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3, 2018的文章

3-2吳克群主理潮牌登紐約時代廣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搶手貨工作室 ) 吳克群於 2013 年創立的潮流品牌 DEBRAND  ,在 2018 年元宵節的今天在紐約時代廣場刊登了一幅巨幕廣告,向世界宣告「華人潮流」的時代正式開啟。 吳克群 2013 年創立的潮牌 DEBRAND  在 2016 年年底正式進入大中華市場,除了台北原有的旗艦店之外,陸續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西安等重點城市布局,直至 2017 年年底大中華區已有共 32 間門市, 預計 2018 年將擴展疆域至香港、東京、吉隆坡等亞洲重點城市 ,目標2018年年底全球開立100家門市。 營業額上看 1 億 5 千萬人民幣。 元宵節的今天,吳克群率領為自己品牌拍攝的形象廣告以新生之犢之姿站上了西方潮流的重鎮舞臺 - 紐約時代廣場, DEBRAND 用滿滿的東方元素的設計風格及最獨到的創意驚豔紐約客。 吳克群表示元宵節是中國傳統中的大節日,這一天象徵 ” 年 ” 過完了,新的一年即將正式開始, DEBRAND 選在這一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宣告即將帶領品牌前進世界舞台的決心,「目前有紐約時裝周以及倫敦時裝周都對 DEBRAND 產生濃厚的興趣,認為 DEBRAND  的參與可以為時裝周帶來新的活力,像今年紐約時裝周上,中國有李寧、台灣有周裕穎跟故宮的聯名系列,在在顯現出西方時尚界對於東方的時尚潮流越來越感興趣, DEBRAND 一直以來都是用最富有中華文化的元素在進行創作,我們一步一步的實踐中,會將這樣的理念傳遞給世界。」 DEBRAND 2018 年春季主題 ” 潮流紙造工廠 ” , 以中國四大發明「造紙術」為主題發想的設計概念 :  桑線的絲綢刺繡、麻繩素材穿釘、還有各式「紙」的工藝翻玩。獨一無二由「紙」發想的潮流設計,讓 DEBRAND  的設計如當年蔡倫造紙的技術一樣,流傳到西方世界的中心點,掀起屬於東方的潮流風暴。

3-2LEXUS經典饗宴 全本音樂劇《貓》 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迴開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 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貓】全台巡迴,昨天 3/1 於台中歌劇院盛大開演,演出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演出過後更是好評不斷,直呼非常值回票價。全場高潮,以蘿拉.艾密特 (Laura Emmitt) 所扮演的魅力貓葛莉茲貝拉演唱的「 Memory 」,清新嘹亮中帶點滄桑,成功感染現場氣氛,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貓】一劇沒有台詞、沒有完整的劇情,但每隻貓的特色鮮明,所搭配的歌曲及舞蹈,更是完美呈現每隻貓的個性;在觀賞的同時,非常容易跟著腳色進入到故事當中。 音樂劇【貓】劇情講述一年一度的傑利可舞會,在這特殊的夜晚,傑利可貓家族會聚集在一起高歌幾曲,來說明各自的特點及能力。在故事的最後,會由部落裡最德高萬重的老戒律伯 (Old Deuteronomy) 選出一隻貓兒,送往天堂獲得新生。在傑利可貓之歌中,傑利可貓族們聚集,唱出天使般的歌聲,歌頌著傑利可家族,並唱出貓族裡有許多不同個性的貓,如務實的貓、好夢的貓、自負的貓、狂熱的貓 … 等,跟人類沒什麼兩樣。 若騰塔格 (Rum Tum Tugger) 是一隻充滿魅力的搖滾貓。他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母貓,並跟最風情萬種的性感貓邦貝魯玲娜 (Bombalirina) 共舞調情,小偷貓之一的蘭貝蒂瑟 (Rumpleteazer) 更是為他瘋狂。他桀傲不遜,只喜歡得不到的東西,當你給他魚,他會想要吃大餐。 除此之外,在搖滾貓若騰塔格的舞蹈設計中,加入許多富含個人特色的舞蹈。從若騰塔格的表演,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桀傲不遜,喜歡成為大眾的焦點的個性,一出場馬上熱力四射,魅力十足。 葛莉茲貝拉原本是傑利可家族中最受歡迎的魅力貓,但他因為不滿足於家族的生活,所以離開家族去追求夢想中更美好的世界。當他再度回到傑利可家族,當時備受喜愛的魅力貓,已經變得又老又醜。她希望可以重新加入傑利可貓家族,與大家一同參加慶典。她回想著在離開傑利可家族前過去的美好「回憶」,娓娓的唱出「 Memory 」一曲,向後方伸出手希望得到其他貓的接納,但她仍舊沒有被接受,只能帶著失望孤寂的身影隱沒入黑夜之中。

