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5, 2016的文章

3-24戲劇女王楊謹華邀您添磚加瓦 一同響應創世擴院服務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創世基金會 )    據衛福部今年統計,直到104年年底,全台共有4,046位植物人,其中新竹、苗栗地區有197位;而創世基金會新竹與苗栗分院皆已滿床,尚有個案等待入住。許多清寒家庭無力負擔每個月5-6萬的照護費用,僅能在家自行照護。由於沒有獲得正確的照護資訊,也讓植物人容易有壓瘡、嗆到、營養不均等狀況;長期的照護壓力使得家屬無法喘息、身心俱疲。若可增加更多床位,就可幫助更多家庭。    本次擔任愛心大使的楊謹華,除了平日有捐發票的習慣外,因認同「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服務理念,特於今日參與擴院記者會開跑儀式,希望透過自身的號召力,「邀您添磚加瓦 – 助新竹、苗栗分院擴院服務」。活動現場也邀來今年84歲的許奶奶,3年前因病中風,險些成為植物人的她,在感謝上蒼眷顧之餘,決心回饋社會。今年得知擴院計畫,特別捐贈了擴院所需設備 – 抽痰機5台,希望拋磚引玉,為植物人家庭盡份心力。另外,人稱芳姨的義工隊隊長 - 蕭素芳女士,也共襄盛舉、大聲疾呼擁有專業技能的人士,或企業一日義工,都可以貢獻自己的力量,一起加入捐時間的行列。愛心大使楊謹華也呼籲,愛心響應的方式有很多種,不論是擴院設備、經費、義工服務,都能匯聚力量,幫助更多植物人家庭。    創世基金會30年來,秉持在地安養,希望幫忙最需要的弱勢朋友。這次新竹院及苗栗院的擴院計畫,也推出了愛心義賣品,如:命理老師吳美玲推薦的「愛財金飯碗」,除了可以淨化氣場外,也象徵著給植物人院民一口飯的概念。而松山霞海城隍廟加持後的「貴人智慧筆」,含有招貴人及智慧的紫水晶,讓你做善事之餘,還能擁有好運氣。此外,在接下來的4月份,一系列的名人公益講座,像是家事法權威 - 賴芳玉律師、知名主持人 - 鄭弘儀先生、理財專家 – 賴憲政先生及全台第一賣車女王 – 陳茹芬小姐,也將接力來說出他們追逐夢想、堅持不放棄的人生哲學。    企業或是團體可認購愛心牆,每單位4萬元;個人可支援擴院設備,或常年安養及到宅服務經費。不管是認購義賣品、參加公益講座,抑或是小額捐款,您的每項支持,都能成為竹、苗擴院的一磚一瓦。邀您築起植物人的家園,堆疊愛與關懷。愛心專線:(02)2835-7700分機127、115擴院小組,劃撥帳號12238589, 備註:擴

3-24林志玲二度代言《女神聯盟2》備感親切合作愉快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遊戲代理商「艾肯娛樂」暨成功運營《女神聯盟》後,  2016 年「艾肯娛樂」再成功取得《女神聯盟 2 》獨家代理權, 第一名模「林志玲」也二度受邀成為《女神聯盟 2 》 唯一女神代言人,因此今天上市記者會也備受期待與關注。 記者會以魔幻風格氣勢打造,呈現遊戲 3D 影像的美感, 遊戲業者更破天荒請到了十人編製的純男性『無解樂團』, 開場浩蕩呈現『女神聯盟二』充滿史詩與畫面感的壯闊配樂, 開場舞台上由五位模特兒穿著代言人林志玲拍攝廣告, 造價百萬的服裝表演,實際演繹遊戲動態、精緻的特色。 『女神聯盟二』代言人林志玲,突破兩年前光明女神的形象, 今天以『黑暗之王』之姿俐落登場, 志玲說很感謝艾肯娛樂每次都用心企劃, 讓她覺得代言遊戲讓自己有被打造成萊塢巨星的尊榮感, 更大力稱讚艾肯娛樂的用心,讓她兩次代言的經驗都非常獨特, 並特別在台上向艾肯娛樂的黃新凱董事長與游族網絡的陳禮標運營官 致謝!感謝他們的遊戲帶給大家在五官與視覺的享受! 而提到這次的代言角色『黑暗之王』, 志玲認為這是一個能平衡於正反兩面,並操控宇宙的萬能之神, 力量無限,所以對於主持人稱讚自己是唯一的女神,志玲謙虛的說, 這是一次超越自己的機會,回憶第一次代言, 女神聯盟一為她點了一盞女神的明燈,而這次二度代言, 就像是真正拿到了女神的證書,這樣的『女神歷練』, 也給自己更有超越自己的光芒,超越歲月的推移,超越明天的勇氣! 志玲正向的態度,也反映在本次代言人的廣告拍攝中, 記者會中志玲與主持人首度觀賞了廣告的首播, 也提到幾乎整個拍攝過程都是在與綠色 Key 版演對手戲, 感覺好似和自己對打,充滿動態的過程,也讓志玲覺得非常過癮! 當她透露廣告當中的一句台詞『誰說女神被取代』, 志玲說這句話其實有挑釁的感覺,而主持人海芬則開玩笑說:『 女神不會被取代,只會被娶走!』 讓感情一向被關注的志玲也露出的羞澀的微笑! 因為二度代言備感親切,在長官致詞時, 志玲還開心地站在舞台上表現俏皮的表情, 讓台下媒體們一直捕捉到女神降臨,卻又甜美迷人的姿態, 果然是唯一女神林志玲!

3-24劉松仁氣功扮「姥姥」 自爆為了飛而「剪衣服」

圖片
改變的起點個人照劉松仁 改變的起點 劉松仁與主播照片1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改變的起點》邀請睽違十年再度出演台灣偶像劇周日十點檔《聶小倩》的「劉姥姥」劉松仁,來分享首度接演奇幻偶像劇的心路歷程。劉松仁說「劉姥姥」是一個需要隨時都在「動」的角色,是演戲以來最難駕馭的,導演還虧他說怎麼這麼沒自信。劉松仁還自爆為了要「飛起來」的需求而「剪衣服」來減輕重量。    對於首度演「妖」的角色劉松仁認為是有難度的,他必須將自己融入進去這個角色裡面並且體會與之前所演的戲劇有何不同,而最難的部分是單單自己處理是不夠的,還需要特製去改變聲音,並且必須隨時將自己保持在一個動態的狀況才能將「妖」演得更栩栩如生。劉松仁還自爆姥姥這個角色有需要「飛」的鏡頭,但是由於衣服太重了,所以偷偷地將衣服剪掉一些,劉松仁開玩笑地說:「希望導演不要看到這節目播出」。    當談到「孝順」的時候,劉松仁回想起有一次跟朋友去茶餐廳吃飯,正準備坐下來吃飯時,在對面有一個婦女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跑出去,劉松仁和朋友覺得納悶時跑出去找她,才發現這位婦女是自己的母親,原來媽媽怕自己被劉松仁朋友看到會丟了孩子的臉。劉松仁非常自責:「活了那麼多年,我自己到底在幹什麼,怎麼會讓媽媽覺得自己會讓兒子丟臉呢!」。    被問到怎麼會想演戲時,劉松仁說:「我其實一點都不懂演戲!」,剛開始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看到訓練班有在招聘時就去嘗試,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只能用心慢慢學。剛畢業後第一齣戲就當第二男主角,但中間逃避了一年,在機場時還被老師「堵」到抓回去當第一男主角,就此開始展開將近四十年的演戲人生。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周日下午五點,中視《改變的起點》,隔週二晚間 12 點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