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9, 2015的文章

5-8回饋綠島鄉親 念念台東特映獲得滿堂彩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甲上 ) 念念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計了1千3百萬的票房成績,而導演張艾嘉忙完 了台灣、香港、中國等地馬不停無接縫宣傳行程,但心中最念念不忘的,就是能夠返回電影的誕生地,讓協助過電影拍攝的綠島和台東鄉親觀賞電影,8日,張艾嘉自掏腰包在台東秀泰影城包了兩廳,邀請台東縣政府和綠島居民欣賞電影,而綠島的朋友因此特別坐船前往台東,並給張艾嘉滿滿的掌聲和鼓勵。 張艾嘉8日回到台東參加念念特映會,並與綠島居民歡聚。 雖然念念的原始劇本設在日本,但張艾嘉完成了劇本編寫,卻一心一意想回台灣拍攝,某日,她的攝影師好朋友寄了綠島的照片給她,綠島的好山好水立刻吸引了她,她決定拉開大隊人馬前往距離台灣18海哩的綠島拍攝。因為這次拍攝經驗,讓張艾嘉結識了當地許多好友,對於台東和綠島提供的協助和深厚的友情,讓她銘感五內,所以宣傳工作告一段落,她立刻偷偷飛回台灣,與台東和綠島的朋友一起分享電影的成果。 張艾嘉一在戲院現身,綠島居民立刻抱以熱烈掌聲,她感動之餘,還表示她要再回到綠島和台東拍電影,「真的很開心能夠回來這裡,當初在拍攝期間,大家的熱情讓我至今難忘,所以今天我回來了,實現了要放電影給大家看的承諾,下次我還要再回來拍電影」,張艾嘉語畢,立刻又引起現場觀眾喝采和掌聲。 在觀眾群中,還出現了歌手黃大煒,黃大煒說,雖然有些中文他不是很了解,但電影中強烈的影像風格讓他十分感動。事實上,不少綠島居民看了淚流滿面,居民表示,能在大銀幕上看到自己的家鄉格外激動,而張艾嘉將人性的美好和綠島的純樸結合呈現在電影中,也讓他們感動萬分。

5-8胡夏與周興哲師兄弟兩人在北京相見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胡夏與周興哲師兄弟兩人在北京相見歡, 因為在音樂及健身上有共同話題聊得來, 加上兩人在戀愛路上常是領”好人卡”一族,讓兩人第一次見面連聊 6 小時,從晚餐聊到消夜連吃三頓飯,讓哥倆好笑說,「 我們倆都算是吃不胖的人,因為要增加肌肉輛,所以怒吃增胖!」     這次胡夏新專輯 < 替我照顧她 > 因為同名新歌搭上三立冠軍偶 像劇 < 好想談戀愛 > 而廣受歌迷歡迎,加上新歌「美好的昨天」 也搭著蘇有朋執導的破四億票房電影 < 左耳 > 的廣告推廣曲, 讓胡夏歌曲因戲宣傳而爆紅, 連帶新專輯在中港台三地獲得廣大迴響,也占據許多數位榜冠軍, 可說是一張名副其實的冠軍專輯! 新專輯中邀來許多知名音樂人跨刀, 其中才女陳珊妮特別為胡夏量身訂做一首暖男系情歌「好人」, 用故事性的歌詞描繪暖男的感情狀態, 展現男孩在情感上成全別人也守候對方的性格,加上”珊妮式” 的編曲,讓這首抒情歌曲「好人」聽起來格外揪心, 也讓這首療傷情歌獲得許多歌迷支持及共鳴!「好人」這首歌 MV 將 於 5/7 開始於胡夏的臉書粉絲團首播, 詳情請上胡夏臉書粉絲團查詢。    而這首歌除了讓歌迷迴響很大,連帶自己的師弟周興哲也對這首歌” 很有感覺”, 在日前因為赴北京做專輯宣傳而和胡夏首次相見歡的周興哲, 一見面兩人就相互交換 CD ,因為有幫胡夏新專輯創作一首「 你在哪裡」的周興哲老早就聽過胡夏的新專輯, 因此一見面就特別稱讚師兄的新專輯好聽,還特別對胡夏說,「 除了”你在哪裡”這首歌,我專輯裡面最有共鳴的歌就是”好人” 這一首了!」胡夏聽聞後笑說,「難不成你也是常被發”好人卡嗎? 你看起來帥帥的應該不像是”好人卡幫”的啊!」 後來兩人細聊後才發現,原來彼此都常是被女生發”好人卡” 的對象,周興哲笑說,「因為我之前曖昧對象多是單戀, 後來才發現對方把我當朋友,就直接判我出局了!」胡夏則說,「 我跟周興哲的狀況很像,之前有個很心儀的女生, 一開始對她很照顧,也很關心她的情緒狀況, 結果才發現這個女生早就有另外喜歡的對象,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也因為兩人同是”好人卡幫”一族, 讓師兄弟兩人聊起天來特別投緣,加上最近都因為迷上健身, 兩人體質又同樣是偏瘦,所以還順便討論

