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5, 2017的文章

3-24 KKBOX完整呈獻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20年份的輝煌」

圖片
【 3 月 24 日,台北訊】 華語樂壇一大盛事!「演唱會之王」五月天 迎接成軍 20 週年,即將在 3/29 出道日,重返大安森林公園七號 公園舉辦演唱會,完全免費回饋粉絲,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 OX 特別推出於今( 24 日)中午推出五月天成軍 20 週年活動專頁 ,除了有五月天的專欄文章,並有「名人聽五月天」,廣邀名人精選 最愛的五月天歌單並抒發感想,最大彩蛋居然是「五月天」 自己做的歌單,團員表示,「要從 9 張專輯選出最愛、最具代表性的 幾首放入歌單,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每個都是自己的小孩!」 最令人驚喜的是,活動頁面上還祭出雙重好康,除了五月天專屬週邊 T 恤 3 款 15 件,最熱血的是,居然有五月天「回到 1997.3. 29 」七號公園第 1 天演唱會的 「媒體保留區」名額 5 組( 1 組 2 名 ) 提供抽獎,活動至 3/26 截止,五迷們要搶要快喔!【 更多資訊請見「五月天 20 年份的輝煌」活動專頁: https:/ /event.kkbox.com/mayday20th. tw/ 】 五月天輝煌 20 年,謝謝五月天用創作和音樂豐富我們每一天,甫於 21 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結束一連 4 天叫好叫座的《人生無限公司》 全新巡迴演唱會,超級令人感動的是,他們隨即宣布將在 3 月 29 日 當天舉辦免費的五月天 20 週年「回到 1997.3.29 」七號公 園第 1 天演唱會,據悉五月天 1997 年在大安森林公園「野台開唱 」首次登場,團名一時挑不出來,遂沿用瑪莎在網路上的代號 May day ,五月天於焉成軍, 3/29 當天定為出道日,時隔 20 年重 返原地開唱,也將重現當時演唱規模,進行純音樂的饗宴。對此,相 信音樂特別聲明「不接受任何形式之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並宣佈 3/27 將進行清場, 3/29 才開放入座。 KKBOX 特別釋出無 比珍貴的好康,五月天也齊聲高呼:「快來 KKBOX 參加五月天活 動收藏歌單,就有機會和五月天一起度過第 20 個 329 成軍紀念日 !」 KKBOX 為了慶祝五月天出道 20 週年,也廣邀名人公開私藏的五 月天最愛歌單並寫下感想,林宥嘉( Yoga )寫道:「 老師有代課老師,主唱也有代班主唱吧」,「暗示」也想代替阿信當 主唱?一過五月天癮!韋

