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3, 2014的文章

8-12 張景嵐擔任雪豹保育大使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8月12日 , 晚間宅男女神張景嵐出席 雪豹斯佩特小麥伏特加  Staying Alive歡慶派對 以雪豹保育大使之名甜美騎協力車壓軸登場,現場分送可愛雪豹娃娃給現場賓客 ,讓每個拿到 消費者都象徵都能成為雪豹保育的一員 。今年才剛成為新北市動物保育大使的 張景嵐 ,也因為白皙的皮膚 ,再加上對於貓科動物的愛心源源不絕 ,此次再度受邀擔任雪豹保育大使 ,為雪豹及貓科類的保育發聲 ,可謂實至名歸 。 張景嵐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展現對雪豹保育議題重視 ,不要讓雪豹步入台灣雲豹絕種的後塵!

8-12【浴血任務3】陳曉東粗曠裝扮 賴林恩爆乳勁裝性感出席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電影【浴血任務3】本周五台美同步上映,今日於微風廣場舉辦露天盛大首映會,除邀請性感女神賴琳恩以爆乳連身熱褲馬靴化身電影中格鬥美女,展現拳腳功夫左踢右打兩位猛男之外,許久未在螢光幕前出現的情歌王子陳曉東亦以一身粗曠裝扮化身「浴血英雄」,預祝電影【浴血任務3】票房稱霸全台。也吸引近千名觀眾共襄盛舉! 上周剛推出新專輯的陳曉東坦言,電影【浴血任務3】中的每一位演員都是他的偶像,他說:『史特龍、阿諾、哈里遜福特與梅爾吉勃遜、李連杰,這些卡司湊在一起影史也就這一部,不看這部電影要看哪一部。』而除了自己本身是個動作片迷之外,陳曉東更渴望能親自參與動作片的演出,他甚至逗趣的向史特龍喊話:『我能打能跑能跳也能飛,如果要再來亞洲選角,請給我機會。』而片商則送上步槍一把,預祝陳曉東新專輯「圈套」擊退敵手銷售長紅。 以甜美性感著稱的女神賴琳恩,在今日首映會上以一襲黑色連身爆乳靚裝搭配馬靴化身為電影中格鬥美女,火辣的裝扮一現身立刻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對於能來參加【浴血任務3】首映會,賴琳恩說:『真的很興奮,因為我本來就是這個系列的粉絲,特別是傑森史塔森,又是跳水國手又能當動作明星,還對女朋友相當溫柔,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找到這麼性感的另一半。』隨後,賴琳恩則以俐落的拳腳動作即退突然現身的黑衣猛男,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 首映會現場【浴血任務】兩集聯映露天電影院, 贊助廠商大方贊助免費啤酒跟爆米花供民眾來享用 , 讓千名粉絲到場參與欣賞露天電影 。

8-12丁噹、Bii畢書盡出席記者會即將唱響台北春浪!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張誌謙   ) 友善的狗在2006年開始在台灣墾丁主辦春浪音樂節(Spring Wave Music & Art Festival),經過八年的努力經營,現今已成為台灣戶外音樂售票演唱會的第一品牌。   而2014年10月,春浪音樂節更是出人意料之外地將活動場地搬到台北,要讓北部的廣大樂迷也可以享受2天共十場演唱會規格的精彩華語主流音樂演出。為了本次的台北春浪,主辦單位於記者會上公佈了精心準備的活動內容,包含超強卡司、春浪好潮市集等等,並特別邀請到目前當紅的偶像劇主題曲女一號—丁噹,以及最具潛力的新世代偶像Bii畢書盡來到台北春浪公佈記者會現場一起揭開台北春浪音樂節精彩序幕。    記者會一開始主持人黃子佼活潑有趣的為各位記者媒體朋友介紹這次台北春浪,除了一一唱名指導、協辦、合作單位,佼哥也表示辦了九年的春浪音樂節令他相當佩服,非常期待這次的台北春浪的演出!接著歡迎主辦單位友善的狗總經理沈光遠總經理上台致詞,沈總除了傳達台北春浪的精神,也一一向體朋友們介紹這次台北春浪的強大卡司陣容。     在沈總的致詞後,佼哥為大家歡迎今天記者會的歌手代表-丁噹和畢書盡,和他們聊聊他們在春浪的表演經驗和對這次台北春浪的期待,其中佼哥非常肯定新世代的偶像畢書盡,甚至提出”佼在必行”的驚人邀請! 而擁有強大現場演出實力的丁噹則是帶來出人意料之外的驚喜,為大家現場帶來即興演出,演唱新專輯的歌曲—我沒那麼愛你,令現場驚艷不已!除了來到現場的丁噹和畢書盡,主辦單位更是邀請到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為本次的記者會錄製VCR和媒體朋友的打招呼,並在VCR中提到自己將會在台北春浪有特別的驚喜橋段準備給歌迷!  除了公布精彩的活動內容,主辦單位延續”和春浪一起做環保及公益"的精神,邀請眾家巨星捐出貼身衣物作為義賣,丁噹和畢書盡也在現場為大家介紹他們捐出的宣傳服裝。除了推動二手物品再流通的環保行動,這次更重要的是將把義賣所有所得全數捐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81氣爆專案。台北春浪和眾家巨星呼籲大家持續關懷高雄氣爆受災地區和辛苦的警消人員。         本次十月的台北春浪音樂節為大家邀請了涵蓋了國內海外,流行與獨立音樂等頂尖藝人陣容!主辦單位表示,2014台北春浪音樂節將於10月10日(五)和1

