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9, 2019的文章

3-8學姊楊丞琳驚喜現身記者會 自爆當年拍戲爆肥十公斤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2019 年新版《愛情白皮書》於今日 (3/8) 舉辦首映記者會,該劇主演王傳一、魏蔓、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陳希瑀等人皆盛裝出席。而且在今天活動中 2002 年台版《愛情白皮書》的女主角,飾演成美的楊丞琳更驚喜現身,為新版《愛情白皮書》熱情站台。主演們一見到楊丞琳現身紛紛驚呼「學姊」來了,跟楊丞琳熟識多年的王傳一還搞笑做勢要歡迎學姊,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表示「東森電視一向都秉持著支持戲劇不遺餘力的精神,新版《愛情白皮書》劇組更遠至日本拍攝,是我們最多元、最豐富又好看的一部作品。」。也因此次新版《愛情白皮書》與日本當地合作,劇組遠赴日本北九州市與下關市拍攝,日本北九州市市民文化運動局文化部長重岡典彰表示「《愛情白皮書》是日本極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這次能翻拍新版台劇並相互推廣兩地文化,令我們也深感榮幸,希望觀眾能支持新版的《愛情白皮書》。」。     2002 年於台版《愛情白皮書》首次擔綱女主角的楊丞琳,坦言這部戲對她來說意義非凡。所以一收到製作人劉瑋慈的邀約,她二話不說就答應排開時間出席記者會。楊丞琳表示「 2002 年《愛情白皮書》的記者會時,我才上台就摔了超大一跤,讓我今天上台有股特別又懷念的感覺。且當時大家也都感情很好,我甚至記得我常常跟余文樂拌嘴吵架,現在想想都覺得很好笑。」。楊丞琳還自爆拍攝當時壓力很大,半年的拍攝期暴肥了十公斤。      看到楊丞琳現身,王淨直呼又開心又榮幸。王淨表示「我還記得我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楊丞琳的,這次還詮釋她演出過的角色,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楊丞琳還開玩笑接話說「剛剛主持人問說我會不會用放大鏡檢視妳的演出,這樣的話我應該要用顯微鏡了。」,讓王淨立刻當真緊張到不行,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王傳一飾演王淨的嚴厲上司邱庭,成熟的模樣被劇組大讚費洛蒙滿點。片花中王傳一還有穿著卡通內褲的逗趣橋段,他還打趣說自己前一天做了腿部的去角質。「我的角色看起來很嚴肅,但其實劇中我跟王淨有很多搞笑的橋段,內褲這場戲也是看到劇本這樣寫、我就下去拍了。」。魏蔓則是跟張庭瑚對戲第一天,就對男方脫衣解帶,更上身全裸的與男方緊貼擁抱。魏蔓笑說「雖然是全裸的畫面,但因為正面都有做好措施,我自己是蠻輕鬆的。反而是張庭瑚整個人都緊張到不行,連劇組工作

3-8三美女主播體驗「療癒馬術」現場笑料百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三立 ) 三立主播工作忙碌之餘不忘做公益,派出招牌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林楚茵、 iNEWS 「大世界」主播王志郁、 iNEWS 晚報主播高毓璘及剛接下晨間 7 、 8 點新聞時段的張齡予打頭陣,在公益平台「 give543 贈物網」邀請下,一起捐物資做公益。 張齡予表示這次募集物資是要捐給台灣馬術治療中心(財團法人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該中心有配備合格教練與物理治療老師,之前隸屬在啟智中心底下,近期在政府輔導下成立基金會,由於物資急缺,所以才讓三立主播挺身而出,在活動期間內透過粉絲專頁呼籲宣傳,在熱心宣傳下,成功在兩周內募集物資達標,已募足物資包括橄欖油、黑糖、口罩、衛生紙、乾洗手、大毛巾等,物資數量可讓單位使用 3 個月至半年時間。 今 (8 日 ) 是婦女節,王志郁、高毓璘、張齡予為過一個有意義的婦女節,化身送愛天使,特別親赴位在桃園新屋的台灣馬術治療中心現場,盤點整理捐贈物資,體驗馬匹平日照護,並與受贈弱勢病童及家屬相見歡,更在教練帶領下,主播們也拋下平常在主播台的正經八百,大膽體驗馬術,但天公不做美,氣溫是十幾度陰雨天,但主播們退下主播服,三人都穿上皮衣馬靴勁裝,展現跟平常完全不同的風貌,現場雞飛狗跳,逗趣橫生。 王志郁、高毓璘、張齡予都是第一次騎真的大馬,王志郁還開玩笑說以前只騎過小木馬,所以第一次騎馬都表現的好驚慌,張齡予一度還因為自己個頭嬌小,單心會爬不上馬,上去的時候還在哇哇叫,她笑說因為看同事練習都很淡定,以為難度並不高,加上現場連小學員都很厲害,表現的輕而易舉,但後來才發現要膽量與技巧,一上馬就叫說怎這麼高,視野好像是一層樓高,加上馬隻動作很大,讓她整個身體都連帶動起來,為了面子問題還要裝鎮定。而王志郁騎大馬的體驗心得是「騎馬可以練習專注力」,難怪許多家長從小就讓小朋友學騎馬,因為可以讓小朋友更聰明,王志郁上去腦中只有想到一個畫面,就是自己掉下馬的糗樣,而高毓璘也有同樣的感覺,下馬唯一說的一句話就是「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