3-2 2018年3月406期《Citta Bella儂儂》 萬波YUKA 超模之道

在國際超模的舞台上,日本超模萬波 YUKA 一雙大又圓的眼睛、齊眉瀏海,似乎與東方 Model 必備的丹鳳眼格格不入, YUKA 說「西方人對東方 Model 的定義就是擁有一雙細長的丹鳳眼,但我就是長著一對雙眼皮,老實說,以前會因為這樣對於自己能否站上國際舞台感到懷疑。」然而眼前的她,早已不若從前青澀,一身 CHANEL 2018 春夏最新裝束的她自信地在鏡頭前擺動,昂首擺頭間,再也擋不住 YUKA 那最引人矚目的存在感。 雙眼皮不行嗎?                                                                 在個人特色如此重要的年代,一個 Model 是多麼需要被大眾記住, YUKA 在成為專業模特兒前學過芭蕾、當過護士,也許就是這些人生經歷,歷練出她冷靜、成熟又嚴謹的個性,她說「第一次拜訪我的經紀公司前,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其瀏海的髮型,因為一直有人告訴我,我長得不夠有個人特色。」剪完瀏海時她在社群上傳的一張照片註解 -New Me ,這種敢於不同的個性,讓她出道不久即被國際品牌相中,走了她人生的第一場國際時裝大秀,這個一頭烏黑長直髮、齊瀏海的女孩、一雙靈活大眼的日本女孩正式被世界看到。 來自衣服的神秘力量 YUKA 的打扮與現在網路上爆紅的模特兒很不同,她沒有外套不好好穿的叛逆打扮,私下喜歡穿著骨董長洋裝「高中時在朋友影響下開始對古著產生興趣,我非常喜歡每一件衣服背後的故事,每次穿上有故事的衣服,整個人會感到一股神祕的力量。」 開朗少女成功記 帶著日本人對工作嚴謹、從不遲到的個性,讓 TUKA 在初到紐約發展時必須要調適許多地方,個性開朗的她也一一克服了不同風格的工作模式,什麼都敢試的她說「如果可以,下次我想試試看在公家衛生機構擔任護士,好像也不錯。」

3-2暖男何潤東化身俗辣老師 最大願望「只想混口飯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TVBS ) TVBS 《翻牆的記憶》即將於本周六 (3/3) 晚上十點首播,導演何潤東一改暖男形象,化身充滿謎樣背景的俗辣高中老師「高毅」,他被分配到全校師生敬而遠之的問題班級─ 209 班的班導師,對於那些霸凌、作弊等潛在的校園問題處之漠然,甚至坐視不管,原因是只想「混口飯吃」、「保住飯碗」就好,如此消極的詮釋對於何潤東來說是全新嘗試。但從高毅的眼神中,不管事的原因卻不是得過且過這般單純,背後隱藏的重要原因,也將隨著劇情推進而一層層揭秘。何潤東也成功將高毅從首集開始就塑造出不凡的神祕色彩。 劇中邀請到新生代演員吳念軒、張庭瑚分別飾演 210 班的「老 K 」與 209 班的「義峰」,兩人各自是班上擁有一番勢力的扛霸子,老 K 是喜歡帶頭耍壞的公子哥,義峰酷愛耍痞卻又充滿義氣,對於新來的老師高毅充滿敵意,張庭瑚還下戰帖,跟何潤東 PK 「押手霸」。張庭瑚笑說,在正式拍攝前,他和 P 導特地先比劃一場,他認真使出全力,沒想到「 P 導」何潤東只是隨便使一點力就秒壓張庭瑚,還不可思議的問:「你就這樣 ? 就這樣 ? 」驚訝到連說兩次。張庭瑚發自內心的說:「 P 導的肌肉太大塊了,我真的不是對手」對於何潤東結實的肌肉讚嘆不已。 此外,劇中與何潤東配對的楊晴,在《翻牆的記憶》中飾演霸氣女警「姜雨欣」,有不少武打動作,更不惜變裝辣妹、戴假髮潛入夜店查案。楊晴回憶當時那場戲必須光著腳丫奔跑,何潤東還貼心提醒她:「記得在絲襪裡塞衛生紙在腳底板,這樣跑步才不會受傷」可見何潤東戲裡雖是俗辣老師,在戲外還是暖男一枚。「姜雨欣」之後會與「高毅」發展出一段感人又揪心的愛情。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 3/3 起每周六晚上十點,於 TVBS 歡樂台 42 頻道播出。

