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7, 2021的文章

7-7好戲開鏡!戲劇男神劉以豪攜手女神古力娜扎浪漫飆戲 宣告愛情電影《被偷走的明天》7月正式開拍 掀起影迷期待度破表

感動度破表!戲劇男神劉以豪今年全心衝刺事業,上半年接連推出兩部好作品,用精湛演技感動了無數戲迷們,邁向下半年的7月,他工作更是馬不停蹄,今(2)日在成都舉辦電影《被偷走的明天》開鏡儀式記者會,他再度搭檔女神古力娜扎合作並宣告正式開拍。 據了解,電影根據著名神經心理學家布倫達·米爾納的真實案例改編,作為導演黃真真賣座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姊妹篇,這回電影同樣緊扣「時間與記憶」主題,講述了一對被記憶輪迴困住的年輕戀人,互相拯救互相治癒的故事。 劉以豪帥氣出席片場開鏡,被問及這回拍攝前的心情?他形容:「很喜歡《被偷走的那五年》,自己很期待可以跟黃真真導演合作,而且想不到女主角是之前合作的女演員娜扎,又在很舒服的成都,總總原因就覺得會是很好玩的旅程。」 在成都拍攝讓他覺得新鮮,「其實沒有在成都久待過,常聽說這是一個非常怡人的地方,有許多古蹟、山丘,之前還到峨眉山、青城山、九寨溝、稻城亞丁,希望這次有時間可以再到處走走看看」,慢慢愛上這城市的迷人之處。 電影中劉以豪將詮釋一名手術後大腦發生紊亂的作曲人,每天都要經歷一次認知衝擊,生活因此完全被打亂,為此事前做足角色功課,他參考許多類似的電影、看了真實發生過的文獻資料,前陣子在上海開始試著過著男主角的生活,無助表示:「那感覺真的是很沒有安全感,很恐懼。」 對於「時間流逝」若只可以記住一件事情,會想記住那個?他有感說道,「時間真的是流得太快了,我們想抓也抓不住,所以才要努力把它活得更有意義,用心去享受感受,找到一個目標,不然就這麼流掉了,實在太可惜了。如果只可以記住一件事情?那就是記得回家的路吧」。   這回與老搭檔古力娜扎第三次合作,期待他們倆再度精彩飆戲,劉以豪笑回:「看起來很像第三次,但其實是第二次,上一部《愛犬奇緣》其實我們沒有真正的對到戲,常常我收工她才上工、偶爾在片場遇到打個招呼。但我想有默契一定對這部戲是有幫助的,應該會有好默契吧?」最期待能與導演黃真真首度合作,能為作品激撞出合作火花,他稱讚著,「導演的眼睛很會說話,常常聽她在講解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快哭出來了,所以自己非常期待」。 工作忙碌、面對演藝圈的高壓力,若遇到低潮、情緒起伏是如何放鬆舒壓?劉以豪分享,在隔離有時候心情會變得低潮,我會點個蠟燭、沖個澡,靜坐或是伸展一下。 如果可以出門會開車去山上繞繞或是到郊外走一走,也會準備一張紙、一支筆,好好地跟

7-7尺度再破表!曾智希私房性感泳裝照流出

資料來源:CHOYeR曲易    《天驕》女神曾智希自從狠甩7K回到4字頭後,纖細身材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今(7日)又曝光多張性感中空泳裝照,照片中她展現極細腰線與一雙傲人大長腿,與之前爆肥模樣差很大!這次美照一曝光立刻又引發網友暴動,直呼太辣了!她得意表示:「拜託,我好不容易減下來,當然要好好秀一下!」 她坦言兩年前拍完寫真飲食沒有節制,整個人變超腫,油肉全部堆積在肚子、手臂和後腰,直到今年透過偶爾運動、多喝水與代謝輔助品搭配成功回歸S號,才敢大膽穿上白色泳衣!她開心說:「而且居家防疫這段期間,我每天都在吃吃喝喝狂追劇,本來擔心會腫回去,沒想到數字沒反彈,線條還越來越緊,真的很神奇!」

