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9, 2017的文章

2-18名模林可彤結婚大方秀老公Tom送的2.5克拉鑽戒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36歲名模林可彤因演出偶像劇 《我的極品男友》受到廣大觀眾喜愛,今18日 , 在萬豪酒店舉辦婚禮和 外商銀行副總裁帥老公Tom 結婚 ,席開20幾桌宴請親朋好友 , 好友林又立到場擔任伴娘 , 林可彤 現場和老公玩親親 , 秀老公 Tom送的2.5克拉鑽戒 , 當場閃爆眾人! 林可彤和老公 Tom 因爬山結緣 ,還在認識地點象山上浪漫求婚 ,也讓他決定下嫁,除此之外 林可彤還讚 老公下班回家還會煮飯給她吃 。

2-18《愛國者行動》警匪槍戰神還原 百名波士頓員警無酬當臨演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 ) 《紅翼行動》《怒火地平線》億萬票房導演彼得柏格,改編自 201 3 年震驚全球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動作新作《愛國者行動》, 再次繳出票房高達 10 億台幣傲人成績單! 電影真實還原波士頓恐攻後, FBI 、波士頓警局奉命在 102 小時 內百萬人群中循線破案,攜手執行的全球最大搜補行動, 性格男星馬克華伯格擔綱緝捕兇手的破案關鍵警察, 面對炸彈客威脅絲毫沒有退縮,而「老戲骨」 JK 西蒙斯更化身小鎮 員警跟歹徒展開激烈槍戰, 觀眾看他們兩人的精湛演出心臟一定要大顆! 《愛國者行動》選在當年案發後最關鍵的激烈槍戰現場拍攝, 原汁原味重現安寧的城鎮對抗恐攻炸彈客驚心動魄的警匪對峙! 除此之外,為了忠於真實情況,警匪槍戰連姿勢也不馬虎, 劇組特地找來當年參與槍戰的員警親授 SOP , 連馬克華伯格都印象超深:「現場有很多當年辦案的員警, JK 西蒙 斯跟我就連拿槍和開槍的姿勢都有專人指導。」另外像是以車門、 籬笆當掩護躲避炸彈和槍擊,或是繞小道包抄歹徒, 都是自保和逮人的重要秘訣。除了親授教戰手則, 甚至動員上百位員警下海當臨演, 百分百還原超臨場感的驚險槍戰場面! 《愛國者行動》力求真實, 導演先在波士頓警局會議室進行沙盤推演, 所有槍戰發生的位置和時間順序都是當年辦案人員親身指導, 利用玩具小汽車和小道具一遍遍模擬確認, 再回到案發現場比對所有細節,謹慎的態度連 JK 西蒙斯都被打動: 「很多警察在現場幫忙確認細節, 每個攻擊和防守都跟當年如出一轍,親身下海演出真的很讓人感動。 」馬克華伯格也直呼感動,表示警民團結在一起對抗恐攻威脅, 這正是《愛國者行動》要傳達的訊息。 911 事件之後全美民眾到美國政府幾乎成為驚弓之鳥, 2013 年 全美知名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 集結全國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各地好手都湧進了波士頓, 結果一聲巨響將這個平靜的城市炸開了。爆炸案之後餘波蕩漾, 警探湯米桑德斯 ( 馬克華伯格飾演 ) 與 FBI 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 (  凱文貝肯飾演 ) 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 JK 西蒙斯飾演) 全員啟動,他們要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之前, 分秒必爭進行全美最大搜捕行動,全城封鎖就為找出炸彈主使者!

2-18阿沁學歐巴剪妹妹頭瀏海 與陳曼青合唱自嘲「忘年之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阿爾發音樂 13 日推出「阿爾發 22 週年《光  LIGHT 》新歌加經典 - 雙 CD 限量盤」,日前阿沁老師更帶著旗 下的愛徒陳曼青特地現身 Hit Fm 聯播網接受 Gigi 《 HIT 週末!》專訪,暢聊推出此張精選 專輯的過程。 阿沁更透露過年在家無聊,直說因為看到電視中帥氣的歐巴,也想來 模仿一下他們可愛的瀏海,於是自己動手剪了一顆「妹妹頭」瀏海, 主持人 Gigi 聽到驚訝地問:「你有用碗公輔助嗎?」阿沁豪爽地 回應:「我就直接剪了阿!我覺得我很有勇氣!」剪完之後竟然也沒 有去找專業的髮型師修整一下,就讓他的瀏海 let it go !讓 Gigi 目瞪口呆,但也頻頻稱讚阿沁老師的新髮型十分可 愛! 阿沁與陳曼青兩人更在專輯中合唱一首〈純愛遊戲 Pure Love 〉,陳曼青被 Gigi 問到跟老師合作的感覺如何?阿沁老 師馬上自嘲說:「曼青應該很難投入!我們的年紀合唱是忘年之愛吧 !」讓全場笑聲不斷!陳曼青馬上說這首歌兩人只花了 2 小時就錄完 ,效率超高!在唱歌時她也將感情投入在自己曾經有的愛情經驗中去 詮釋出來。 不過這首歌講述的愛情,陳曼青的粉絲更替她組了一個口號「純愛遊 戲、純愛曼青、純愛你心」,讓陳曼青十分窩心。 Gigi 問到阿沁 對公司的藝人會有禁愛令嗎?阿沁馬上表示,旗下有 28 組藝人, 如果真的有禁愛令頭應該會很痛,管都管不完了!阿沁擁有多重身份 ,常常前一會兒在決策大小事,一轉身又要指導藝人們的音樂表現, 也讓陳曼青在一旁直呼阿沁老師都快人格分裂變成電影的「 24 個比 利」了! 現在擁有幸福家庭的阿沁,更提到自己常在在家邊顧小孩、邊做音樂 ,阿沁在彈鋼琴創作時,女兒會坐在他腿上陪他,更準備一台迷你 s ize 的鋼琴給女兒,他就可以一邊創作,一邊觀看女兒試著彈琴的 模樣,阿沁也表示現在很享受把創作時間與育兒時間混在一起的時光 ,讓 Gigi 直呼:「你女兒未來可能會是音樂神童吧!」讓阿沁笑 得合不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