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9, 2013的文章

5-18前田敦子、成宮寬貴超人氣魅力讓數百位影迷擠爆機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影迷高度期盼,電影《黑百合公寓》導演中田秀夫,終於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成宮寬貴抵達台灣!三人在今天5月18日下午飛抵台北,一出機場讓現場淪陷了,現場擠爆900位熱情粉絲蜂擁而上,更聽到如雷貫耳的興奮呼喊及尖叫聲。三人在台短暫停留14小時,行程滿檔緊接著直奔在影城所舉辦的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主辦單位別出心裁,請頂級花藝設計「CN Flower」,打造全台僅有一束的「黑百合花束」獻給前田敦子等人,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台灣人情味。由於本片被日本媒體喻為是「再攀日本恐怖電影新巔峰」的精采之作,三人更大方分享拍片所遇到靈異事件。 這是前田敦子與成宮寬貴首度造訪台灣,也是導演中田秀夫三度訪台,主要為新片《黑百合公寓》進行馬拉松式14小時的密集宣傳。行程滿檔的三人,也因為電影剛好在今天於日本正式上映,所以他們特地起了個大早,上午先在日本接受電視訪問,接著再出席位於東京新宿的戲院首映會。首映結束後,三人又立即直奔機場,搭乘日本航空JL-5043班機於下午5點00整抵達台灣。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日本以外,台灣可說是本片在亞洲地區率先上映的國家,所以日方相當慎重其事,除了導演、兩位演員及經紀人、造型師、電影宣傳團隊以外,更派出日本多家平面及網路媒體,貼身採訪這次的影人台灣行。派出近30人的大陣仗,更勝去年綾瀨遙訪台宣傳《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時的陣容,足見日方對三人此次訪台的高度重視。 三人超人氣魅力,也讓兩場影迷見面會門票秒殺一空。也讓三人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女主角前田敦子和男主角成宮寬貴,記者會上以中文「大家好」、「我愛你們」、「謝謝」等跟台灣媒體問好,並感謝台灣影迷對本片的熱烈支持。 結束14小時的密集訪台行程,《黑百合公寓》也將在5月31日在台盛大上映。欲知更多電影及影人訪台訊息,敬請密切留意官方部落格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與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

5-18幸福花花化身性感愛神 為同門師妹妮妮站台分送愛與幸福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軒齊 ) 台灣香水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第七屆莎莎「香水奧斯卡」於 5 / 18 ﹙六﹚在台北信義威秀廣場舉辦戶外試香活動,時尚主播花花特別出席起跑活動扮演香氛愛神散播幸福香氛,同時也以一日店長的角色,為現場的消費者施放幸福魔法見證幸福。會後被媒體問及與今年的香水大使陳庭妮比美時,會不會被妮妮長江後浪推前浪?花花笑說:「我自備游泳圈永遠都在浪頭上!」機智反問現場記者「那你們覺得誰比較美麗呢?」更表示她和妮妮是走不同路線的藝人,自己是集成熟、性感、優雅與知性於一身,妮妮則是青春、活潑和善良的新生代女演員,對於美麗的看法就見仁見智。    現場記者問到對於今年參賽香水,花花最愛用哪一款吸引愛人時,花花說每一款香水都能為每一對情人散發幸福的香氛,自己則是比較偏愛清甜如食物的香味,能讓愛人「食慾」大開!並表示想要把今年 28 款參賽香水都倒進浴缸內洗香氛浴進而勾引愛人,用香氛增添彼此的幸福愛意。 活動當天也邀請知名動感 DJ - Jimmy 表演,讓民眾在近距離試香同時體驗愛與幸福的香氛氣息;記者會在花花與莎莎台灣區總經理 Sheena 敲響幸福鐘聲之後,將幸福散播至每對佳偶男女! 美妙香氛的獨特力量,一直都是最容易喚起人們心中最深層的記憶。邁入第七年的「莎莎香水奧斯卡」,今年以「相遇、相知、相惜、相守,愛與幸福的香氛日記」為主題,希望各式不同的香氛氣息,化為每一段的幸福力量,撫慰整個社會!今年更邀請超人氣「華劇小天后」陳庭妮擔任本屆香水大使, 28 大香水品牌爭奪 13 項香水獎座,本屆更結合時尚婚紗品牌「蘇菲雅婚紗」、觸動人心的微電影宣傳,預估將為本次活動帶來更大曝光聲量!   以「真愛系列」華劇晉升新一代小天后的陳庭妮,靠著俏麗外型、精湛演技獲得影迷的廣大迴響!「莎莎香水奧斯卡」看準她的超高人氣,邀請陳庭妮擔任本屆的香水大使,以健康開朗、認真敬業的形象,延續劇中角色性格,經典詮釋出男女從相遇初始到承諾彼此的香氛際遇,創造愛與幸福力!    信義威秀戶外香氛嘉年華活動當天,香水大使陳庭妮因新戲開拍在即,正緊鑼密鼓排演無法抽身前往,莎莎再次欽點身為時尚主播的同門師姐花花,在起跑活動當日扮演愛神傳遞本屆活動主題。花花當天以性感愛神的裝扮現身,成功吸引現場目光,並與莎莎台灣區總經理Sheena共同敲響鐘聲,象徵