7-7第21屆南方影展「疫情一天」競賽 即日起徵件開跑

居家防疫不只要耍廢,還要為世界留下影像記憶!   南方影展,一個關注邊緣、爭議、開創、多元及在地的影像平台。為反映疫情當下對臺灣所造成的影響,同時為鼓勵創作者於疫情期間,延續創作能量。今年特別設立「南方影展─疫情一天」徵件競賽,藉由創作者對疫情反思與回應,用影像留下大╱小歷史,同時為台灣的未來,建構當下的影像記憶。 「南方影展─疫情一天」徵件競賽,除了免報名費,參賽身分不限台灣創作者外,為鼓勵個人與另類影像創作者,徵件範圍將不限影片類型,唯影片長度不超過19分鐘、攝製過程須符合防疫規定者,均可報名參加。首獎不僅獨得2萬、佳作5名,各2千元獎金鼓勵外,同時入選南方影展2022年度特別單元於戲院放映外,再加送所有入選者一張南方影展VIP全程觀影證,讓你看到飽。   南方影展成立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學院,是臺灣南部唯一獨立電影節。二十一年來以臺南為根據地,為鼓勵在地與世界具前衛、人文、社會與環境關懷之電影作品與其創作者、觀眾而存在。 歷年之南方影展,除了與世界各大影展合作,嚴選當年度國際觀摩佳片外,另常設【南方獎—全球華人影片競賽】單元,為當代影像美學、人文環境等議題發聲之台灣重要獨立電影獎項。

7-7《第三佈局 塵沙惑》翻轉劇情驚人發展 平台流量再創新高

第8集播出收視再創新高 劉冠廷黑化引爆討論   近期掀起全台熱議的懸疑台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隨著前日(7月4日)播出的7、8集劇情的驚人內幕與轉折,推動了CATCHPLAY+影音平台觀看流量較上週再成長16%,而HBO頻道第8集收視率也再創新高,居全台時段收視冠軍!層層堆疊、又撲朔迷離的人物關係與錯綜複雜的故事發展在網路上的討論聲量亦高度延燒,尤其是劉冠廷的爆炸性黑化令觀眾震驚:「家豪的伏筆令人起雞皮疙瘩,編劇太神了!」「黑化演得太好,在善良與暴戾之間的矛盾讓人心疼。」「終於理解演員們說的,看劉冠廷演戲真的很享受,每個眼神都是戲。」在於本週日登場新集數的預告中(《第三佈局 塵沙惑》最新預告),逐漸被暗黑自我吞噬的家豪吶喊:「學姊,你有打從心底恨過一個人嗎?那些口口聲聲叫人放下仇恨的人,他們真的知道仇恨是什麼嗎?」而梓薇與啟逍將如何找到家豪藏匿受害者之處?啟逍激烈咆哮:「你要打死他是不是?」梓薇勸:「陳家豪,把槍放下!」究竟兩人是否能阻止家豪動用私刑報仇?即將在本週日晚間9點於CATCHPLAY+影音平台、HBO頻道、HBO GO同步登場的最新集數中,將有更翻轉性的發展,敬請期待。   張榕容、魏蔓、歐陽倫直播 曝破案關鍵線索  在7、8集播畢後,小隊長張榕容親自出馬,與倩倩魏蔓、和檢察官之子歐陽倫共同現身IG直播與粉絲線上互動;歐陽倫形容:「林明杰真的是一個很討厭的人,他被家人過度保護到無法無天,也因為從小到大就很會讀書,懂很多知識、法律,知道怎麼鑽法律漏洞,才這麼敢玩。」詮釋紈褲子弟令人氣得牙癢癢的歐陽倫也撇清自己私下與林明杰一角完全不同,張榕容也笑說:「林明杰應該回新加坡的,讓新加坡的法律好好制裁這個紈褲子弟,雖然在演戲的時候也真的很想打他,但他私下其實是個暖男啦!」而飾演苦情倩倩的魏蔓則想隔空對劇中的無緣男友家豪深情喊話:「不要去追查這個案子,謝謝你愛我,忘了我,放下吧!」《第三佈局 塵沙惑》線上看 《第三佈局 塵沙惑》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於上週播出的7、8集中逐漸白熱化,家豪拋下退出警界震撼彈,並在第三分局外對梓薇、啟逍怒吼:「我不是警察了!」 隨後揭開三年前倩倩命案與林明杰的關係引爆家豪殺機,因仇恨而失控的家豪,為查出倩倩真實死因,不惜在地檢署外狠擄林明杰並痛毆勒索,究竟林明杰是不是三年前殺死倩倩的兇手也引起越來越多網友臆測!「難道林明杰是真正兇

