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3, 2014的文章

10-23豬哥亮抱病站台力挺郭采潔電影《寒蟬效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 監製徐小明、 導演 王維明電影作品 《寒蟬效應》 , 昨晚22日 , 盛大在台北欣欣影城熱鬧舉行首映會 。主要演員 戴立忍、郭采潔、賈靜雯、 徐詣帆 、 黃遠 、賴琳恩 、演唱電影主題曲 陶喆 等人 盛裝出席宣傳!    女主角 郭 采潔好人緣 , 讓演藝圈豬哥亮大哥抱病 驚喜 站台 ,還邀請其他藝人朋友到場觀賞電影包括 鄭元暢 、王彩樺 、黃小琥 、 蔡岳勳導演、陳怡蓉、 黃大煒夫婦等人讓電影首映會上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  電影 《 寒蟬效應 》 10月24日正式在台上映!

10-22《風中奇緣》 「她」才是重點!網友跳槽改迷宮廷古裝劇

圖片
胡歌、劉詩詩、彭于晏三大高顏值演員領銜演出《風中 奇緣》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電視 )         古裝劇人氣直逼偶像劇!自 2011 年開播的《後宮甄嬛傳》、《步步驚心》、《蘭陵王》把電視古裝劇推到最高峰,不僅將重心以女性主題,穿越劇或改編小說更是收視賣點。從宮廷女女爭鬥到一男一女的浪漫愛情劇,演變成現在的兩男愛一女的經典情節。以「她」為中心的古裝劇不僅是在大陸台灣兩地延燒,韓國也在 2013 年播出《奇皇后》,還榮登韓國人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冠軍。而後《衛子夫》也以兩男愛一女演不膩的鐵情節在大陸創下多次收視冠軍。 彭于晏飾演衛無忌 女主角劉詩詩由狼群養大的成為狼女的野性成長背景, 讓戲中的狼兄意外被網友稱「風劇第一男主角」 2014 年底大陸拋出了一部古裝大劇《風中奇緣》,因為劇集場景多、造型精緻,甚至連男主角胡歌飾演殘疾人士的輪椅都精心打造。此劇拍攝長達了 150 多天,除了延燒兩男愛一女的鐵情節,最大特點乃添上女主角劉詩詩由狼群養大的成為狼女的野性成長背景,讓戲中的狼兄意外被網友稱「風劇第一男主角」,廣受網友愛戴。當紅戲劇都具備幾項特點:女性、動物、陸港台跨同演、古裝、小說改編等,有了這些條件,也不意外《風中奇緣》播出後至今收視冠軍,在微博電視榜 Top10 中獨佔五席,總閱讀量逼近 6 億,穩穩地抓住網友的心,逼網友不得不守著電視對著三角虐心戲碼逆來順受,而年度壓軸大戲《風中奇緣》由胡歌、劉詩詩、彭于晏三大高顏值演員領銜演出,預計 12 月於中天電視播出。 男主角胡歌飾演殘疾人士的輪椅精心打造 《風中奇緣》 2014 年中天電視年底壓軸大戲,將於中天娛樂台 39 頻道播出。

