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6, 2017的文章

1-25實力派女團Ciao 俏女孩 小積木冒險趣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藝術) 今天 (25 日 ) , 小積木大冒險邀請到實力派女團 Ciao 俏女孩玩積木, Ciao 俏女孩可愛無法檔,將展覽擠爆!由寬宏藝術及 POCKYLAND 共同主辦的《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在展覽裡融合了全球首創中文積木繪本、真人比例積木城以及積木互動遊戲體驗等,集結三十多名積木藝術家共同創作,全力打造鬼斧神工的大型積木特展,各種互動遊戲、看樂高積木拼砌出最精彩的冒險故事。    實力派女團C iao 俏女孩,因得知近期有樂高積木所拼砌出多組的大型積木特展,四位女孩便二話不說安排行程至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參觀,打破一般對於積木的欣賞群眾以男孩為主的想法, Ciao 展現了可愛女孩也有帥氣的一面。此特展除了打造出最精緻最鬼斧神工的拍照好場景外,更提供了多項好玩有趣的互動遊戲,讓參加的大小朋友都可以親手拼出屬於自己的積木模型,讓大小朋友都瘋狂。而四位團員除了欣賞到展出團隊的拼砌巧手能力與規模外,更是對於拼砌 DIY 區充滿期待,希望自己都能拼出帥氣的模型。    而積木拼砌區挑戰,現場的範本模型,更是讓 Ciao 俏女孩直說太容易,自己是巧手王,紛紛坐定位一展手藝,當計時聲一下,四位團員卻尖叫聲四起,直呼: 「怎麼比看起來還難拼砌呀 ?!  好難喔 ~ 」, 並也激發團員間的較勁意味,每個團員都想成為 Ciao  俏女孩的巧手積木王的稱號,而手忙腳亂的 Ciao  俏女孩更展現了童心的一面,也讓現場大小朋友們笑聲連連,也為每位團員加油打氣。

1-25男星王陽明穿著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7 春夏系列出席湖南衛視

圖片
甫參加完 Zegna 2017 秋冬系列米蘭時裝秀的台灣知名男星王陽明, 22 日在「那片星空那片海」的電視首播記者會上,以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7  春夏系列黑色西裝帥氣現身, 身上輕薄羊毛製成的黑色雙排扣西裝與格紋效果修身長褲呈現 Zegna 剪裁方面的成就之外,黑色羊絨及真絲的針織衫也以 Polo 領及條紋視覺帶出優雅細緻的美感,腳上的深棕色經典樂福鞋則是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7 春夏系列的代表鞋款。

1-25賴銘偉宣傳新專輯到熱炒店演唱新歌「乾杯萬萬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台灣歌手賴銘偉 , 最近剛 發行台語專輯 《心內話》 ,今中午為宣傳新歌 「乾杯萬萬歲」帶著 CD和 正妹 到 熱炒店助陣拜年, 瞬間吸睛、嗨翻人客,只見惹火正妹手持賴銘偉《心內話》專輯穿梭席間,成功宣傳專輯,賴銘偉也帶著吉他獻唱新歌《乾杯萬萬歲》,讓餐廳搖身一變為Live  House,聽到嗨處,讓不少客人自動掏腰包向小姐購買CD,甚至有頭家買了10張CD送給在場員工,還和大家一同舉杯慶賀新年,果真是「乾杯萬萬歲」!   賴銘偉《乾杯萬萬歲》由夾子電動大樂團的小應作曲,武雄寫詞,配唱時剛好金曲歌王蕭煌奇來探班,賴銘偉在裡頭錄音,錄音室外經紀人傳來酒菜,眾人小酌一番,互相勸酒,即興口白效果不錯,順利成章剪進歌裡來,蕭煌奇的台味話,出現在《乾杯萬萬歲》中,讓賴銘偉新作歡喜鍍金!       賴銘偉自稱酒量不錯,是出道前在三溫暖上班時,被主管「操」出來的,當時他在三溫暖打工,上班時常幫刺龍刺鳳的大哥擦背,見識到男人的氣魄,「越大咖的對我們越客氣,小費不吝嗇。」,下班時則被長官們整批帶進KTV夜唱,主管說趁年輕要訓練酒膽和酒量,將高粱混啤酒給他們喝,看看誰先吐。所以他的酒量當時還不錯,不過因為自己會起酒疹,所以現在滴酒不沾。此外,被問到「醉」糗的事,他憶起在EZ5駐唱時,有次上台前喝多了,結果在台上忘情改歌、掰歌,沒想到台下有史以來的熱烈,還被客人讚是「歌唱界的豬哥亮」,讓他自己又害羞又意外。       賴銘偉所屬「星光娛樂」日前尾牙,全體藝人共捐出240萬紅包,讓8位員工荷包滿滿過好年,賴銘偉也許下心願,希望跟師兄師姐看齊,尤其是黃小琥,希望自己見賢思齊,「足跡可以踏遍全世界」,他年前通告走到今天,稍事休息,吃完年夜飯,過年期間就有工作上門,賴銘偉希望一刻不得閒,金雞年歌唱成績一鳴驚人,用好歌給大家感動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