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4, 2017的文章

2-23《攻敵必救》影評嘆奧斯卡遺珠 潔西卡說享受演戲才重要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海樂影業 ) 講起本屆奧斯卡候選名單,不少影評人都替一位女星感到可惜-潔西卡雀絲坦( Jessica Chastain )。因為潔西卡以《攻敵必救 Miss Sloane 》提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可惜在奧斯卡失落提名。兩次入圍奧斯卡的潔西卡雀絲坦,早被公認為好萊塢實力派女星,無論任何角色,都能演繹出其獨有、成熟的女性魅力。在新電影《攻敵必救》表現更是出色;歐美影評更認為 : 「演出詮釋勝過梅莉史翠普,但沒入圍奧斯卡實在令人困惑!」但 潔西卡表示,她從未以拍奧斯卡片當目標,每次拍片仍然會先去思考這個角色背景、是什麼造成她性格的轉變;演戲是個美好的過程,若只先想到競爭奧斯卡,是無法享受當下演出過程的 ! 雖然失利今年的奧斯卡女主角,但潔西卡已經投入接下來的電影工作,後續演出作品包括二戰時期傳記電影《 The Zookeeper ’ s Wife 》、時代歷史電影《 Woman Walks Ahead 》、加拿大導演札維耶多藍首部英語電影《 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 》、金獎編劇艾倫索金首部執導作品《 Molly ’ s Game 》、電玩改編《全境封鎖》( The Division )等。商業與藝術題材皆包含其中,擒后也是指日可待。 回顧潔西卡雀絲坦的精彩作品,讓她封后的《 00:30 凌晨密令》,飾演美國中情局的女探員,為了捉拿恐怖分子,不惜一切頂着被暗殺的壓力,以至追擊成功後的釋懷,潔西卡每個心理變化都演得非常細膩,也是當年奧斯卡影后大熱門之一,可惜最終敗給珍妮佛羅倫絲。 演悍女無難度,演愛情片也沒問題。《她消失以後》及《離開他以後》,潔西卡跟詹姆斯戲中是步入新婚的夫婦,從男女主角不同角度,解構情侶如何由熱戀走向分手。而詹姆斯麥艾維今年則以《分裂》登上億萬票房男星 ! 在商業大片《星際效應》飾演科學家的女兒,與馬修麥康納希對戲。縱然同戲有美人安海瑟薇演出,但不少影迷都認為潔西卡更為搶鏡。鮮少演出動作電影的潔西卡於《狩獵者 : 凜冬之戰》飾演女戰士莎拉,搭檔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百發百中的射箭技巧、武打動作應有盡有,開拍前更到倫敦接受特技訓練,細膩演技以及武打動作絲毫難不了她。 即將上映的《攻敵必救》,潔西卡飾演極大野心的政

2-23 【那對夫妻】單曲《妮妮》 擠下周杰倫《告白氣球》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 「那對夫妻」不愧是地表最強網紅夫妻,如今粉絲團僅一年多時間至今已突破 200 萬人,最近更是出書又出單曲的,也都是各個榜上有名, KKBOX 的成績在第一周新歌日榜中,一上榜就擠下眾天王天后衝到第一位,到目前為止僅上榜三周,並周周蟬聯冠軍,在華語人氣日榜中,甚至擠下之前在榜上已久的《告白氣球》,讓這首《妮妮》破天荒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榜,絕對是反映出「人氣」以及「粉絲動員力」這兩件事情,「那對夫妻」的自媒體時代正在開啟,也正在逐漸打破著唱片公司的傳統宣傳與注目度,接下來更令人拭目以待。       「那對夫妻」的老公 KIM 林京燁說其實妮妮這首歌是寫給老婆 NICO 跟女兒妮妮的,是一首真情流露的歌曲,也難怪會感動百萬人的心,最近更是在網路上造成爆紅,掀起一波翻唱潮,知名網紅創作歌手們都相繼翻唱了《妮妮》這首歌,有黃宇哲、蔡佩軒、黃譽韶翻唱著,也讓網友紛紛討論比較喜歡哪位的演繹,甚至網友們都說求婚跟結婚都想搶用這首歌做自己與另一伴的主題曲,可說是已成「婚禮求婚告白神曲」

