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9, 2013的文章

4-8【第三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得獎名單正式揭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匯聚全球華語音樂精英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2009 年 11 月底由加拿大中文電台、台灣 Hit Fm 聯播網、中國中央人民廣播電台 MusicRadio 音樂之聲、 CityFM 城市之音聯播網、馬來西亞 MY FM 、新加坡 UFM 1003 和美國洛杉磯 AM1300 中文電台等全球 7 大華語電台共同創立。每週榜單成績以電台播放率( 30% )、 DJ 評審( 30% )以及聽眾投票( 40% )為依歸,足以反映歌曲於全球的受歡迎程度及數以億計華語聽眾的喜好,「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已被唱片業及廣播界公認為最有影響力的華語流行音樂指標之一。 樂迷期待已久的【第三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得獎名單昨( 4/8 )揭曉,今年一共選出 46 個獎項! 去年拿下「年度最佳新人─金獎」的炎亞綸, 2012 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紀念日》,本屆榮獲「 Hit Fm 聯播網電台推崇大獎」,專輯同名單曲也入選「年度二十大金曲」,「特別感謝 Hit Fm 聯播網及歌迷們的支持,希望以後可以集滿所有的獎座,但我特別想要得到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但我知道必須要更努力。」而創作歌手徐佳瑩也不負眾望拿下「年度創作歌手」,單曲「不難」也在「年度二十大金曲」之列,得知獲獎她也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未來也會繼續創作更多更好的歌曲給大家聽! 此外,蔡依林本屆囊括「年度最佳女歌手」「最佳中文專輯」「二十大金曲獎」三獎,女歌手之冠當之無愧! 而潘瑋柏得到「 最佳舞台演繹 」「年度 最受歡迎男歌手 」「 二十大金曲獎 」三項大獎,樂壇新人曲婉婷也以「 我的歌聲裡 」包辦「年度最佳新人-金獎」「年度最受歡迎新人」及「年度二十大金曲」,可謂快紅新人王! 而本屆的主辦電台─加拿大中文電台,適逢電台開播 20 週年,將於 5/17 晚間 8 點在溫哥華大劇院盛大舉行「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北美慶功演唱會」,屆時多位亞洲天王天后包括蔡依林、潘瑋柏、炎亞綸、徐佳瑩、郁可唯及胡夏,將親臨溫哥華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演唱會確定由舞力全開的潘瑋柏開場,壓軸則交由舞台魅力十足的蔡依林擔綱,而徐佳瑩對於「第一次」前往加拿大也相當期待,演唱會上她預計演唱「你敢不敢」「不難」「 LOVE 」「身騎白馬」等歌曲,聽聞加拿大的粉絲特別喜歡「身騎白馬」這首歌,她

4-8吳尊讚郭富城身材練得最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3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在4月8號於西門町時尚都會飯店永安棧舉辦正 式開跑記者會! 由men’s uno舉辦的超級名模大賽已邁向第十六屆, 堪稱時尚界及娛樂圈中最令人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 歷屆許多優勝入選的模特兒不但於廣告及秀場上嶄露頭角, 多位知名藝人也因此踏入演藝圈。本屆大賽報名不分男女、 不論國籍、不限身高,不僅讓大賽更加有號召力, 優勝者還有機會成為緯來電視台新秀,以及前進上海與香港、內地、 馬來西亞的優勝者進行總決賽,規模更勝以往。  2013 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請到身材健美的吳尊擔任代言人,在記者會上, 吳尊以三位身材健美並赤裸上身的子席男模為示範, 將自己如何在繁忙的拍戲時間不用進健身房也可鍛練人魚線、 胸肌及二頭肌的小祕招大公開,分享如何練就堪稱男性身材典範完美身型。  吳尊也鼓勵年輕人不管如何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把握機會、勇敢報名,把握一戰成名的機會!來台灣發展之前曾經是模特兒的吳尊可以說是所有想進演藝圈的年輕人之最佳典範,挺拔帥氣的外型讓他在伸展台上如魚得水,自我要求嚴格的他想讓觀眾看到自己更多才華,憑著自身對表演的喜愛及努力,在戲劇圈也闖出另一片天。 工作十分忙碌的吳尊今天難得抽空回台出席代言記者會,被媒體問到對演藝圈中哪位男藝人身材最有印象?讓他笑說最近都沒看報紙不記得誰有人魚線,不過卻稱讚郭富城身材最好,健身讓她身材保持很平均,看到台灣男藝人都愛健身媒體當然問吳尊說會不會來台灣投資健身事業嗎?讓吳尊回應媒體說目前工作太忙應該沒有時間在台灣開因為沒時間管理,以後有機會再來台灣開吧!