10-22李國毅獲Top暖系男神賞 深邃電眼、誘人美唇賞雙料贏家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儂儂 ) 第十五屆「 bella 儂儂專櫃美妝新秀大賞」頒獎晚宴暨女神之夜於台北君品酒店宴會廳舉行,評選範圍為根據該年度從前一年 10 月到該年 9  月所上市的上百件美妝新品由 20 位重量級美妝專業評審及名媛共同評選出最優質的新秀美妝品,獲獎的美妝品從保養,彩妝到頂級系列常成為該年度最具話題也最暢銷之美妝新品,以及 OL 上班族女性周年慶採購之重要指標 。 今年頒獎典禮突破以往,以晚宴方式呈現,主辦單位 bella 儂儂實地走訪各大得獎品牌辦公室,進行為期一週的「行動頒獎典禮」影片拍攝,期間工作團隊每天一早就開著九人座廂型車,載著所有陳列布置道具以及獎牌,拍遍 60 項超級新秀美妝得獎品,藉由我們的鏡頭,可以一窺美妝品牌們製造出美麗的秘密,此舉更創下了 bella 儂儂雜誌 30 年來的首例。 更值得一提的是 bella 儂儂今年特別跨媒體,串聯 < she.com > 、 < 臉紅紅網站 > 兩大網路平台 舉辦 Top 暖系男神爭霸戰 ,在短短 3 週讓網友們選出魅力電眼;誘人美唇; 清透美肌 三項男神得主,創下 10 萬人次參與投票。其中 入圍本次金鐘最佳戲劇節目獎 「我的自由年代」男主角 李國毅 一舉奪下魅力電眼與誘人美唇兩項大賞, 最近推出個人 EP 的他,唱起情歌來深情款款的樣子,不免讓人好奇他喜歡的女孩是甚麼樣的類型 ? 他則表示 : 除了要有自己的想法與目標外,最在乎女孩子會不會保養「嘴唇」,因為有著嘟嘟美唇的女孩,是很迷人的,當然獲得本屆 TOP 暖系男神大賞雙料贏家的他,現場教學如何當一位讓女孩們感到溫暖、貼心愛不釋手的超級暖男 ! 並現場示範美唇保養術也幫粉絲上護唇膏。 這是他第一次獲得美妝相關的獎項, 連自己也頗感到意外,而這次 TOP 暖系男神爭霸戰票選活動共有 10 位男明星參與票選,其中不乏許多已有美妝品、保養品代言的知名男星,擁有眾多女性粉絲的李國毅除了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相挺,下一步也不排除與美妝品牌合作的機會。

10-22卓文萱化身舞蹈老師與小小「閨密」啾咪啾咪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發行全新專輯《灼樂感》的歌手卓文萱,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替弱勢家庭兒童籌募三餐餐費,同時也為新專輯舉辦發片滿月慶功,活動現場卓文萱還準備了郭台銘小孩滿月時所訂製的「林合發油飯」有雞腿、紅蛋、油飯分送給弱勢小朋友,卓文萱也化身舞蹈老師,教小朋友們大跳「啾咪啾咪」。  已經參與紅心字會公益活動長達九年的卓文萱,被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譽為是最資深的榮譽代言人,因為過去紅心字會大大小小的活動,幾乎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從出國探訪貧童、公益演唱、街頭募款、探訪弱勢家庭、陪伴弱勢兒童課輔、下廚做飯給獨居長者、愛心捐款、捐贈衣服、物資及家庭用品,連私底下也都常常到協會裡擔任志工等,協會時常也接到捐款人來電表示:卓文萱叫我捐款做公益,所以我要捐款。    卓文萱說:不論以何種形式參與公益,都覺得每次跟孩子們相處後,都可以找回兒時的美好記憶,心也會變得越來越年輕。  心疼弱勢兒童的卓文萱,希望能夠引更多人一起加入關懷弱勢兒童的行列,匯聚大家一起愛的力量。   同時也號召民眾前往全省「CoCo都可」,投下小小零錢,幫助小朋友快樂成長。卓文萱表示:只要一看見零錢箱,我就會投下零錢捐助,捐多少錢不是重點,而是我們要堅持去愛、相信愛會一直存在的信念,讓小小零錢也能累積成大愛心。記者會現場,卓文萱也化身舞蹈老師,陪伴一群小朋友一起大跳「啾咪啾咪」舞蹈,向來喜愛小孩的萱萱,十足大姐姐模樣,但這群小小孩不受控制滿場奔跑,引起現場笑聲不斷。      卓文萱說:小孩子的體力真好,跟他們玩下來,真是比開演唱會還辛苦。卓文萱也準備了健康的飲料,陪小朋友一起調製飲品。卓文萱也號召民眾也到全省「CoCo都可」捐零錢,做公益。一顆鈕釦大小的零錢,卻能夠發揮無限大的效益,讓小小零錢也能累積成為大愛心。

