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3, 2013的文章

3-22丁春誠大方秀時尚穿搭功力 率性裝扮展自信為韓國HAZZYS品牌站台

圖片
    流行時尚(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滿心企業深耕服裝市場已邁入第三十七年,今年春夏更首度引進韓國知名休閒服裝品牌 HAZZYS ,並邀請到時尚貴公子丁春誠站台,化身時尚顧問介紹最新春夏商品,果然再次造成話題,連逛街民眾都早早待在專櫃前等待丁春誠穿著 HAZZYS 出場走秀,鮮豔格紋襯衫搭配俐落剪裁的休閒西服外套,展現時尚穿搭的功力,吸引眾人目光。     試裝時,丁春誠大讚:「顏色很繽紛、很好看!我很喜歡!」戲劇作品表現亮眼的他有「時尚貴公子」的稱號,在粉絲眼中充滿貴族氣質,在穿搭上也有很多想法。丁春誠透露:「雖然穿過不少亮眼、華麗的服裝,但私底下喜歡休閒、簡單的裝扮,感覺比較輕鬆自在。平常雖然穿的簡單,但也不能忘記穿衣服的細節!因為身高比較高一些,所以穿衣服需要很合身、硬挺,才穿得出時尚的味道,我會在身上多幾個小配件畫龍點睛,像是窄版合身的休閒褲、甚至是特殊剪裁的西裝外套,都是蠻不錯的單品。」韓國知名休閒服裝品牌 HAZZYS 的魅力,也深深吸引他的目光,丁春誠還提供現場工作人員一些細節上搭配的建議,讓整體的視覺感受多了幾分細緻,丁春誠的時尚眼光果真不是蓋的。   滿心企業獨家引進 HAZZYS 入主百貨公司,正式進入台灣市場,不僅是台灣首度引進韓國精品服飾品牌進入百貨公司設櫃,在韓國當地更是各大媒體爭相曝光的知名品牌,此次大舉進軍台灣,就是要讓喜歡英倫貴族休閒的台灣消費者也能夠有機會跟 HAZZYS 面對面,為自己打造最流行的休閒時裝風格。

3-22 台北電影節 張孝全、郭采潔擔任電影大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電影節 )    第 15 屆台北電影節將在 6/28 至 7/20 舉行,今( 22 ) 日公佈由去年在台北電影獎雙獲影帝、 女配角獎的張孝全與郭采潔聯手擔任電影大使。 兩位大使除將循慣例在首賣會親手賣出套票給幸運觀眾,也將與《 騷人》導演陳映蓉,以及去年獲得台北電影獎的最佳攝影周宜賢、 最佳音樂 Solor 合作,打造今年的電影節形象廣告。      張孝全首次演出的國片《給我一隻貓》曾在電影節首映,在 2006 年也曾擔任過台北電影節代言人,當年馬上又有《盛夏光年》 推出大受歡迎,是最被看好的新秀。事隔六載,果然去年他就憑《 女朋友。男朋友》在台北電影獎獲影帝頭銜, 2013 再度回鍋擔任 影展大使,更像「光榮回娘家」,並創下二度榮膺大使身份的紀錄。 今夏將推出新片《失魂》,有機會挑戰「連莊影帝」; 不過他卻擔心到時又會因行程滿檔而沒空來看影展裡的各國好片。 張孝全笑說:「上次當大使時忙到沒空看片, 反而之後幾年沒當大使,才有時間看電影,希望今年在忙碌之餘, 也要抽出時間好好看片觀摩。」      郭采潔也是台北電影節的「超級好朋友」, 電影生涯兩次奪大獎都是在台北電影節,她曾分別以《一頁台北》、 《愛》獲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女配角獎。近期除了新片《 小時代》即將上映,她也透露自己其實是個影癡級觀眾。郭采潔說: 「我從大學時就每年都會關注電影節消息,也會抽空去電影節看片, 像 2007 年放映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作品《森林裡的男人》 就讓我印象深刻,也希望大家多支持新銳導演的創作。」      台北電影節並邀請到去年以《騷人》入選電影獎的陳映蓉導演, 為今年的電影節拍攝形象廣告。一受到邀請,陳映蓉導演馬上就說: 「我想顛覆張孝全、郭采潔的形象!」她將兩人改造成搖滾天團, 挑戰頹廢前衛的造型,象徵一種為了創作不顧一切奮力前進的衝勁。 導演並請出同樣去年在台北電影獎鍍金的攝影師周宜賢、 最佳電影音樂得主 Soler 再度合作, 打造超乎大家想像的形象廣告。影片將於四月首播,敬請期待。      另外,首次對外徵件的「台北電影節主視覺設計」, 在歷經網友票選,以及聶永真、詹偉雄、 陳映蓉等專業評審的評選後, 最終選出由陳嫚均所設計的作品獲得首獎十萬元。 主視覺以簡單的幾何圖形勾