5-8為求讀心術超能力 謝欣穎靠「肩膀轉圈」撒嬌打動汪東城

圖片
  中天《超級大英雄》0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 ) 中天、中視偶像劇《超級大英雄》持續熱播中, 謝欣穎在劇中飾演熱血記者章顯婷,為尋求事件真相不計代價, 不僅常 cosplay 各種造型,為了拿到讀心術超能力, 更不顧其他人的眼光,靠著汪東城的肩膀「轉圈撒嬌」,賣力裝萌, 最後汪東城心軟答應幫忙她。謝欣穎透露, 自己私底下其實也很喜歡撒嬌,平常也最愛躺在媽媽的大腿上撒嬌, 所以詮釋這場撒嬌戲很輕鬆。 中天《超級大英雄》02  謝欣穎在劇中飾演熱血記者,為了追新聞曾扮成嫦娥、 小蜜蜂等造型,而劇中謝欣穎報新聞的 slogan 「讓我們一起追 ~ 追 ~ 追!」不僅常被同劇演員模仿,就連網友每周也會瘋傳, 讓謝欣穎始料未及。在開拍之前謝欣穎還曾苦練自己的咬字, 以求更貼近角色,她在劇中體驗過記者的忙碌生活之後, 不禁大嘆記者真的很辛苦!尤其是記者為了要得到答案必須「 打破砂鍋問到底」,除了臉皮要厚,更要有緊追不捨的態度, 都讓謝欣穎佩服不已。 中天《超級大英雄》03 中天《超級大英雄》06  《超級大英雄》上週播出謝欣穎為了追查楊董的新聞, 先潛入楊董的私人招待所先偽裝成服務生, 後又出現在楊董舉辦的寶珠展,卻碰見偽裝成鋼鐵少東的大盜大衛( 洪天祥飾演),洪天祥為了解救不小心跌倒的謝欣穎,用「公主抱」 的方式抱起謝欣穎,網友也直讚嘆「這個公主抱太華麗了!」 甚至還有人吃味留言表示「抱好久」。謝欣穎透露拍這場戲時, 因為兩人需要對望一段時間,但謝欣穎只要看到洪天祥正經的表情, 她就忍不住會笑場,連帶洪天祥也一起笑場 NG , 讓她感到很不好意思。 中天《超級大英雄》04 中天《超級大英雄》05 《超級大英雄》每周六晚上 11 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上 1 0 點於中視頻道首播。

5-8王子 貴氣現身屈臣氏歡慶500店活動!