4-8浪琴表優雅大使林志玲母親節溫柔推薦-Dolce Vita多情系列鑲鑽錶款

春暖花開,城市一片生意盎然,溫馨五月悄然來到,伴隨而來是重要的母親佳節,五月是一個感恩的季節,是向母親表達體恤與感謝的重要時刻,而禮物的選擇成為一門很重要,卻也讓人煩惱的課題,為此浪琴表特別邀請全球代言人林志玲親身推薦,浪琴表Dolce Vita多情系列鑲鑽錶款,作為母親節送禮首選,讓您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充分的表達自己對母親濃濃感謝與愛;而如您已成為一位母親,更可親身挑選浪琴表推薦錶款,感受浪琴表的優雅魅力,好好的寵愛自己,一同歡欣渡過溫馨五月。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愛斯達 ) 浪琴表源自瑞士聖米爾小鎮,以河流之名浪琴為品牌之名,浪琴表應運而生,歷經181年的歷史,浪琴表不僅傳承精湛的製錶工藝,並傳承了時間的故事及世代人文歷史。在母親節這個特殊的佳節,選擇一只優質的浪琴表款作為禮物,表達自己對母親滿滿的愛,而這一只浪琴表也將成為家族的時光寶盒,將細細的珍藏家族中的每一個美好時刻。 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林志玲,特別溫柔推薦「多情系列DolceVita」鑽錶,作為母親節的送禮首選,「多情系列DolceVita」鑽錶,其優質的計時功能、時尚優雅的錶款設計,滿足現代女性的腕錶的多樣化需求,而獨特錶款意涵-La Dolce Vita,義大利式的浪漫生活、美麗人生,也讓現代女性在忙碌生活的步調中,享受義大利式的浪漫時刻,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浪琴表「多情系列DolceVita」融合了品牌現代優雅的時尚美學,自1997年推出之後,持續獲得全世界腕錶收藏專家鑑賞與女性的青睞。錶款設計靈感源自於1920年代浪琴表原創之經典長方形錶款,並融入現代洗練流線的設計風格,重新展演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時尚優雅風貌,並備有多款設計可供選擇;此次全新錶款採時尚雙色金的設計概念,材質選用細緻高貴的18K金與18K玫瑰金與不鏽鋼精緻的光澤感相互輝映。 浪琴表優雅大使林志玲母親節溫柔推薦-Dolce Vita多情系列鑲鑽錶款 即日起至浪琴表全省專櫃及指定通路商,購買優雅大使林志玲母親節溫柔推薦Dolce Vita多情系列鑲鑽錶款 (L5.155.5.88.7/  L5.502.5.88.7)任乙只, 即可獲贈「優雅粉晶項鍊戒指套組」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8 臺北文學‧閱影展開始售票 15部國際佳片連映80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臺北光點 ) 臺北文學季四月份重頭戲「臺北文學‧閱影展」開始售票了!主辦單位文化局表示:此次影展將精選十五部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如 《真愛挑日子》 、 《夢遊大都會》 、 《戰馬》、《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 等,預定自4月20日起連映80場,皆為膾炙人口的佳片,精采可期。 文化局副局長林慧芬特別看重此次影展,她表示文學作品常是電影文本的取材對象,而經由電影再詮釋後,總會帶動另一波紙本閱讀的生命周期;因此,文化局站在推廣閱讀的角度上,每年都會在「臺北文學季」活動中,以文學作品改編電影為主題辦理影展。   今年影展影片主題豐富,包括驚悚、戰爭,文藝、歷史、科幻、動作、奇幻,音樂……等等影片,許多影片的導演或演員也大有來頭,例如甫得到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薇演出的《真愛挑日子》、奧斯卡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執導之《戰馬》、科幻名導大衛柯能堡之《夢遊大都會》、日本日劇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宮崎葵的新片《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還有電影《暮光之城》系列之男女主角羅伯派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各自突破演技演出的電影《夢遊大都會》與《浪蕩世代》。無論是內容與卡斯,都將讓影迷嘖嘖稱奇。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之秒殺片《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 改編之同名原著,被喻為是湊佳苗作品中寫的最棒的一本,將在本次文學‧閱影展中再現票房佳績。《浪蕩世代》中,三個年輕人共同踏上一段橫越整個美國公路旅程,恣意品嚐流浪和自由放縱的滋味,將帶給影迷最歡愉的「公路電影」之旅。《戰馬》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透過大螢幕,更能呈現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前陣子風靡全台灣的世界棒球經典賽,許多球迷在電視機前感受到戲劇化的比賽,電影《魔球Moneyball》亦為以棒球出發的電影,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利用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刷新大聯盟紀錄,絕對適合臺灣球迷與影一同迷喝采! 《惡女羅曼死》為話題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敘述時下最流行的整形手術,所帶給女明星的無底深淵,在驚悚的故事裡,卻能見到導演華麗豐富的影像表現。《豐臣公主》以大阪城市作為背景,片中出現的大阪街景,為大阪府和大阪市的全力支持之結果, 成為電影與城市行銷合作的成功範

