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9, 2020的文章

12-9李國毅、李亦捷大談人神戀 李亦捷古裝扮相令人驚艷

圖片
《廢財闖天關》劇中李國毅、李亦捷大談人神戀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昨日播出第十六集,收視再創新高,收視高點落在李國毅所飾演的財神趙子默,因為邵翔介入吃醋不斷,竟向李亦捷自爆神仙身分。 有線收視1.01,25至39歲女性族群收視達1.13,45至54歲女性收視更高達2.4,工作女性族群也有1.01。 劇中李國毅面對邵翔不斷挑撥離間,吃醋模樣展露無疑,在施了時間暫停法術的情況下,忍不住向李亦捷自爆自己的神仙身分,還施法哄李亦捷開心,而新一集預告揭露兩人將有吻戲,網友紛紛期待兩人上演人神戀。 《廢財闖天關》劇中梁舒涵幫失憶住院的邱昊奇擦澡  昨晚播出了一段有趣插曲,梁舒涵在劇中飾演一個女漢子,為了照顧失憶住院的邱昊奇,只能無奈幫他擦澡,上演病人與小護士戲碼。 誰知邱昊奇衣服脫下竟是結實好身材,只見梁舒涵拿著毛巾用力擦他的大胸肌,讓邱昊奇不斷求饒「太大力了!皮都要掉了!」回憶這段拍戲過程,梁舒涵表示「那時候超不熟就要摸,超尷尬!第一次沒隔著衣服摸男生胸肌,摸起來硬硬的!」 《廢財闖天關》梁舒涵羞摸邱昊奇大胸肌 邱昊奇反吐槽梁舒涵以前當過兵,應該對男生的身體已經免疫,覺得很自在。梁舒涵也開玩笑說不然現在再摸一次好了! 劇情走向李國毅和李亦捷逐漸解開兩人的前世記憶,網友紛紛表示「前世超吊人胃口,想看下去」、「好奇前世故事」、「這齣戲進展好快,但看得很輕鬆!」,大讚李亦捷的古裝造型很美。

12-9四人戲服現身臨場感十足 李玲葦、黃冠智重現「掛鬼牌」經典橋段!

圖片
  公視提供_《返校》影集_媒體茶敘_(左起黃冠智、李玲葦、蔡瑞雪、趙正平、莊翔安) 被影評人譽為「最受矚目的驚悚台劇里程碑」的公視《返校》影集,於上週六(5)在公視主頻道與Netflix同步正式首播 第一、二集,並 一度 登上 Netflix 熱門排行榜第 二 名 !《返校》影集今(9)日媒體茶敘,邀請到執導第一、二集的導演莊翔安、「學妹」李玲葦、「程文亮」黃冠智、「白教官」趙正平,以及「班長」蔡瑞雪一同出席。飾演「白教官」的趙正平以劇中一襲合身的90年代軍服,率領三位演員著學生制服現身,四人重現劇中經典「掛鬼牌」橋段,更現場暢聊拍攝時期的難忘回憶。 《返校》影集每週播出兩集,自 12/5 開始週六晚上九點在公視主頻道與Netflix同步播出,公視+週日上 線。《返校》影集一、二集精彩 花絮 請見: https://reurl.cc/x0q5W5   公視提供_《返校》影集_媒體茶敘(左起蔡瑞雪、李玲葦、趙正平、黃冠智) 公視《返校》影集於上週六在公視主頻道與Netflix同步首播第一、二集後,隔日便登上 Netflix 熱門排行榜第 二 名 ,在各國眾多強檔影集中脫穎而出,更是獲得眾多網友的好評推薦!《返校》影集第一集中,就曝光即使經過30年後的翠華中學,彷彿時光靜止般仍停留在保守校風的年代,其中校園內的違禁物品規範、師長權威的壓迫、成績至上的分級制度等,諸多劇情設定都引起網友的廣大迴響,紛紛表示這些學生時期的回憶比鬼還可怕!《返校》影集今(9)日舉辦媒體茶敘,邀請到執導第一、二集的導演莊翔安、飾演「學妹」劉芸香的李玲葦、城隍爺第五代傳人「程文亮」黃冠智、「白教官」趙正平,以及乖乖牌班長蔡瑞雪一同出席。當被問到第一、二集中,許多觀眾都表示有感的集體回憶:包含校園內的嚴格校規、教官管服裝儀容,四位演員都各自分享自己曾被師長體罰的經驗,蔡瑞雪表示以前唸北一女時,曾因為服裝不符合學校規定、裙子裡偷穿體育褲,被教官要求在校門口前把體育褲脫掉,她直接叛逆上身,當場脫裙子還跑走,教官氣得記她警告!李玲葦則是因為成績,被老師用椅子木條打屁股,痛得她眼眶泛淚。而體育班的黃冠智,則是回憶教練比教官更可怕,每當輸球時,教練打起人來是毫不留情!而在前兩集中有關鍵演出的「白教官」趙正平,精湛演出更是讓觀眾回憶起學生時期一定會遇過的「難搞師長」。茶敘現場更重現趙正平在「學妹」李玲

12-9好門媳婦郁方亮麗出席Swissline施維蘭奢寵護膚品牌

圖片
                                        Swissline施維蘭閃耀回歸發表會 (左) 好門媳婦郁方                                                           (照片 STARFiSH PR 星予公關提供) 純正瑞士血統Swissline施維蘭護膚精品於1989年蘇黎世創立,攜手瑞士首屈一指CLINIQUE LEMANA雷曼納健康醫療中心科研合作,聚集世界頂尖科學家,致力高科技護膚保養品研創,承載數百種珍稀植物精萃,瞬時激活提升,打造傳奇引領全球「The Miracle of Science 奢華科研護膚」。                Swissline施維蘭閃耀回歸發表會 (左) 好門媳婦郁方.瑞醫科美生醫集團吳慧真董事長  獨創核心專利成分「青春重生2.0」與擷取高山珍稀植萃靈魂「科研賦活因子」創造奇肌,迅速活化新生,360°還原奇肌生命力。風靡全球貴婦圈頂級奢華皮膚管理,Swissline施維蘭系列產品閃耀回歸,滿足肌膚需求奢美護膚精品。  Swissline施維蘭閃耀回歸發表會 (左) 好門媳婦郁方.瑞醫科美生醫集團吳慧真董事長.保養專家丹楓老師 結束睽違七年電視劇播出的好門媳婦郁方,展現令人稱羨的奇肌光澤出席Swissline施維蘭閃耀回歸發表會,一向緊湊拍戲行程讓她深深感受到Swissline施維蘭奢美護膚品超強功效。 郁方表示:「劇組繁忙的拍戲行程,需要長時間帶妝,對於肌膚保養確是很大的考驗,Swissline施維蘭讓我深刻有感,簡直就像皮膚科醫生無微不至關心照顧我的膚質膚況,讓我永遠在鏡頭前完美展現360°無死角的璀璨亮麗。」   Cell Shock全效賦活是Swissline施維蘭科美醫研實驗室核心系列,富含植萃精煉獨有專利核心成分「青春重生2.0」由Swissline施維蘭獨家獲得雷曼納健康醫療中心「青春重生」專利,於2002年結合生物科學科技進階優化研創出「青春重生2.0」,著重於「The Miracle of Science 奢華科研護膚」與醫學創新應用,不斷研發具卓越功效及嶄新科技美容修護保養品。  超級明星商品”奇肌賦活Ⅱ號霜”,榮獲多項國際美容殊榮貢獻獎,是Swissline施維蘭暢銷口碑產品,富含珍稀黃金成分,乃是最佳抗老抗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