5-18 ELLA用心機 明豔照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ELLA (陳嘉樺) 平日注重保養,工作前總愛來一片面膜保養肌膚,也不吝將 敷臉的照片 PO 到微博上分享說:「來愛漂亮一下,保濕很重要喔!」終於被眼尖的廠商發現,特別邀請保養達人 ELLA 代言全新隱形面膜,這次合作最開心的是 ELLA 本人,因為業者簽約前就送上一大箱數十種口味的面膜產品供解接使用,希望拍片前可以勤加保養拍出水嫩光澤 。 拍攝當天 ELLA 第一次見識到「隱形面膜」,直呼真的看不出來有敷ㄟ,果然導演拍攝撕下面膜那一 CUT ,解接超自信的 ONE TAKE 一次 OK ,現場大夥群起鼓掌,不愧是演技派大腕。            ELLA 分享自己本來就愛敷面膜,得知要代言面膜廣告,覺得是自己盼來的,廠商揚言無限量供應 ELLA 面膜使用,她是我的心機最佳代言人當然要天天用心機啊 !!     我的心機創新研發出最新型-隱形面膜,有如你的第二層肌膚般的真實薄透,更新更薄更服貼臉型,打造面膜新世界。我的心機實現用 ” 愛 ” 的態度來做出最好優質商品,以領先思維、用心鑽研出更符合任何膚質、任何季節皆適用的的保養品。在我的心機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合適的美肌保養品。創立之初,以平價好用為訴求打造出口碑,造成一股購買熱潮。我的心機更積極鑽研持續創新,成為專業面膜廠商,供應多達 70 種不同類型的面膜。 近年來商品行銷全球,迎接十週年的到來,誠摯的邀請各位愛美的女孩和解接一起開始一天一天的累積美麗能源。

5-18紅杉影迷力挺郭富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導演楊采妮帶著男主角郭富城今天18日下午出席忠孝sogo百貨為舉行電影「聖誕玫瑰」影迷見面會來宣傳,現場也和500位粉絲輕鬆分享參與「聖誕玫瑰」的心路歷程,以及首度扮演法官精采趣事。這次活動特別結合玫瑰議題,也呼籲粉絲身著紅色上衣到場,現場宛如紅色派對!還有特別搭機遠從日本來的影迷,領完號碼牌也立刻衝進sogo百貨購買紅色上衣力挺電影「聖誕玫瑰」支持影帝郭富城。 影帝郭富城不但親自來台北忠孝sogo百貨為電影「聖誕玫瑰」造勢外,導演楊采妮也特別現身本場活動,感性分享執導聖誕玫瑰創作意圖,他更大力讚賞影帝郭富城在片中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魅力十足。賣出電影預售票收入也將捐出去給勵馨基金會幫助被性侵害的人,現場也呼籲正視國內女性安全議題。  熱情粉絲現場也不忘替5月23號過生日的導演楊采妮慶生並大唱生日快樂歌,讓導演楊采妮開心許願,影帝郭富城還承諾粉絲電影票房大賣將再度來台慶功,還替導演楊采妮開支票穿三點式泳裝來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