8-12 富士通推出內建4G/LTE全新商務筆電 打造「純‧輕量‧零角度」思維積極搶攻商務筆電市場

LIFEBOOK S904 :內建 4G/LTE 且具有 32 小時超強續航力 LIFEBOOK T904 : 觸控螢幕雙向 180 度旋轉、提供多型態服務模式 LIFEBOOK E 系列 : 三種不同尺寸擁有統一設計和通用配件的家族機型 全球筆電領先品牌富士通,於今日 (12 日 ) 舉行 LIFEBOOK 商務筆電新品發表會,發表了三款針對企業、高階個人用戶的新品:內建 4G/LTE 最輕巧最強續航力的商務旗艦筆電 LIFEBOOK S904 ,超輕薄雙向 180 度旋轉觸控螢幕 Ultrabook LIFEBOOK T904 ,提供三種不同尺寸擁有統一設計和通用配件的家族機型 LIFEBOOK E 系列。此三系列針對不同商務人士需求量身打造,無論是外出辦公、跨國出差,皆符合商務人士所求,提供更多元且優質的選擇。 此次發表的商務筆電分別為 LIFEBOOK S904 、 T904 以及 LIFEBOOK E 系列 (E734 、 E744 、 E754) ,皆搭載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在效能上更顯優異。 LIFEBOOK S904 內建 4G/LTE , 提供 32 小時 1 超強續航力,還可承受 200kgf 重力壓迫,完美解決電池續航力不佳、筆電受壓損壞等問題,為商務人士提供更貼心的行動辦公平台,並解決需長時間使用筆電的需求; LIFEBOOK T904 則擁有 180 度雙向旋轉螢幕,具備卓越效能、高解析螢幕、輕巧易攜帶等特性,為外出辦公的最佳選擇; LIFEBOOK E 系列採用全新家族設計理念,提供 13.3 吋、 14 吋、 15.6 吋三種螢幕尺寸可選擇 ,並且採用了統一的設計和通用的配件以及元件(如: BIOS 、變壓器、多功能熱插拔模組、擴充底座等)具備高度安全性、耐用性和通用性,大大節省企業開支 。 富士通個人電腦亞太區行銷暨業務總監安瑋琳  William On 表示:「富士通專注於商務筆記型電腦三十多年來,十分了解商務人士真正需求,因此我們分別推出三款適用於不同辦公情境的商務筆電,並以 Made in Japan 日本高品質與未來產業趨向的規格引領筆電潮流,而搭上今年微軟 Windows XP 終止支援的換機潮,我們相信富士通此次打造

8-12 Ella分享公益獻愛心 一起幫幫家扶的孩子們!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World Gym    ) 一直以來給人陽光、溫暖形象的藝人 Ella 陳嘉樺,在忙碌的工作中,也不忘關心台灣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特別於 FB 中分享由 World Gym 發起的「粉絲集讚送愛心」活動,邀請粉絲們前往活動訊息專頁按讚,只要集滿 52,000 個讚, World Gym 將捐出 52 萬元的現金給家扶基金會,簡單一個動作、就可以幫助家扶的孩子們!        家扶基金會在台灣成立已 64 年,於台灣各地設有家扶中心,推展兒童與家庭的福利服務工作,一直以來秉持著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 World Gym 為了提供這些弱勢家庭最實質的幫助,於今年夏天發起了「粉絲集讚送愛心」的活動,邀請民眾前往活動訊息專頁按讚、集滿 52,000 個讚 World Gym 將捐款 52 萬元現金,透過此活動讓民眾了解家扶基金會的服務工作,並期望藉由 World Gym 的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參與愛心公益的活動,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幫助! 而為了推廣 World Gym 發起的愛心捐款,擔任代言人的 Ella 更是義不容辭的在 FB 分享此一活動,鼓勵粉絲們多多按讚、儘早達成捐款目標,對於 Ella 的慈善愛心,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 Ella 超有愛心、是台灣慈善代言人、真的是 Sunshine Ella 」;透過 Ella 的分享除了能增加按讚粉絲、達成捐款目標之外, World Gym 亦期望在代言人 Ella 的號召下,能吸引更多民眾投入愛心公益的行列,一同為弱勢團體盡一已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