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4, 2016的文章

2-23蔡依林幫迪士尼動畫配音巧手做出14種動物翻糖蛋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即將在26日 , 在台上映美國迪士尼3D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Zootopia)」 , 晚間在台北華山劇場舉行中文配音首映會 。 為劇中主角 兔子 警官哈茱蒂配音的台灣歌手蔡依林也現身蒞臨首映會場,她表示很開心能為喜歡迪士尼主角配音,自己的個性和 兔子 警官哈茱蒂很雷同 ,都是很喜歡 挑戰新鮮事物。她 在配音時也加入了更多感情 與哈茱蒂一起同喜同悲 ,再次挑戰自己的極限 。首映 會上驚喜的是蔡依林也 親手帶來自己做的翻糖蛋糕 ,將 電影「動物方城市」中繁忙街景和14種不同動物翻糖蛋糕做得栩栩如生唯妙唯肖精采呈現,也花了很多時間製作 ,自己剛從紐約時裝周回台 , 也馬上零時差繼續人物趕工製作 ,昨還在粉絲團上自嘲為了趕蠻牛局長的造型 ,自己的鼻孔都要變大 。 迪士尼電影公司禮尚往來也準備主角 哈茱蒂 、胡尼克 、樹懶Q版公仔玩偶送給她 , 讓 Jolin一看到逗趣的樹懶 , 笑得合不龍嘴 。 今天首映會上也是 Jolin第一次聽到自己的配音成果 , 將會和粉絲們一起見證這一刻 。 電影「動物方城市(Zootopia)」 2月26日在台上映!

2-23 Mizuno洞察運動女性“情”“結” 推「路跑紓壓套餐」四式 搭配最in路跑戰鬥壓力裝 還給都會女性亮麗心情

圖片
Mizuno 推路跑紓壓套餐四式 搭配最in路跑戰鬥壓力裝 還給都會女性亮麗心情 圖片為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國內3大路跑金釵 號召萬名女性2月25日10點報名 Mizuno Lady's Running圖片為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消費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驊采 ) Mizuno 長時間致力於女性運動的推廣,主辦 Mizuno Lady’s Running  至今已邁入第 4 年,始終以貼近女性需求為出發,  Mizuno 洞察經營三年的女性路跑跑者結構,體會 20-40 歲的都會女性受困於現 代社會結構使其被迫身兼數職,產生壓力與負面情緒節節攀升。為此「情結」特別邀請知名時尚心理學專家 - 高祖寧進行研究 並首創「路跑紓壓套餐」四式帶女性勇敢面對壓力,並搭配 2016 年 Mizuno 新款運動服飾推出路跑戰鬥壓力裝,要讓每位女性不僅從內在藉由運動讓壓力釋放,更連外在的美麗時尚一同兼顧。今年 Mizuno Lady’s Running  賽事主題設定為『 Freedom 』,即是希望今年參與賽事的 Lady 們都能夠在賽事過程解放壓力,讓心情自由地跟著美津濃翱翔,在今年持續地跟著美津濃一起率性開跑,無懼、無畏地勇敢飛翔。賽事將在 2 月 25 日早上 10:00 開放報名,號召姐妹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為了讓跑友更有感於今年訂定的『Freedom』主題,Mizuno特別邀請國內3大路跑金釵 大方分享負傷壓力深刻獨白左一為林于馨右一為曹純玉右二為陳偉琳圖片為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 Mizuno 多年來寵愛女性不落人後,不僅持續為女性跑者開發完整的產品陣容,更密切關注、深入了解女性需求。於今日 (2/23) 2016 Mizuno Lady’s Running 報名啟動記者會上,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宏津「首度」公開女性跑者的數據,總經理周宏津分享  : 「 20-39 歲的女性跑者在 Mizuno Lady’s Running 就佔了高達 7 成的佔比;而在所有報名人口中,近 9 成跑者是就業中的女性。而面對這樣的族群 Mizuno 發現 - 就業女性往往面臨婚姻、家庭、工作多頭燒的壓力,就身體與心理而言也是疲勞指數最高的族群。」因此 Mizuno 特別邀請時尚心理學專家高祖寧探討都會女性壓力。 M

