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4, 2020的文章

1-3 雙主線劇情虐心 林予晞上批踢踢台劇版留言取暖

TVBS 《天堂的微笑》劇情虐心,網路好評影響力也與日俱增, 近期更超越《俗女養成記》、《想見你》,衝上排行榜第 4 名。 觀眾每週特別期待的片尾彩蛋,這回邀請到演技精湛的六月, 但其實拍攝當天六月正飽受上吐下瀉折磨, 敬業的她一看到鏡頭秒變回《酸甜之味》的「潘智恩」,她笑說:「 因為(腸胃炎)已經是第四天,差不多快好了,上半身很 OK , 可以足夠應付拍戲,下半身我們就回家再說。」   根據「網路溫度計」台劇網路口碑調查顯示,《天堂的微笑》 的好評影響力高達 7.29 分,網路聲量文章近 6 千篇; 批踢踢台劇版 LIVE 文週週被推爆,眾網友邊追劇邊討論, 林予晞日前也親自上線留言:「來找大家聊天了! 天氣冷窩在家真快樂。」她一出聲就讓眾人驚呼「野生予晞出現」, 還有網友順勢對她喊話:「承舒不要再幫孫先生找另一半了啦!」   網友們最愛看的片尾彩蛋,本週嘉賓正是六月,先前她就曾化身「 潘智恩」客串《翻牆的記憶》,這次又以同一角色來到《 天堂的微笑》,她表示:「潘智恩這個角色跟隨了我兩年,不管 TV BS 有什麼戲,我都是以潘智恩的身分出現,我覺得太划算了!」 上回她客串完就隨劇組前往新加坡,她也期待《天堂》 能在海外獲獎,讓她可以再度跟著出國,當導演追問:「那妳老公( 李易)要報名一起出國嗎?」六月妙回:「不用理他, 他要負責在台灣顧小孩。」   拍攝當天六月的腸胃炎尚未痊癒,她透露:「 因為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太勤儉持家,吃剩菜剩飯, 然後就上吐下瀉了。」劇中她和黃尚禾(飾 程向東)是同學,現實中兩人都曾在紐約求學,六月:「 他說有在紐約看過我,但我那時候都不知道他。」黃尚禾:「 那時候有幸遇到,但只敢遙遠地看她。」問及首次合作感想? 黃尚禾對於六月的專業度讚不絕口:「六月姊(入戲)真的很快!」 六月則幽默回:「還好我不是男的。」黃尚禾接話:「對對對, 不然就不能這樣講了。」   劇中林予晞(飾 趙承舒)的惡性腦瘤已嚴重影響視神經,看任何東西都模糊不清, 她擔心時日不多,無法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 特別化上老妝錄製感人影片,想留給孩子們一份珍貴的禮物; 方志友(飾 楊令悠)一家人始終保持著正面態度對抗病魔, 但似乎還是擺脫不了命運,即將面對「生離死別」的殘忍考驗。 欲知更多精彩內容,本週六晚間十點敬請鎖定 TVBS 42 台。

1-3傅孟柏、謝博安為柯佳嬿大打出手 傅孟柏慘被小豬撲滿K頭

《你的情歌》由《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執導,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首度擔綱編劇,集結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為觀眾帶來最動人的愛情選擇題。再次化身天菜老師的傅孟柏在片中與情敵謝博安大打出手,他說:「那場真的被打很慘,後來還被拿椅子砸,謝博安一直擔心砸不好,又怕弄傷我。」原來砸人的椅子是劇組特製的道具椅,因價格不菲而僅訂做了兩張,讓初次演出打戲的謝博安壓力超大,謝博安表示:「我有時不小心打太大力,孟柏哥就叫我不要打那麼實,不然他會有點暈,我當下超歹勢的!」結果正式開拍時,謝博安不小心丟了一個小豬撲滿正中傅孟柏的頭,讓他很不好意思,但傅孟柏卻坦言自己很羨慕謝博安,他說:「謝博安很多情緒丟接都是正面直球,我們之間男生跟男生的衝突感非常強烈,我想只有第一次演戲才有辦法這麼純粹。」 此外,柯佳嬿透露片中最辛苦的是所有在火車車廂內的戲,她說:「因為要配合火車時間,拍攝當天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幾乎都沒有睡,凌晨三點就開始化妝,大家都用一種靈魂出竅的狀態在工作。」火車上規律地晃動更讓正在演戲的柯佳嬿忍不住想「度估」,且當天還必須把所有上、下火車的戲拍完,柯佳嬿表示:「我們要很優雅的上火車、下火車,然後所有人要在鈴聲響起時用跑百米的速度撤回月台上。」意外曝光拍戲時不為人知的幕後辛勞。 說不出口的溫柔 你聽見了嗎? 那一年,全台都在瘋歌唱選秀,人人都在勇敢追夢。但音樂老師余靜 ( 柯佳嬿飾 ) 卻慘遭未婚夫劈腿,為了治療情傷流浪到花蓮;而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 ( 傅孟柏飾 ) 被調往偏鄉學校,他把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因緣際會下 找來了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 ( 謝博安飾 ) 及他的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並請來余靜指導,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 職場失意的邢致遠和憂鬱少年李東朔,都被溫暖善良的余靜深深吸引,面對這兩段截然不同的情感,余靜的心開始 搖擺不定…。 《你的情歌》將於明年 1 月 23 日和大家見面!