7-7太神奇…整天在家竟然沒胖還變瘦?郭雪芙原來靠「這招」抵抗橫向發展。

新冠疫情在家悶得慌!「國民女神」郭雪芙可有一套解悶之術,這陣子不因降低外出而略顯怠惰,反而還學會新的事!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的她,雖然劇組暫停拍攝行程,但郭雪芙一點都沒閒著,除了研讀劇本,還做了四件豐富日常的事,包括學習瑜珈,料理創意擺盤與今天畫個美美的妝外,最讓她開心的,莫過於就是與粉絲互動,讓大家看到自己私下零距離自然的一面,暖心的她聊到電影「揭大歡喜」是個以西門町為出發點的故事時,也特別向暫時歇業的店家打氣,還承諾等疫情趨緩後一定會親自走一趟! 改編自莎翁四大喜劇之一,由人氣女神郭雪芙領銜,攜手謝沛恩、黃瀞怡、陸明君與鍾欣凌等主演的電影「揭大歡喜」,目前已在LiTV上線熱播。 郭雪芙是大家心目中的正能量女神,由於她主演的電影「揭大歡喜」是從西門町延伸出來的故事,因此LiTV問郭雪芙,面對目前因疫情,導致很多當地店家關門,她有什麼鼓勵打氣的暖話要說?只見她心疼表示:「希望大家能努力撐過這次疫情,因為不能店內用餐與宣導降低外出群聚,導致影響了很多店家生計,甚至無奈必須暫時歇業,我想鼓勵他們疫情過後,都能重振旗鼓,請千萬不要氣餒!」,暖心的她又主動立刻補充:「我們都在!」。 一直都是「超級群聚電力機」代表的她,走到哪都是粉絲與媒體滿滿,LiTV笑說期許她扛下「振興經濟」的任務,郭雪芙可是二話不說貼心承諾:「等到疫情降級後,我一定會去!這裡有很多我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還有好多便宜小物和特色美食,當然創意景點也值得拍照打卡,所以等疫情過後,我一定會回去西門町走走逛逛!」! 嚴重太羨慕! 面對居家防疫,大家最怕的莫過於身材橫向發展,沒想到這件事竟然完全沒在郭雪芙身上發生,而且她還說:「在家我反而變瘦了哩!」,此話一出造成LiTV一度訪問中斷,紛紛抗議大喊:「妳太過分!」,逼問她是不是有偷偷刻意節食或做什麼激進塑身,郭雪芙大笑說:「真心不騙完全沒有! 主要是平時拍戲工作忙碌,我根本沒時間抽空運動,對吃更沒法做太多選擇,但居家防疫後,因為時間變多了,這陣子我學了瑜珈,筋骨伸展完特別舒服,當然飲食上,我也吃出健康,其實不用做刻意減肥這些,而是三餐與作息正常,自然身體就呈現最好的狀態!」。除了瑜珈,郭雪芙還有四件事讓她沒閒著,一方面為電影「山中森林」擔任黑道大哥的女友角色做足功課,日常三餐改多為自己料理外,為了在家不悶著,郭雪芙還會「料理創意擺盤」與「今天畫個美美的

7-7「零負評渣男」越壞越紅 黃少祺50整壽前夕接國際廣告代言

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黃少祺飾演反派張嘉良,意外受到觀眾的熱烈愛戴,被封為「零負評男神」,今(6日)邁入知天命之年,整50大壽,劇組的演員陳志強、曾智希、賴郁庭、李家慶等人提前一日買蛋糕為他慶生,黃少祺開心表示去年也是在棚內由大家幫他慶生,不論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這一年走過來很不容易,也很辛苦,在疫情之下還能敬業的繼續工作,也很惜福拍戲仍持續,他也提到邁入「五零」很容易,疫情「歸零」卻很難,因此許下願望期盼疫情能趕快過去,另外也許願《天之驕女》的收視每集都破「五點零」。   今年黃少祺在五十歲生日仍在拍戲中度過,部過在生日前夕他接到國際品牌的廣告代言,完全沒有因為演反派而使魅力銳減,壽星本人十分開心接到新加坡商保健食品代言,也期待廣告開拍,同時因為從49跨過50歲,即代表往前推進一個年齡層,笑說:「也許可以更快爭取接種疫苗了!」可謂好事成雙。 日前在網路上掀起「崇發熱」,演員們也爭相模仿起丁國琳的這段影片,沒想到黃少祺被黃少祺評比為最後一名,認為他不夠瘋,黃少祺為了雪恥決定再模仿一次,大聲吶喊「崇∼發∼」,沒想到尾聲破音,笑翻眾人,而丁國琳也剛巧經過,也一直大叫「嘉良!嘉良!」   目前疫情第三級警戒尚未解封,面對孩子們的「停課不停學」,黃少祺無奈笑說老婆已經開始每天語無倫次,都快瘋了,原來小孩的所有課程安學校排都是一併交給父母去執行,變成爸媽比小孩更加忙碌的奇怪現象,而黃少祺為了體恤老婆,主動提出三餐以「外送」取代「下廚」,他表示老婆每天都很累卻不曾抱怨,因此必須設法減輕老婆的負擔,一同度過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