3-24 貝臣用心 明星媽咪周幼婷呵護寶寶更安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擁有近 35 年專業皮膚研究經驗,並於台灣市場經營專業醫學美容產品多年的法國高德美公司  ( 以下簡稱高德美 )  為提供台灣父母安全、專業及溫和植萃的嬰幼兒護膚產品,於 2017 年元月起正式接手來自德國的知名嬰幼兒護膚保養品牌 B ü bchen 貝臣  ( 以下簡稱貝臣 )  在台的經營權,期望透過自家經營,讓貝臣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嬰幼兒最完善專業的肌膚守護者。寶寶肌膚特別脆弱,加上近期季節交替,肌膚變的異常敏感,容易出現不適症狀,也因此泛紅脫皮、敏感、甚至是尿布疹、異位性皮膚炎等常常名列各大親子討論區熱門話題,讓不少父母感到擔憂。但想要真正告別寶寶問題肌,應從日常生活保養時就特別注意。因此,貝臣此次特地找來專業護理師協助,針對寶寶肌膚保養需求打造嬰幼兒專屬的「貝臣 Baby SPA 五感療程」,幫助建立親子親密關係。 高德美的專業背景與多年市場經驗將成為貝臣的強力後盾,結合貝臣 55 年的市場經驗與權威性國際認證,未來將繼續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專業、天然溫和、有效安心的嬰幼兒護膚產品與服務。高德美總經理廖益誠表示:「法國高德美公司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於 2017 年起正式接手貝臣品牌在台的經營權,期望以專業藥廠背景,秉持一貫的嚴謹服務態度,提供台灣合作夥伴長期資源與最穩健的服務與支持,並提供台灣消費者多元的銷售通路與最完善的原廠服務。」 在季節轉換時期,寶寶肌膚容易出現敏弱不適症狀,對此,專業護理師尹靜貞表示:「台灣寶寶最常見的幾個肌膚問題為紅疹、尿布疹、泛紅、脫皮與 AD ,為避免寶寶肌膚不適症狀的發生,應從日常照護開始著手,護膚產品的選擇上也要更為謹慎,建議選用天然、溫和及安全的產品。」貝臣所有產品均為嬰幼兒肌膚特別設計,除使用溫和植萃配方,更提供三大保護機制:減少水份流失、降低刺激性、舒緩敏弱,全面呵護嬰幼兒嬌嫩的肌膚。為提供嬰幼兒最完善專業的肌膚呵護,貝臣所有產品曾獲得德國權威性「德國皮膚與過敏協會 DHA 」與「 Ö ko-Test 」商品測試最高等級的雙重認證,產品由專業團隊共同研發與測試,嚴格控管產品品質,在品質把關上堅持安全、保護、有效、天然與最佳防護的一貫承諾。 貝臣此次更針對寶寶肌膚保養需求打造嬰幼兒專屬的「 Baby SPA 五感療程」,希望透過「 Bab

3-24真人比例積木屋 田亞霍自封積木王子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 ) (24 日 ) 田亞霍至小積木大冒險看展 !!  田亞霍因近期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 5/27 讚聲演唱會的演出,一邊排練一邊上課的訓練行程讓他忙到不可開交,而這也是田亞霍出道以來的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公司非常重視他的第一次,所以每件事也特別要求嚴格,今天公司也特別讓他"休假"一天,讓他參觀從小最愛的積木,一解這陣子來辛苦的排練。 《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在展覽裡集結三十多名積木藝術家共同創作,全力打造鬼斧神工的大型積木特展,各種互動遊戲、看樂高積木拼砌出最精彩的冒險故事。    從小就對積木愛不釋手的田亞霍,得知目前小積木特展剩兩週就要結束了,一直想來參觀,公司知道後也特別准許放風,讓他在忙碌籌備演唱會之餘,可以到小積木特展放鬆玩樂。而一到現場的積木拼砌區,更讓田亞霍著魔般的直衝積木池,更語出驚人自爆:「我其實從小看到積木就愛 DIY ,而且還要一邊唱歌喔!」逗趣的話語讓現場的粉絲們哄堂大笑。  田亞霍現場展現了精巧的手藝,更與粉絲朋友邊拼邊唱目前正在籌備的演唱會歌曲,歌迷粉絲們也開心的一起與亞霍合唱著,可愛認真的模樣也讓粉絲們說:「亞霍好認真,連放鬆玩樂時都還是心繫著演唱會,要呈現最好的他給大家」。    小積木大冒險特展最具特色的 - 真人比例放大版拍照區,更是讓田亞霍與所有粉絲朋友自拍照玩的不亦樂乎,田亞霍也展現青春帥氣的童心,不斷擺出各種 kuso 姿勢與粉絲一起拍照,近距離與大家的互動,親民的形象,也讓現場粉絲朋友們歡笑聲不斷,一度還幻想著自已是王子,現場都是他的積木城堡,自封積木王子,可愛逗趣模樣讓粉絲們笑的害羞,直呼:「亞霍真的好可愛!!」。