4-8醫生老爸首度探班 驚喜現身送助眠枕 暗示王傳一快找枕邊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嚞娛樂 )   王傳一近期躍升男主角演出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劇中詮釋個性假掰的「齊天」,但其實角色與自己個性反差大,他演得起勁,觀眾也大呼過癮!曝光率超高人氣也跟著旺,一線精品邀他拍攝時尚版,他更接下出道10年來首支代言,親和、舒服、溫暖的形象,深受「美國棉」青睞,邀他擔任2013年度代言人,並獻唱廣告主題曲《遇見幸福300天》。昨日(4/7)日特地向劇組告假,從墾丁直奔台北拍攝MV,現場他展音樂才華,大秀爵士鼓、彈吉他,優質形象與「美國棉」相符,堪稱最佳代言人。 人氣高漲換來的也是犧牲健康,王傳一時常單日搭高鐵南北奔波,拍戲、廣告、錄音、出席活動…,平均1天只能睡3小時,嚴重睡眠不足。今日趁拍攝美國棉主題曲MV,1個月沒見的王爸爸特地到現場探班,給了兒子一個大驚喜,身為榮總皮膚科主任的王爸爸特別送上薰衣草香味的助眠枕,並「親情攻勢」暗示王傳一「趕緊找個枕邊人。」父子倆每天靠通電話熱線、噓寒問暖,這次王傳一出道10年來首度接代言,王爸爸也是10年來第1次工作探班,2人難得在媒體前合體侃侃而談,展現出對於「美國棉」重視。   其實王爸爸對兒子工作內容一概不過問,這次傳一初次擔綱男主角,老爸卻異常緊張、興奮,「遇見幸福300天」首集播出後,王爸爸突然對傳一說:「乖寶,給我抱一個,你讓我好驕傲。」2人眼眶泛淚相擁,從此王爸爸也變忠實粉絲,就連兒子代言品牌的slogan 「美國棉商標,品質第一」都時常掛在嘴邊 。現場王傳一也送上一件純棉上衣給爸爸,趁著母親節來臨之際,感謝父親代母職照顧他多年。  首度擔綱偶像劇男主角,王傳一坦言壓力大,因角色與本身個性差異大,他常與導演溝通表演方向,每集播出他一定準時觀看,並上網看觀眾反應,私下做足功課。從1月開拍至今連續日夜顛倒狂操,王傳一瘦了5公斤,經紀人貼心為他準備雞精等補品,他也自備滾輪、啞鈴,趁拍戲空檔健身加強體力,自豪開派至今都沒掛病號,他笑說:「我蠻喜歡這樣忙碌工作,之前是夜貓子,現在到半夜11點就有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