3-2盧廣仲元宵暖心陪看《花甲》惹哭粉絲,嚴正嵐搭小花甲首獻唱主題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氧氣電影 ) 暖心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全台熱映中,昨( 1 )日元宵節前夕,電影團隊為回饋廣大粉絲,特地舉辦「全球唯一花甲團陪看電影行動」,導演瞿友寧號召「國民長孫」盧廣仲、康康、海裕芬、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謝盈萱、林意箴、曲獻平、葉辰莛、今子嫣、阮氏翠恆、「花甲阿嬤」范足妹、「小花甲」曾郁恒等演員進戲院與 500 名幸運粉絲一起看電影,演員們選在觀眾進場等待時開直播隨機抽座位,等到開演前一刻演員進場,全場觀眾閃光燈四起,無不尖叫歡呼,吆喝演員直接坐進自己身旁的空位。電影上演到動人之處,演員也貼心遞上衛生紙給粉絲擦淚,讓粉絲直呼「真是太幸運了」,激動之餘,不知道到底該看大螢幕還是身旁的演員。 花甲電影上映三週以來,導演瞿友寧陸續帶領全體演員以行腳精神跑遍全台戲院,共計 165 場映前映後座談,日前還帶著上部作品《親愛的奶奶》中的張岫雲奶奶與「花甲阿嬤」范足妹在高雄相見歡,開直播打麻將與鏡頭前的粉絲同樂,兩位花漾奶奶同框加起來已 178 歲(張岫雲奶奶 95 歲,花甲阿嬤范足妹 83 歲),網友稱讚兩人是「最高齡網美」。瞿友寧表示,花甲電影就是要告訴我們,不管過去、未來,我們要珍惜現在,好好把握身旁心愛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花甲大人轉男孩》暖心劇情引發觀眾共鳴,特別選在元宵節前夕舉辦「全球唯一花甲團陪看電影活動」為的就是要回饋全台影迷的支持,瞿友寧表示,和大家一起看電影哭哭笑笑感覺就像一家人,今天看完電影最有感觸的一句台詞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消失不見」,他有感近日演藝圈好友乾德門及曾合作的副導相繼離世,感嘆人生無常,一定要好好珍惜。盧廣仲也感恩這部作品帶給自己成長的動力,生命無常所以在他心中必須抱有一種不變,「我想那就是心中的愛,以及每天的早餐。」話鋒一轉逗樂全場,而他今天也公布了即將展開的北中南春季巡迴演唱會時間。嚴正嵐感謝影迷一路的相挺與陪伴,所有演員在台上分享從電視劇走到電影版的心得,惹哭台下一票粉絲。 電影團隊應景元宵節,映後準備猜燈謎活動,邀現場 500 位粉絲全體起立玩大家來找碴的電影是非題,考驗粉絲關注電影細節程度,連一閃而過的車牌號碼、花明的雅婷刺青是在右胸還左胸都成為題目。最後 10 位粉絲過關斬將上台,由康康出魔王題「豬哥亮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