1-3笑星推手出新招 MeetU粉墨登場

圖片
由陳曉淇丶鐘雅二人組成的怪怪系女孩 -MeetU 於本( 3 )日舉辦見面會,向大家宣告首張華語迷你專輯《美人兮》正式推出,「怪怪系女孩系列」是由名節目製作人徐雅琪領軍出道, MeetU 二位女孩現場演唱專輯《美人兮》等三首歌曲,並展現舞蹈專長,兩位女孩雖然成軍未滿一年,因曾經在梁赫群的「大師來了」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工作,在接受聯訪回答問題時,無論是該看鏡頭或是記者,都表現得宜,相當有禮貌。 她們也透露目前粉絲雖然不多,但大家都很支持,首發 EP 數量被預訂過半,非常感謝大家,也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創意。曉淇表示:「這張專輯公司很支持我們的想法,也給我們機會參與製作,希望這首《美人兮》大家會喜歡,也表示過去一年來父母的體諒及公司的支持與栽培。」 鐘雅也透露偶像是崔始源,希望有一天能見到對方,未來也想跨足演戲、表演、作詞曲等領域。 2 人最後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未來會更努力練習,讓舞蹈、唱功更進步,讓 MeetU 成為怪怪系女孩們的模範女團。 MeetU 《美人兮》 MV 已在 YouTube 首播,實體 CD 由「好有感覺」音樂發行,數位發行由杰思國際娛樂上架,目前在各大數位平台均可下載,而自 1 月 5 日開始將展開全台跑透透的簽唱會活動,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

1-3男星親手做便當 讓小甜甜大呼感動

圖片
TVBS 歡樂台《食尚玩家 - 歡樂有夠讚》本周來賓小甜甜(張可昀)透露之前拍戲時,發現好友是元介因為健身關係,都會親做便當,沒想到有次是元介帶了他的手做便當送給小甜甜,讓她驚呼:「他是第一個做便當給我吃的男生!」好友做這件事情讓她直說感動。談到感情,余祥銓表示當他認定對方是女友後,就會非常專一,連手機密碼也會讓女友知道。卞慶華則分享粉絲的暖心舉動,近期他因戲劇作品嶄露頭角,還有日本奶奶組團參加他的見面會,還有人會主動幫他翻譯來自不同國家粉絲的來信,令他感動非常。      小甜甜前陣子拍戲,和是元介交情很好,偶而間知道他有健身,都會自己做便當,當時是元介就熱心表示有機會一定幫小甜甜帶便當。言出必行的他之後實現承諾,真的親手幫小甜甜做了一個便當,小甜甜說:「超級好吃!他是第一個做便當給我吃的男生。」好朋友做這件事情讓小甜甜直呼感動。聊到理想型,小甜甜喜歡有點大男人特質,有自己想法和主見的人,她認為會主動規劃未來,知道自己要什麼的男生,非常吸引人。      余祥銓過往談戀愛,碰到對方生日,會直接問對方想要什麼或想去哪玩,雖不浪漫,但平常會默默觀察女友需求,時不時送上小禮物。為讓女友放心,他連手機密碼也讓另一半知道,完全不擔心,笑說:「很多人這個做不到,朋友還問我說怎麼敢?」他表示許多人交往前後差距大,但他從不掩飾自己優缺點,所以也不喜歡言行不一的女生,他解釋:「有些人會裝,但不出一個月就會露出馬腳。」      聊到戀愛中的暖心舉動,務實派的卞慶華說自己不走浮誇路線,但是接送是基本,也會挑特別節日送禮物,甚至為喜歡的女生下廚,尤其對方想吃的菜色,他會特別做給另一半,甚至親手為她做便當。回憶當兵時期,曾有喜歡的女生無預警跑來軍中會客室替他驚喜慶生,後來兩人也順利在一起,無奈半年後卞慶華就被兵變。近期因戲劇作品漸嶄露頭角的他,粉絲遍布世界各地,之前曾有四個日本奶奶組團參加他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現場還手拿加油看板。而台灣粉絲會會長更熱心將來自肯亞、巴基斯坦、德國、智利等不同國家的粉絲來信翻譯成中文,再統整好送給偶像。因此這些來信翻開有不同語言內容,下方再加註中文翻譯。某些死忠粉絲會自掏腰包買機票,跟著偶像一起跑遍韓國、泰國等海外見面會,卞慶華說:「我覺得每個粉絲都很猛,每場見面會都一定到。」有些粉絲還特地訂做卞慶華造型的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