3-22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感動說:「期待能再次與馮小剛導演合作!」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原子映象 ) 電影《唐山大地震》導演馮小剛,歷經 18 年醞釀、 9 個月籌備、 5 個月艱難拍攝,率領一線硬底子演員張國立、陳道明、徐帆、 張涵予等,與好萊塢明星奧斯卡影帝 安卓亞布洛迪 、 提姆羅賓斯攜手主演史詩鉅片《一九四二》,將於 4 月 26 日 在台灣 上映,今天發佈電影預告 。馮小剛:「 安卓亞布洛迪 之前 演的《 戰地琴人》也是這個年代的故事, 而且他母親說她自己原來是匈牙利的災民,嘗過饑餓的滋味。 安卓亞 布洛迪 說,他就是災民的後代,現在他來拍這個戲, 這是他看到過人性最黑暗的一個劇本,同時也看到了人性的希望。」 電影預告片以戰鬥機空投炸彈、轟炸及大量爆破場面為開端、 氣勢磅礡,飾演攝影記者的影帝 安卓亞布洛迪 的口白, 戰戰兢兢地道來該時代背景所面臨的戰爭及嚴重飢荒的問題, 其中有幾個畫面尤其令人鼻酸;包括冰天雪地裡, 災民們拼了命的逃荒,連火車車頂都要想辦法擠上去;主人翁 張國立 在荒涼無幾的路上抱著死嬰,心已被飢餓折磨到無力氣, 哭不出一滴眼淚; 其中 陳道明所飾演的 蔣介石低頭不語、 在教堂黯然拭淚, 但卻與其用清冷姿態迴避饑荒問題有非常矛盾的違和感; 安卓亞布洛 迪 跟著災民大逃荒,對著頻頻落下炸彈的蒼天無語流淚, 只能拿起相機一直拍照紀錄,滿腔的心痛、不捨以及無奈。 中國與好萊塢的影帝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一場中外演技的格鬥戰, 在預告中就已經精彩連連展開!     影片中的本土演員張國立和陳道明,都是馮小剛相識多年的好友, 導演表示,張國立身上有老東家范殿元的狡黠和善良, 特別適合這個角色;而陳道明則擁有一種獨特的「清冷」, 能演出蔣介石的「氣場」。兩個角色之間完全沒有交集, 卻又像磁鐵的兩極相互影響,相互成就,展現《一九四二》 最上乘的戲劇魅力。 《一九四二》是導演馮小剛繼《集結號》與《唐山大地震》之後, 再次將著名歷史事件搬上大銀幕。劇情描述 1942 年, 世界上發生了幾件大事;史達林格勒戰役、甘地絕食、 宋美齡訪美以及邱吉爾感冒了。而同一時間, 中國河南卻爆發了一場不為人知的大旱災!   史無前例的嚴重飢荒, 讓地主老東家(張國立飾)被迫帶著全部家當與家僕離鄉背井, 千里逃荒,他和家人一邊躲避著中日之間的戰爭, 一邊想辦法填飽自身的肚子,隨著災情逐

