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4, 2016的文章

5-23 歐陽娜娜——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亞洲巡演正式啟航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環球) “ 大提琴演奏家 ” 歐陽娜娜 2015 年 11 月簽約環球音樂, 12 月推出首張古典演奏專輯《 15 》,收錄 15 首歐陽娜娜心血之作,國際製作精良的首張專輯在亞洲地區引發古典音樂熱潮。 5 月 23 日, 2016 “歐陽娜娜——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亞洲巡演”於北京召開發佈會,宣佈亞洲巡演即將開始。 巡演第一站 6 月 15 日從台北啟程, 6 月 29 日在日本東京收官。內地巡演由 6 月 18 日在北京世紀劇院的音樂會拉開序幕。今年 6 月,歐陽娜娜第一次將每年 6 月的生日音樂會帶來內地,在北京、蘭州、重慶、成都、深圳五個城市舉辦個人獨奏音樂會及簽售會,與各地樂迷親密接觸,共同迎接 16 歲的到來。環球音樂及巡演主辦方與歐陽娜娜共同啟動亞洲巡演儀式,並預祝歐陽娜娜在音樂的道路上乘風破浪, 2016 巡迴音樂會成功。發佈會上歐陽娜娜透露,巡演曲目不僅涵蓋專輯中的多部古典音樂作品,熱愛多元音樂元素的她還將用大提琴演繹包括臺灣民謠、探戈在內的輕鬆音樂作品。 作為環球音樂旗下最年輕的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新專輯《 15 》由 Mercury Classics 發行至今,在亞洲已創白金唱片銷量,並蟬聯海外 iTunes 古典榜及各大重要古典音樂榜單冠軍寶座,在蝦米音樂等各大數位音樂專輯總試聽量達到 200 萬以上,專輯中兩支 MV 視頻點擊量超過 200 萬。與此同時,《 15 》於 4 月 6 日在日本發行四個版本的實體及數位音樂專輯,成績斐然,在“ Soundscan Classical Chart” 獨奏專輯空降古典榜第二位元,成為外籍古典音樂獨奏家唯一進榜的專輯。在日本權威發燒高音質” E-onkyo Classical Chart” 排第 8 名。歐陽娜娜被日本各大主流媒體爭相報導,被譽為來自台灣的“天才超絕美少女”。歐陽娜娜還和超級偶像馬友友共同入圍“內地專業 2016 華語金曲獎,年度最佳古典音樂專輯”。能夠與兒時的大提琴偶像共同入圍古典專輯獎項,娜娜笑談說像做夢一樣,會當做是對自己的鼓勵,繼續像偶像學習。 發佈會上,環球音樂特別為歐陽娜娜頒發白金唱片,祝賀首張唱片即取得如此好成績,並期待娜娜在未來的音樂之路越走越遠。環球音樂大中華區

5-23中國歌手張杰來台拍攝《我想》MV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首次加盟福茂唱片 中國歌手張杰 , 他的最新單曲《我想》推出4天就傳捷報 , 在 QQ音樂數位單曲銷售突破120萬次單曲付費下載紀錄 , 創下神曲佳績 。也展現張杰在音樂界超強實力 。 本月初 , 張杰剛在北京宣告啟動 「 張杰2016 《我想》 世界巡迴演唱 會 」 , 首場演唱會 將在7月16日 , 北京工人體育館開跑 , 之後陸續將在上海 、廣州 、深 圳 、大連 、南京 、成都 、 西安 、 武漢 、 合肥 、 昆明等城市開唱 ,希望 為大家帶來正能量 , 用好聲音和好音樂 , 唱 響全世界 。今23日專程來台拍攝 《我想》MV ,邀媒體探班採訪 ,在 MV中也嚐試特殊妝容 「冰凍妝 」 ,也預告 MV將在6月和大家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