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5, 2018的文章

8-24唐美雲<高僧傳-智者大師> 天臺宗智者大師 破除心魔的故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大愛電視台 ) 唐美雲老師剛以 < 佘太君掛帥 > 獲得第 29 屆傳藝金曲獎年度最佳演 員獎,就立即投入慈濟七月吉祥孝親祈福會以及大愛電視 < 高僧傳 -  智者大師 > 宣傳工作。 < 高僧傳 - 智者大師 > 即將在 8 月 27 日上檔 ,唐美雲老師演繹智者大師如何七次拒絕陳後主、四次辭退隋煬帝, 以及在天臺山大戰心魔, 精湛的演技詮釋出智者大師內心的矛盾與掙扎。 唐美雲老師表示,許多高僧在修行過程中,都會遇到心魔, 玄奘法師的心魔是幻象,法顯大師的心魔則是取經與否的掙扎; 智者大師的心魔則是巨大形象的自己,智者大師智慧很高, 很清楚知道應該做的事情,但是心卻定不下來, 智慧反而成為他的心魔,成為高大巨人般的妖怪, 智者大師在華頂降魔,其實就是找回自己的本心與初衷, 調伏自己的內心的過程。 < 智者大師 > 講述的是中國佛教史上的第一個本土宗派「天臺宗」 智顗的故事,一代宗師智顗生前深受陳、隋兩朝帝王禮遇, 隋煬帝楊廣更授予智顗「智者」之號,世人尊稱「智者大師」, 製作人蔡易臻表示,為呈現皇帝和智者大師之間智慧對話,在 < 智者 大師 > 中可以看到華麗宮廷場景,也透過 600 吋 LED 大螢幕呈現 智者大師在天臺山大戰心魔的過程,帶給觀眾視覺上的震撼。 智者大師讓中國佛教氣象一新,並對日本佛教與韓國佛教影響深遠,  8 月 27 日起在大愛電視台,邀請您一起觀賞, 唐美雲用心詮釋智者大師在亂世中的一生弘願。

8-24《潮音戰紀》開啟三強爭奪戰 周興哲表演大獲好評 “偷放一點情感在音樂中”

騰訊視頻潮音搭檔音樂秀《潮音戰紀》第七期節目在觀眾的期待中如期而至。全新的節目形式、專業的音樂態度以及風格迥異的 “ 潮音偶像 ” ,因為不斷給觀眾製造驚喜,早已掀起了網路熱議的浪潮。在本期節目中,為了獲得直通半決賽三強名額,四組潮音搭檔首次迎來了幫唱嘉賓。面對觸手可及的三強之席,各位潮音偶像蓄勢待發。在袁婭維、劉惜君、蘇運瑩、吉克雋逸四位 “ 前輩 ” 的熱力助陣下,拼盡全力征戰舞臺。 然而,本期節目一開始四對潮音搭檔便遇到了難題。在 “Double Attack” 環節,面對極具舞臺表現力的實力唱將吉克雋逸、治癒系情歌女神劉惜君、鬼馬唱作人蘇運瑩、靈魂流行新天后袁婭維四位風格各異的助戰嘉賓,四組潮音搭檔紛紛表示難以抉擇。最後,周震南 Samuel 、馬伯騫徐明浩選擇了自己的第一助唱順位,而周興哲、伍嘉成卻沒有這麼幸運,雖兩人與劉惜君早已彼此 “ 確認過眼神 ” ,但因為殘酷賽制的規定潮音偶像只能根據上一場競演排名順序選擇助陣嘉賓,只得無奈抱憾錯過。最終,四組 “ 另類組合 ” 經過重新磨合攜手創作,呈現給觀眾非比尋常的視聽盛宴。 雖與 “ 情歌小天后 ” 劉惜君錯過合作,但在本期節目中,周興哲、伍嘉成與鬼馬精靈蘇運瑩的 “ 相愛 相殺 ” 也是相當的融洽。從一見面的尬舞、電腦事故後的尬聊到排練時的相互加油鼓勵, 三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聚在一起場面卻顯得異常歡樂。本期, 他們合作表演《怎麼了》,是由周興哲作曲編曲、伍嘉成作詞、並完美融合了蘇運瑩《精靈》的全新作品。 自由跳動的唱法與細膩情感的處理,三個人完美的呈現出歌曲中等待下雨天一起看星辰灑落的景象,更是唱進了無數人的內心裡。 儘管在創作過程中不是很順利,但是周興哲超強的編曲能力以及細膩的嗓音還是給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音樂上,他總是時刻保持著無比執著的態度,希望大家看到表演時不僅僅只 被舞台魅力 所吸引,而更多的是注意到音樂自身所帶來的感受和自己想傳達的音樂態度。 正是這樣的創作精神,也帶給了我們一次又一次震撼心靈的音樂作品。目前,《潮音戰紀》的戰場已經進入白熱化的爭奪 ,實力不分上下的四組 “ 潮音搭檔 ” ,誰將成為第一組直通三強的選手?更多精彩,敬請鎖定 每週四晚 8 點騰訊視頻《潮音戰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