3-22 SWATCH 30周年,生日快樂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新創 ) SWATCH  即將邁入30周年了。在30年前的今天SWATCH 改變了世界,讓世界更加繽紛有創意。1983年3月1日 SWATCH 推出了12個錶款, 如果以當時來看這些錶款是不可能被製作問世的, 但是這些錶款立刻締造了佳績,被數百萬名消費者所擁戴。 今日,SWATCH作為一個錶業的先驅及改革者, 經過30年的智慧、大膽的創新、有趣的發想、 永不停歇的製造樂趣, Swatch 將要慶祝這30周年的到來,推出30周年紀念錶, 重現SWATCH非凡的歷史。SWATCH 30周年紀念錶,從1983年開始(Est. 1983 ,SUOZ161)。 NEW GENT 錶款,以透明的塑膠錶殼及錶帶為骨幹,可以清楚看到手錶的機芯, 機芯以金色PVD鍍膜呈現,在齒輪上還刻上兩個慶祝” Celebrate”的英文字母,錶外圈以銀色為底色, 並刻上從1983-2013 SWATCH 不朽的30年風華軌跡。錶外盒以金色紙盒包裝並有慶祝( Celebrate)字樣顯示。 每一年SWATCH總是為我們紀錄了每個不凡時刻, 不管是POP系列、SCUBA 200 潛水錶系列、Irony 金屬系列、色彩繽紛的GENT 、誘惑的SKIN 超薄系列及高科技的TOUCH觸控系列, 更不用說來自全球知名藝術家錶款、 運動家錶款及時尚設計師錶款與SWATCH所激盪的創意花火, 有誰會忘記自己生命中第一支SWATCH 呢? SWATCH 30周年紀念錶,從1983開始(SUOZ161) NTD2,250 NEW GENT 錶款 42mm 透明塑膠錶殼讓金色的PVD機芯一覽無遺, 並於齒輪上刻上Celebrate 慶祝的英文字母。銀色錶圈以金色PDV鍍膜刻上1983- 2013的數字年份,象徵SWATCH 走過每一個不凡的年份軌跡,錶帶是透明的材質。

3-22 彭于晏代言海倫仙度絲從「頭」展現男人自信魅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雙向 ) 彭于晏出道十一年,一路從氣息清新的偶像劇男星,一路蛻變成如今同最具「實力」的最佳男主角,今年他更憑藉著努力不懈的精神,正式挺進大中華區成為海倫仙度絲的代言人,堪稱傲視兩岸三地的最佳實力派男星! 偶像劇出身的男演員總是被稱花美男,兩年前,彭于晏演活了勵志電影【翻滾吧!阿信】中的「阿信」一角,人氣爆紅,在演技上備受肯定,接著又接拍了【愛】、【太極】、【寒戰】等多部超人氣電影,成績有目共睹。 彭于晏因戲學體操、學拳擊、學衝浪,給自己設定不同的全新挑戰,面對各種高難度的訓練,還要與疲累和傷病拼搏,他堅持理想不後悔的勇敢拼勁,以及不斷突破的精神獲得導演與觀眾的認同,堪稱成為實力派男人的絕佳化身。海倫仙度絲看中彭于晏奮鬥不懈的拼搏精神,邀請他成為兩岸三地大中華市場代言人,成為新生代演員中最俱實力的新星! 彭于晏為拍攝海倫仙度絲廣告片積極苦練,為了表現廣告當中的「實力派」訴求,彭于晏使出十八般武藝,鏡頭前好身材完美現形,展現真男人的一面,鏡頭下的彭于晏認真而有自信,在拍攝現場,無論是倒立、拳擊、伏地挺身還是舉重,彭于晏通通親力親為,敬業的他倒立上百次、舉重展現肌肉爆發力,完美身材展露無遺,汗流浹背的他更沒有一句喊累!彭于晏表示,「年輕人在面對挑戰更要全力以赴,就算是失敗也沒有關係,當作經驗下一次努力做到最好。」 對於成為海倫仙度絲的最新代言人,彭于晏直言很開心:「這個品牌的精神,跟我面對的生活跟工作的態度是一樣的,就是正面自信跟接受挑戰。」對於現在已經被稱為實力派男星,彭于晏對於實力派有自己的註解:「實力派對我來說,就是越有挑戰的東西,就要把他做到最好」。也難怪每一次拍電影,對於每一個角色的投入,彭于晏都是玩真的。 彭于晏說,「挑戰無處不在,身為男人,在挑戰的過程中不斷超越自我、勇於承擔,展現自信和實力,關鍵在於勇敢面對,享受其中樂趣。」他透露,他私下最愛跑步和游泳,幾乎每天都把自己弄得滿身大汗,為維持自己的男人味,日常清潔很重要,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男性洗髮乳,才能達到全面去屑,展現自信,他的選擇就是海倫仙度絲。 彭于晏透露,他的人生哲學很簡單,就是「享受生活、活在當下」,享受過程所帶來的愉悅。對於頭髮,彭于晏也抱持著同樣的態度,用快速、持久、深入的理念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