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6, 2016的文章

2-15邱澤大陣仗求婚創下收視新高1.95 柯佳嬿開玩笑要「默默飄走」

圖片
0215中視《必娶女人》大結局,最高收視2.44落在邱澤安排大批人馬向柯佳嬿求婚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東森與三鳳製作的優質偶像劇《必娶女人 》 14 日播出完結篇,一波三折的「真萌戀」,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 1.95 ,總共有 53 萬 8 千人收看。昨 (14 日 ) 演員邱澤、柯佳嬿、懷秋三人齊聚看播出,播畢邱澤感性的說:「有點百感交集。」柯佳嬿則說:「感覺又像殺青了一次。」 0215中視《必娶女人》完結篇求婚橋段創新高      《必娶女人》大結局最高收視 2.44 ,落在柯佳嬿去上班的路上,邱澤安排眾人跳舞向她求婚的橋段,而該段也最受 25-49 歲的女性族群喜愛,分眾收視高達 4.09 。不過「被求婚」的主角柯佳嬿私下卻不愛這種類型的求婚,她表示:「這太受矚目了,我喜歡低調一點。兩個人就很好了。」還開玩笑說真被這樣求婚,應該會在大家跳完舞後「默默飄走」。 0215中視《必娶女人》邱澤、柯佳嬿、懷秋三人齊聚看完結篇      柯佳嬿在拍戲過程中跟邱澤打了兩次賭,一次是邱澤跟她賭會穿婚紗跳水,一次是在韓國打賭小販賣的餡餅是甜的還鹹的,柯佳嬿都輸,所以她也依約買了草莓冰淇淋還「賭債」,在一旁的懷秋卻滿頭霧水,問:「現在是甚麼情況?」被邱澤虧說沒在看播出,拿起旁邊的仙人掌對懷秋說:「罰你吃仙人掌。」笑翻全場人。 0215中視《必娶女人》結局唯美婚禮上大受女性觀眾觀迎      懷秋所飾演的江前躍與曾之喬所飾演的郝勝男沒有 Happy Ending ,也讓許多觀眾惋惜,有觀眾就留言:「求婚怎麼沒有看到江前躍?」懷秋也回應說:「導演是對的,如果大家求婚很開心,我在那邊 ( 擺臭臉 ) ,不會很奇怪嗎?」三人最後也一起用台語說經典台詞:「不能再愛你更多!」卻因為怪腔怪調而笑場,懷秋說:「怎麼突然想接『維大力』?」邱澤馬上接:「 It’s good to drink ?」搞笑默契十足。《必娶女人》將於 2/20 晚間 10 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完結篇。    

2-15猴年老闆洪偉明率領百位凱渥名模熱鬧開工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凱渥經紀公司今大年初八早上舉行開工團拜,老闆洪偉明率領旗下一百多位名模們包括洪曉蕾、陳庭妮、王心恬、林又立、林葦茹、李曉涵、花花、林佳凌、李志正、姜康哲、鍾承翰等人齊聚一堂熱鬧開工,並請來財神爺跳加官加持,模特兒們祈求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健康平安。事業工作方面大家猴年旺旺旺!名模林又立希望新的一年能找到另一半, 陳庭妮今年開春後將有新戲播出請粉絲密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