2-23《三打白骨精》票房逆襲攀升 全台票房破千萬

圖片
三妖戲唐僧01 「箭豬妖」全身上妝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海樂影業 ) 「蝙蝠妖」半身造型 《三打白骨精》上周在台上映,截至今日全台票房破千萬,觀眾皆給予高度好評,在特效出眾、笑果十足的上乘口碑加持下,每日票房都往上攀升。除了白骨妖后大受讚譽,身旁的三位妖精更是受到網友高度關注,而這三位更是大有來頭 「蝙蝠妖」是馬來西亞美女 - 齊浠兒,「蛇妖」為人氣女星 - 魏璐、「箭豬妖」則是大名鼎鼎的雲南巨乳 - 母其彌雅,片商更曝光三人半裸上妝的過程照。 「箭豬妖」全裸化妝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片商曝光了跟在白骨精旁三位小妖的化妝細節,皆由好萊塢的頂級化妝師完成;蛇妖的皮膚要慢慢上妝、蝙蝠妖的爪子要預先作好視覺特效,箭豬妖的特效化妝最費工,為了要呈現箭豬渾身是刺的造型,母其彌雅每次特殊化妝都得耗費 14  小時,讓化妝師一根一根上刺,卸妝也得花上 5 小時。 素顏照與箭豬妝 被稱為瑜伽女神的母其彌雅一直以來憑藉出眾的外形、陽光氣質,活躍在時尚健身領域,近來更轉而進軍影視圈。母其彌雅表示 :「 自己非常喜歡挑戰自我,這次箭豬妖是自己生命中一次難忘的挑戰,長達 14 小時的化妝過程相信會給大家呈現自己難以置信的一面,今後也將致力帶給觀眾更多精彩難忘的銀幕形象。 」 母其彌雅飾演「箭豬妖」、魏璐飾演「蛇妖」、齊浠兒飾演「蝙蝠妖」 電影在特效服裝,都頗為考究,沙僧的藍色八塊肌上下妝也需長達 5 小時,小瀋陽的豬臉則較容易,只須 3 小時;諸多用心的造型細節,都值得讓觀眾再次回味。電影票房目前在大陸突破 11 億人民幣,持續攀升中;台灣票房也不惶多讓,目前全台累積破千萬,有機會在下周假期再拿下更好成績 !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現正熱映中,電影為國語發音,級別為普遍級,適合闔家同樂觀賞。 電影講述;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因而受挫,白骨精便設局,讓唐僧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與白骨精逆天決戰。相關電影情報請上粉絲團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2-23 2016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 創新產品獎提前揭曉

圖片
消費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外貿協會展 ) 2016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將於3月2日至5日在世貿一館及三館盛大展出,總共達1,800個攤位、358家廠商,創下歷史新高,除了匯聚歐都納、岱宇、喬山、馬力強等台灣知名運動用品大廠,產品包含國內外健身器材、球類運動器材、水上及戶外活動用品、運動服飾與配件,品項多元豐富。另外,今年更有來自美國大型健身器材品牌製造商 Nautilus Fitness 首次參加TaiSPO展,顯見此展已受國際大廠肯定 。 本(2/23)日舉辦的體育用品展前記者會上同時頒發2016年「TaiSPO創新產品獎」及「運動科技創新設計獎」。展覽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展覽處李文鉦副處長表示,本次創新產品獎得獎作品中可見許多研發新銳,其中包含綠色環保的產品。例如:寧茂的健身綠能發電站R-Rider,可將使用者在運動中產生的動能轉變為電能,健身車變身小型發電站,運動同時兼顧環保;祺驊公司發表的difo 綠能競速車是全球第一台應用混合發電機系統的室內飛輪競速車,其電源來自於自體發電,無須連接市電,是一項兼具綠能及運動訓練的創新產品。 配合居家健身的需求,許多健身器材走向一機多用或是簡易收納的趨勢,例如:岱宇的超輪六核心多功能健力器,六種功能合而為一,外型卻輕巧便於攜帶;喬山的 Andes 7i 橢圓機可調整運動強度,讓全家大小都能使用,收折之後還能大幅減少佔地面積,節省空間。更多得獎作品將於展覽期間現身,於世貿三館創新產品專區供買主及民眾體驗。 「運動科技創新設計獎」推動產學合作,鼓勵學生投入體育用品創新,台灣體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王淑華理事長期望透過產官學研的結合,為產業導入新血。台北市體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林光裕理事長也表示,這些廠商的創新研發,將大幅提升台灣運動產業國際競爭力。 看好亞洲興起的健身趨勢,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將於3月3日舉辦「健身產業暨健身房經營研討會」,邀請體育用品產業全球重量級講師,除了分析健身房經營之道與分享相關產業經驗外,更有飛輪之父來到現場示範健身課程。同期於南港展覽館舉辦台北國際自行車展(TAIPEI CYCLE),兩展聯手打造唯一全亞洲所有體育用品一次滿足的採購平台,提供海內外專業人士掌握產業最新脈動、洽商合作及採購的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