3-24沈玉琳笑說 沒有錄影筋骨也跟著不靈活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繼綜藝玩很大,飢餓遊戲兩大成功的綜藝節目後,與伊林娛樂合作再度打造外景實境綜藝,將六日觸角擴展到周五。從 4/28 起每週五晚間十點,中視推出全新綜藝《名模星任務》,堅強的主持陣容包括沈玉琳、陳思璇、大愷、李懿、陳志強,每集再搭配其他特別來賓一起出任務,這是一個綜合顏值與歡樂的綜藝節目,要將最大「笑」果呈現給觀眾。 現在可以繼續維持每週錄影邊運動,讓沈玉琳期待不已,沒有節目錄影的空檔期,沈玉琳笑說:「那段空檔因為疏於運動,筋骨都不靈活了,連睡覺稍微姿勢不對,就會筋骨痠痛,這是以前沒有發生過的事。」大愷則說:「我就像是一個失業後又找到工作的人,之前和名模主持群相處愉快,節目受到觀眾喜愛,這次能回娘家,只能說有家真好!」 而受到網友們一致讚賞的李懿開心的說:「真的很開心可以繼續和一群很熟悉的人一起做節目,受歡迎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從模特兒出生卻最不像模特兒的人吧!」在旁的陳志強則說:「以前的她太拘束,想成為女神卻四不像,現在的她找到自己了。」李懿說:「轉藝人後找到自己,不管怎麼扮醜都可以,公司很放心的讓我做自己。」陳思璇認為台灣綜藝需要有人願意好好經營,對於這次能夠重新出發,主持群的每個人都很開心,名模也將繼續帶來優質及歡笑的節目給每個喜愛節目的觀眾。 《名模星任務》即將於中視頻道,重新出發出任務,精彩內容將於 4/28 起每週五晚間十點播出。

3-24媽媽偷懶取名用疊字 怕老了長皺紋叫美美路人會嚇到!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郭美美最近發行新專輯《你的名字》,主打歌〈一百種孤獨的理由〉更唱出歌迷心中的孤獨,日前更特地現身 Hit Fm 聯播網接受 Elsa 《 HEY ! MISS DJ 》專訪,暢聊發行新專輯的過程,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在 03 /25 ( 六 ) 晚上八點到九點播出。 飽受大陸網紅郭美美同名事件的連累,使得郭美美被誤認、演藝工作 幾乎停擺,歷經幾年的沉澱再次重新出發,被問到從小到大自己的名 字有無趣事發生?郭美美回憶,小時候總是會問媽媽:「 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媽媽只回她有去算命, 算命師表示一定要有一個「美」字,後來就乾脆叫疊字美美不用再想 了,郭美美對媽媽直呼:「太偷懶了啦!」另外,郭美美還顧慮, 若未來年紀越來越大,別人一叫美美, 轉頭過來的卻是個滿臉皺紋的女人,美美笑稱:「會不會嚇到別人阿 ?」不過現在對於自己的名字,更放寬心地去接受它的一切。 主打歌〈一百種孤獨的理由〉唱出許多人寂寞的心聲,郭美美在節目 上坦言自己是個很容易感到孤獨的人,因為自己的個性內向, 比較害怕跟陌生人接觸,主持人 Elsa 更問她若是感到孤獨的時候 都會做些什麼?郭美美表示她會去曬衣服或整理東西, 有時候還會煮菜!郭美美更稱自己是位「很會煮剩菜的人」,她可以 用冰箱裡剩下的東西煮出一桌菜,最近有做的則是「什錦炒飯」, 她把剩下的肉跟菜全部都丟進去大雜燴,馬上飽餐一頓, 不過郭美美也苦惱最近來台灣宣傳都住飯店,讓她無法大展身手! 這張《你的名字》專輯更在三地錄製,分別在台北、吉隆坡、新加坡 錄音,面對不同的製作人,工作人員竟也向郭美美反應,她在三個地 方錄音的發音位置竟然都不同!郭美美表示自己是個靠「 fu 」 唱歌的人,不同的感受都會讓她唱起歌來有不一樣的表現。像是在家 鄉新加坡錄音時就感到特別放鬆,而在台北時是第一次錄音比較緊張 ,在錄音室更要求把燈光調暗,郭美美更戴上墨鏡, 為的就是要讓自己更放鬆一點,卻被主持人 Elsa 虧:「 這樣看得到歌詞嗎?」郭美美回應:「看得到一點!都背起來了啦! 」笑壞全場。最後,因為生日即將到來的郭美美更在節目上許願,希 望所有聽眾朋友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透過她的願望給大家一點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