百萬的佳績,無論話題與數字都是一路飆升,四喜臨門!今 30 (日)現身記者會,黃 明志說:「結束隔離後的每天都是滿滿的工作行程,為後面的新 MV 做準備工作。很開心《五百》  MV 獲得大家的喜歡,衝上 YOUTUBE  熱門影片第一名,之前大家都把我當 rapper ,很開心大家能接 受我比較 rock 的作品。連續推出的新作品,內容都有一點點限制級。本來以為會造成比較不好的影 響,但後來有兩家保險套公司相繼來邀約。讓我覺得原來無論做什麼事都有他的市場。我的粉絲大 部分都是男生,他們好像都很喜歡我比較大膽的創作。」 這次以專輯這次《亞洲通話》入圍第 31 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與最佳年度歌曲,被問到覺得本屆歌王 是誰?黃明志說:「我個人覺得是張震嶽或者周華健。他們唱的不只是歌,是人生,也是屬於我們 的集體回憶。我聽著他們的歌來一邊做作業,學吉他,練團。對我來說,他們都是華語 音樂 的 鼻 祖 。很 榮幸和 他們一起入圍。」 這是黃明志入圍第 三 次最佳男歌手 了 ,黃明志說:「大家對我為什麼入圍或會不會得獎都有很 多想 法 ,但對我來說,我每個 月 都 寫 好 幾十 首創作, 幾乎 每 週 都 在想 新的 音樂突 破,也每個 月 都 在拍 新 的  MV  。也 許 我的 音樂 對很 多 人來說 太 不 正經 、 太具 有 攻 擊性,但對 音樂 , 從詞 曲創作、 製 作出 版  到  MV  拍攝 ,都是我一手 進 行,我不 太 會 判斷 什麼 該 說什麼不 該 說,我只是每一次都很 認真 把我的  想法寫 成歌, 試圖傳達給 每一個人, 所 以這次能 再 次入圍金曲獎,讓我感 動 的是有人 真 的 認真 聽到  並肯定了 我的 音樂 。」 除了 入圍最佳男歌手 外 ,對黃明志來說 跟 大支 校長合 唱的《鬼島》也入圍 了【 最佳年度歌曲 】意義 非常重 大, 因 為 那 是作品入圍 而 不是個人。 而且 這首歌是黃明志 和 大支一起 寫給臺灣 的。他 非常 感 謝前輩大支 願意 提攜後輩一起創作出這一首

7-29全台最吸睛自行車活動賽事-澎湖跳島101K自行車活動 創意變裝參賽全額退費!

圖片
隨著國內旅遊風氣升溫,澎湖離島這股「類出國」的旅遊正席捲整個台灣。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 9 月 20 日推出強健體魄又能釋放壓力的「澎湖跳島 101K 自行車活動」,並於 7 月 28 、 29 日邀請旅遊主持作家段慧琳 (Windy) 、蛙后李詹瑩、旅遊部落客韓若紫及澎湖在地奧運風帆選手張浩等人,一起為活動踩線、造勢,並行銷澎湖的自行車優質的旅遊環境。 本次踩線團成員,本身也非常喜愛騎自行車的旅遊主持人段慧琳表示,她終於達成來澎湖騎自行車的願望,這次活動所規劃路線把澎湖經典景點一次打盡,包括有摩西分海、通梁古榕、漁翁島燈塔、大菓葉玄武岩等知名景點,尤其在踩踏過程中也享用花枝丸、炸明蝦、小卷麵線、仙人掌冰等澎湖在地美食,完全就是一個「高強肚」的行程。而蛙后李詹瑩更是大秀比基尼參與跳島 101K 自行車踩線行程,讓現場民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她表示,用比基尼來襯托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的陽光正面形象是再適合不過,尤其騎在浪漫的海岸線旁,俯拾可得的美景加上健康的自行車無碳行程,美麗如仙境,讓她直呼真的是不想回凡間 ! 旅遊網紅韓若紫則表示,澎湖的自行車騎旅型態跟她以往的旅遊體驗完全不同,不僅能看到澎湖特殊的玄武岩地質、吃到在地特色料理,澎湖熱情的人情味更是令她十分難忘。至於澎湖在地奧運風帆選手張浩則表示,騎自行車一直是他平時交叉訓練的一環,澎管處這次舉辦跳島 101K 的自行車活動,非常值得推薦台灣各地區熱愛騎車的車有一起共同參與。 澎管處表示, 9 月 20 日澎湖跳島 101K 自行車活動,除了首創全台唯一跨海及跳島自行車活動賽事,以及豐富的紀念品外,為了車友最擔心的交通往返問題,也與雄獅旅行社合作推出機加酒的自行車跳島行程。此外,本次活動也推出車友比基尼騎車的報名費全額退費,期待將成為全台最吸睛的自行車活動賽事。相關報名資訊請洽: https://reurl.cc/3DmbKR (圖說一)風帆三屆奧運代表張浩(左一起)與旅遊主持人段慧林、台灣蛙后李詹瑩、旅遊部落客韓若紫等領一同騎乘澎湖跳島 101k 自行車活動,共同為活動造勢。 (圖說二)蛙后李詹瑩比基尼火辣登場為澎湖跳島 101k 自行車活動造勢,宣傳全國首創比基尼參賽報名費全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