圖片
偶像王子 貴氣現身屈臣氏歡慶500店活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王子(邱勝翊)近期於劇中飾演暖男角色,戲中深情形象打動人心,獨有的暖男魅力融化粉絲芳心,更入圍2015兩岸男神,人氣持續飆升!為歡慶屈臣氏500店活動,今(5/8)王子(邱勝翊)不畏高溫以一襲白西裝現身門市,高貴的”王子”形象令現場 粉絲尖叫,高人氣幾乎癱瘓西門町!王子 (邱勝翊)笑說,因為自己太愛漂亮,從 國中時就開始到屈臣氏採買保養品,下課時更喜歡與同學一起到門市血拼,對屈臣氏有相當深厚的感情;這次受邀擔任歡慶第 500店- 一 日店長,王子 (邱勝翊) 開心的表示:「真的有種與屈臣氏一起成長的感覺!」更期許能與屈臣氏共同迎接下一個里程碑! 歡慶屈臣氏500店  一日店長王子現場大方分享花美男養成術 挾高人氣接演新劇富二代一角的王子(邱勝翊),今日(5/8)乘坐豪華名車到現場,一現身立刻引起粉絲騷動尖叫。為歡慶屈臣氏第500店,王子(邱勝翊)與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安濤Toby Anderson於門市前共同剪綵,西裝筆挺的貴氣模樣引起現場粉絲搶拍,成功為今日活動揭開完美序幕!擔任一日店長的王子(邱勝翊)表示,因許久未出席活動與粉絲面對面聊天,非常想念這一切,尤其是本次擔任屈臣氏一日店長更覺得相當榮幸;回想以前在屈臣氏門市附近辦見面會、簽唱會時,歌迷與粉絲多到爆場,讓我與其他團員私下都笑說:「屈臣氏根本是超級粉絲磁鐵!魅力太強大了!」 歡慶屈臣氏500店 一日店長王子滿足粉絲公主心  為讓粉絲能有機會與 王子(邱勝翊)近距離親密接觸的機會,屈臣氏更貼心設計「變身公主」橋段,現場提供了五種童話公主專屬道具,讓幸運的粉絲可輕鬆化身為 白雪公主、睡美人、人魚公主、茉莉公主、灰姑娘,與 王子(邱勝翊)甜蜜互動。 王子 (邱勝翊) 更特別為五位公主粉絲親自挑選見面禮,作為相遇的浪漫見證,讓粉絲美夢成真! 膚質極佳的 王子(邱勝翊)透露自己從小就愛漂亮,出道前更常逛屈臣氏補給保養品及民生用品等。王子笑說:「我覺得屈臣氏最棒的一點就是它囊括了開架跟專櫃的保養彩妝商品、各式各樣的民生用品、還有保健品等,所有東西都可以在屈臣氏一次買足!」不僅如此,王子(邱勝翊)更對”加價購”情有獨鍾,不只可以搶先試用到新推出的產品,平實的價格更簡單入手,王子(邱勝翊)悄悄

5-8KKBOX對鄧麗君獻上敬意 將於五月八日下午五點零八分上架《清平調》

圖片
鄧麗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k KBOX ) 轉眼間二十年了,今日 ( 五月八日 ) 下午五點零八分,與 KKBOX 一同懷念鄧麗君帶給我們的美好!鄧麗君逝世 20 年後的唯一新作《 清平調》,與王菲隔空對唱,今以數位發行的形式推出,在 KKBO X 全區 ( 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 ) 都可搶先收 聽!   1995 年 5 月 8 日,鄧麗君因病於泰國清邁逝世, 留給歌迷無限惋惜與遺憾。在鄧麗君逝世 20 週年的今天,新曲《 清平調》面世了。 同時, KKBOX 也精選出 【鄧麗君紀念歌單】 追憶-永遠的鄧麗君 , KKBOX 曲庫也有近 150 張鄧麗君專輯, 可以聽到深受到廣大歌迷喜愛的「我只在乎你」、「甜蜜蜜」、「 月亮代表我的心」與「但願人長久」等經典好歌。今日,藉著 KKB OX 穿越時空藩籬,連結各世代的歌迷, 一同懷念鄧麗君永恆的美好歌聲。 王菲 王菲:「鄧麗君是我的音樂啟蒙老師」 「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北京出生的王菲, 從小就聽著鄧麗君的歌聲成長,正式出道後, 也不假掩飾對鄧麗君的欣賞與推崇, 1995 年籌備【菲靡靡之音】 專輯,挑選最愛的鄧麗君作品,想藉由 製作整張專輯 向 巨星致敬 , 未料專輯錄製過程中,驚傳鄧麗君猝逝消息,兩人無緣見上一面, 徒留些許遺憾。 兩代天后世紀隔空對唱   惺惺相惜的美麗傳承 由唐代詩人李白描述唐玄宗與楊貴妃浪漫愛情的七言絕句譜成的《 清平調》,鄧麗君當年僅在錄音室錄製半首《清平調》試唱 demo ,封存超過 20 年。 2013  年 5 月,在北京「鄧麗君 60 追夢紀念演唱會」上, 透過投影與舞台技術,鄧麗君隔空與王菲合體演唱歌迷從未聽過的《 清平調》,吸引全場目光,掀起話題, 歌迷紛紛留言期盼聽到完整錄音版本。 久未發表新曲的王菲,邀請好搭檔梁榮駿監製重新編曲, 將溫婉內斂的《清平調》襯上瑰麗飽和的磅礡弦樂, 在現代先進的製作技術下,完成這首彌足珍貴的隔空對唱, 並選在別具意義的 2015 年 5 月 8 日下午 5 點 8 分發表, 向華人世界永遠的傳奇歌后致敬,單曲全數收益將捐贈給公益團體, 延續鄧麗君的關愛精神。兩人歌聲感動不同世代的歌迷, 這次的世紀隔空對唱,就留給樂迷各自品味兩代天后的美好。