2-23外遇老公光溜溜被抓姦 小三竟囂張嗆原配……

金鐘影后白冰冰近日推出新書「可以哭,別認輸」以及新歌,竟在MV中身穿白紗! 難道是在歷經喪女之痛後再度對婚姻有憧憬嗎?白冰冰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接受專訪,首度在鏡頭前透露過去跟日本漫畫家老公不堪回憶的婚姻創傷 ,丈夫被她抓姦在床的場景,她這輩子想忘也忘不了…..         白冰冰年輕時被日本知名的松竹電影公司力捧到日本發展,但她卻被愛情沖昏頭下嫁日本知名漫畫家老公,這一步錯竟讓她歷經了一場悲慘的外遇婚變打擊。白冰冰回憶為了抓姦闖進飯店,看見外遇老公光溜溜躺床上,心情激動不已,在一旁小三竟然還一副事不關己悠悠然的翹著腿、緩緩地吐出了一口菸, 囂張的對我嗆聲『呦~怎麼追到這裡來了啊…妳老公不是要跟你離婚了….』 但最令人心痛難過的是,外遇老公根本不理會,還大聲斥喝 白冰冰『你!! 回去!! 幹嘛來這裡!』 孤身處在異國又身懷六甲的白冰冰被老公凶狠的趕出飯店,她驚呆站在雪地裡痛哭了許久,差點就被凍死。直到現在,命理師還曾告誡白冰冰要小心爛桃花,但白冰冰表示對於婚姻感情是再也不會產生幻想。         近幾年流行韓國偶像練習生培訓,當年白冰冰可是20歲不到就曾到日本發展接受少女明星訓練。白冰冰回憶『當時日本的明星都需要大露耍性感,我甚至還被電影公司逼問:你能不能上空?』,『我的最大尺度就是穿比基了,但當時不是穿火辣,漂漂亮亮擺pose拍個清涼照就好喔,我是穿了比基尼還要打拳 、踢腿,拍了一部「空手道大戰爭」的功夫電影。』白冰冰莞爾笑看當年,赴日發展穿三點式泳裝打拳?這是打算拍限制級武打電影吧!         女兒白曉燕離世19年來,白冰冰沒有一天不哭,就像活在地獄中痛苦的煎熬,但曉燕走後,最傷害白冰冰的莫過於謠言的攻擊,竟然有人謠傳她跟綁架曉燕歹徒是因生意合作破局,才導致殘忍報復,白冰冰現場板起嚴肅臉孔『我真的是鄭重的告訴大家! 我不認識歹徒,完全沒有任何生意或關係連結! 我的孩子無辜碰到歹徒,他害了我們全家支離破碎…』,『那段時間能活過來不容易,別再將我往死裡逼了…』 歷經生離死別磨難、演藝圈黑道刺殺、謠言攻擊,金鐘影后白冰冰的血淚人生,更多真實內幕,敬請鎖定中視《改變的起點》 2/24(五) 23:00 (首) 2/25(六) 09:00 (重)

2-23首部歷史「動畫紀錄片」 蔣渭水醫人也救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228 事件屆滿 70 週年,當時臺灣各地民眾大規模反抗政府,國民政府派遣軍隊鎮壓屠殺臺灣民眾、知識分子。其實在台灣有不少民主的先驅,為台灣努力奉獻。在國民政府接手台灣前,於日本殖民臺灣期間,有不少青年懷抱著改善社會不公的理想,終其一生跟總督府對抗。其中最關鍵的人物就是被日本人稱為「臺灣第一反」的蔣渭水,他不屈服於日治時期總督府的高壓統治,堅持從政治和文化層面改造臺灣,多次被拘捕入獄。 Discovery  頻道全新節目《 總督府風暴:「臺灣第一反」蔣渭水 》,利用紀錄片結合動畫,巧妙加入歷史照片、新聞畫面和精緻的動畫素材,獨特的「動畫紀錄片」以第一人稱的旁白口吻,娓娓道盡「非武裝抗日運動」的衰敗興亡,以及蔣渭水可歌可泣的一生。 2 月 28 日星期二晚間 10 點首播。 日治時期總督府採用高壓統治,初期的武裝抗日勢力瓦解, 1920 年代開始,臺灣社會運動開始萌芽,一群知識份子嘗試以辦報、設置議會等方式的「非武裝抗日」路線,企圖為薹灣人爭取和日人同等的權力。醫生出身的蔣渭水,就是這一波臺灣民主運動的先驅者之一。他診斷台灣為「文化低能兒」必須從教育為根源啟迪民智,才有機會提升臺人地位,因此積極辦學。一方面蔣渭水也想讓臺人參與政治,從制度面改善人民處境,推行台灣議會設置請願運動、成立台灣民眾黨、聲援勞工運動,種種行為在日本總督府眼中相當頭疼,多次將他拘捕入獄,沒想到蔣渭水在獄中每每愈挫愈勇,總是在被釋放後不斷捲土重來,還曾在大公審中和日本檢察官對簿公堂,闡釋自己為臺灣民主奮鬥的理念。蔣渭水於當時甚至懂得利用國際輿論對總督府施壓,多次以電報投書日內瓦的國際聯盟總部,說明總督府鎮壓番社和販賣鴉片的不當政策,為臺灣人民在國際上發聲。可惜天妒英才,蔣渭水在 41 歲時就因為腸炎逝世,「非武裝抗日」運動也隨之漸漸瓦解。 導演章蓁薰利用紀錄片結合動畫的形式,拍攝出首部描繪歷史人物的「動畫紀錄片」,多方面搜集史料,企圖重建 1920 到 1930 年代的歷史原貌,從蔣渭水的觀點出發,呈現當時由知識份子領導的社會氛圍,重新審視日治下臺灣身為殖民地的無奈處境。影片中融入歷史照片和新聞資料畫面增加真實感,別出心裁的動畫讓觀眾更容易投入這段沈重的歷史中。 Discovery  頻道全新節目《 總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