10-22李善均拒當暖男 【非常警探】裝MAN玩命攀爬19層高樓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前景娛樂 ) 向來給大家「暖男大叔」印象的韓國實力派演員李善均,過去演出不少廣受歡迎的愛情偶像劇及電影,受到不少輕熟女性觀眾喜愛。他這次在新片【非常警探】( A Hard Day )當中,卻一反過去暖男形象,改以硬漢警探突破演出,再度掀起韓國影迷瘋狂,創下 7 億台幣票房佳績。他在片中飾演酒醉駕車撞死人逃逸的警察,他原以為可以隻手遮天、偷天換日,誰知道一通電話,竟然捲入更驚人詭譎的案件中, 24 小時之內飛車追逐、路上狂奔、打鬥戲碼樣樣來,他還裝 MAN 玩命挑戰在 19 層高樓陽台間攀爬,使得這場躲避反派追逐的場面驚險又刺激,不少影迷為他捏一把冷汗。這部叫好又叫作的電影【非常警探】將於本週五( 10/24 )正式上映。 李善均為了演出【非常警探】作足大量功課準備,包括嚴格的體能訓練,以應付大量的動作戲份。沒想到劇中角色四處追查線索,時常要拍攝大街上狂奔追逐的戲份,多次來回拍攝之下,讓他兩腿跑到整個癱軟,幾乎無法支撐整個身體,疲憊的感覺一直記憶猶新,現在他拍攝新戲依然「鐵腿」。而另一場他躲避趙鎮雄所飾演的反派追緝,他還跳出 19 層樓高的大樓陽台,爬到另一邊的陽台,稍一不小心就會在高空中跌落。即使事前劇組作足安全措施,他到了現場還是覺得非常恐怖,總覺得身體和腿像是要分開似的,但他沒有因此改用替身,反而越挫越勇地激發了他心底的挑戰欲望,沒想到一次 OK 之後,導演金成勳竟然比他想得還要過份,各種角度拍了 10 幾個鏡頭,讓他直喊委屈,卻也造就這場精彩又刺激的戲份。 李善均近年則頻頻出現在演韓國名導洪尚秀電影作品,不但成為名導愛情故事底下的御用男主角,也跟著電影走遍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此次演出【非常警探】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首映期間還獲得極高的評價,受到國際媒體關注,讓他正式躋身成為享譽三大國際影展的演員,然而卻因為接拍新戲沒有親臨坎城,讓他非常後悔。回到韓國上映表現一樣亮眼,不但在好萊塢強片環伺之下沒有打倒,反而異軍突起,上映不到 8 天即突破百萬觀影人次,最後擠下【 X 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緊追【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

10-22張鈞甯出席某精品店剪綵

圖片
                                                         張鈞甯出席某精品店剪綵(攝影小慧) 今天 張鈞甯出席某精品店 開幕 剪綵 ,鈞甯以一襲低調時尚晚裝,配戴著Pomellato 經典的Tango玫瑰金鑲白鑽手鍊,玉指間Tango玫瑰金鑲白鑽戒指珠光四射,耳畔閃爍著Tango 白鑽耳環,展現了珍貴且精湛的工藝和獨創性,低調奢華的Tango魅力,宛若黑暗中的舞者恣意起舞,輕易的吸引眾人目光,Pomellato打破傳統的疆界及既定印象,珠寶不再只是特定社交場合才能配戴,而將珠寶更多融入在日常的穿搭,率性的搭配出屬於自我的時尚風格與優雅力量。今天我們從鈞甯身上完整的體會到Pomellato 所要傳遞給女性的信念,所散發的氣質就是自信、獨立和先鋒、時尚,這也正是當代女性所追求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