5-8ELLE五月號 封面之星賴雅妍帥氣與性感之間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ELLE 》國際中文版雜誌 ) 去年演出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賴雅妍以帥氣阿不思的形象把大家嚇了一跳,從此多出了大票女粉絲。今年,在睽違 11 年後發行第二張專輯《臉》,其中她最愛的歌曲《女孩》,正是她在演阿不思期間的詞曲創作,歌頌女孩如此迷樣的生物,也道出了她現在的狀態,在帥氣與性感之間,終究還是個「女孩」。 很奇妙,我的青春記憶裡有賴雅妍,記得是某場熱舞社表演,聽見旁邊人在一旁竊竊私語:「那就是賴雅妍喔!」我因此注意到一個熱力飛舞的小女生,謝幕時笑容有可愛的虎牙。採訪當天相認,才發現原來我們讀同一所高中,她小我兩屆,當年是熱舞社的社長。那個記憶中的小女生,後來當了模特兒,據時尚主編談到當年賴雅妍以身材比例為名,由於五官獨特拍了非常多前衛的時尚單元,跟大家後來我們在螢光幕上看見鄰家女孩般的形象截然不同。直到去年的阿不思出現,大家才發現賴雅妍原來可以這麼 Man !這次 ELLE 給她粗眉、煙燻妝,喚起了她內心的 Rocker 魂,在小露性感之際,依然保有帥氣! 賴大哥 V.S. 妹妹的雙重人格 在拍攝現場,聽到經紀人說:「問一下我們賴大哥。」我還以為是司機大哥還是哪位工作人員?原來是在叫賴雅妍。她笑著說: 「在工作時我很像男生,她們都叫我賴大哥,但私底下會叫我妹妹,雖然我不是愛撒嬌的女生,但終究還是個女孩,不工作的時候就在家琴棋書畫。」 這次在賴雅妍的新專輯裡頭,最像她的一首歌是《女孩》,特別喜歡兩句歌詞:「有一種脆弱叫勇敢;有一種期盼叫等待。」她利用相反的對仗句,表達出女孩兼容並蓄的特質,「我們看到很多女生,也許表面上看似脆弱,但其實很勇敢,很有毅力。」 談到毅力,賴雅妍能夠在時隔 11 年之後,再次發行她第二張專輯,真的佩服她對音樂創作的熱情不減。「當我決定在這個行業時,我的夢想是當歌手。」雖然她後來成了演員,仍不斷表達自己想唱歌、愛唱歌,只要有為戲劇演唱主題曲的機會,她一定不放過。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她遇見了知名製作人陳建寧,再次圓了她的發片的夢想。而這當中 11 年的漫長等待,飾演許多的角色成了創作養分,她經常利用拍戲空檔拿著 iPad 創作詞曲,即使在當時看來發片之日遙遙無期,但是, 她相信只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永遠想不到這些累積醞釀,在未來會開出一朵甚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