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1, 2019的文章

8-30蜜雪兒威廉絲新作《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深陷舊情糾葛與茱莉安摩爾對戲飆罵直呼吃不消

由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和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共同主演的動人新作《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After the Wedding )今日( 30 日)在台上映,故事描述慈善家伊莎貝爾從印度遠赴紐約和企業家泰瑞莎洽談孤兒院的贊助計畫,卻意外受邀參加其女兒的婚禮,還發現新娘的父親就是自己的前男友,舊愛往事的秘密因而浮上檯面,也讓伊莎貝爾懷疑對方捐款贊助的背後另有其它意圖。這次兩大影后同台飆戲,除了前任與現任的感情糾葛,更有針鋒相對的精彩對手戲,但對於要和茱莉安摩爾吵架對罵,卻讓蜜雪兒威廉絲直呼吃不消,她說:「演出這部片最難的就是要討厭茱莉安摩爾,因為她明明就是個超級溫暖大方的人,當我們在爭吵的時候,我心裡只想跟她擁抱、聊孩子、聊居家裝潢。」 在電影《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中,由影后茱莉安摩爾飾演的女企業家泰瑞莎,事業成功、家庭美滿,看似過著完美生活的她卻有個說不出口的秘密,她以捐款贊助為由,要求老公的前女友伊莎貝爾來到紐約,甚至刻意讓對方認識自己的家人,一切都是為了愛的安排卻不如計畫的順利。茱莉安摩爾說:「雖然我的角色愛人的方式可能會讓人有壓力,但是我很喜歡她的決心和行動力。銀幕上的女老闆總是被塑造成邪惡的女魔頭形象,但是也有像泰瑞莎這樣可以同時全心投入在事業和家庭,並樂在其中的女性,我想要呈現這樣的形象 。 」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描述獻身公益的伊莎貝爾(蜜雪兒威廉絲 飾)在印度經營孤兒院,某日,身價千萬的知名企業家泰瑞莎(茱莉安摩爾 飾)表達了贊助的意願,於是伊莎貝爾決定飛往紐約爭取機會,過程中更被邀請參加泰瑞莎女兒的婚禮,看似毫無關聯的一切,卻在伊莎貝爾和舊愛意外重逢後掀起波瀾,往日的糾葛重新浮上檯面,誰能承擔愛的代價? 電影《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今日( 30 日)在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 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afterthewedding 或 CATCHPLAY Classics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Classics/ 。

8-30 2019花蓮文旦柚 全國媒體記者會 翻山越嶺 豐碩登場

圖片
花蓮縣政府於今天(8月30日)下午於台北國賓大飯店,舉行2019花蓮文旦柚全 國媒體記者會,邀請農會及當地業者共襄盛舉,期望將縱谷孕育出風味酸甜且 富多重層次的柚子推廣給更多國人品嚐。 優良的田間管理 有機和產銷履歷驗證逐年創新高 花蓮文旦柚品質純淨不簡單 花蓮縣政府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縣文旦柚種植面積約1,013公頃,產量約1萬 7,260公噸,約占全台1/4,產區集中在瑞穗鄉、玉溪地區等地,其中以瑞穗鄉種 植面積593.7公頃為最大,為全台最大文旦柚單一產區,今年瑞穗鶴岡文旦產量 約1萬3,492公噸,玉溪地區(玉里鎮及卓溪鄉)種植面積約166.48公頃,產量約 1,415公噸。 花蓮縣文旦柚栽種面積大,加上空氣水源無污染,大多偏向自然農法,瑞穗鄉 農會更長期積極輔導柚農加入有機與產銷履歷驗證,造就出質優味美的花蓮文 旦柚,並能讓民眾安心選購。 Q彈多汁有層次 縱谷獨有的黃金糖酸比 花蓮縱谷日夜溫差的變化、黏質酸性的土壤,清淨無汙染的環境,成就出花蓮 文旦柚的獨特口感,果肉細緻、Q彈汁多、4比6的黃金糖酸比、前味甜,中味酸 ,尾韻回甘,吃完香氣瀰漫於口齒中,而且大多為老欉,甜度至少11度起跳, 特級品更高達14度! 翻山越嶺 豐碩登場 2019花蓮文旦柚 全國媒體記者會 文旦柚屬後熟型水果,民眾買回家放置5至7日後,表皮多餘的水分會蒸發,淡 綠色的外皮將轉變為黃綠色,這段過程稱之為「辭水」,此時文旦柚的甜度會 相對提高,果肉質地會變得柔軟細緻,食用風味更佳,而文旦柚本身富含礦物 質、維生素、醣類、果膠及纖維素,大量的纖維素有助於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再加上花蓮文旦柚中含有少量的黃烷酮配糖體類、桔皮柑和維生素P等成分, 是現代人應該攝取的成分,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黃盛皇表示:「花蓮文旦柚的特 色是可久放耐儲存,即使過了中秋後,其高營養價值也很適合當成餐桌上的水 果,甚至在一般室溫存放半年以上,果皮雖然變了,但它的甜味及果肉更如人 間極品」。 一顆文旦吃喝玩樂多變化 文旦柚經濟價值非常高,可以延伸創造多元化產品,記者會現場除了展示花蓮 極品好柚外,在地業者更同心打造好好吃、好好用、好好玩主題,向國人呈現柚 子多元的變化及延伸性,好好吃主題包括:瑞穗鄉農會的柚花茶、鶴岡文旦果

8-30郁方自曝悲慘童年遭父毆打、媽媽滿臉血送醫 淚訴「去孤兒院是我最大夢想」

藝人郁方推出新書《我的人生我來柔:郁方的幸福進行曲》,好友汪用和邀請她到 POP Radio 《用心過生活》分享人生故事。郁方和珠寶富商陳昱羲結婚 13 年,外界視她為嫁入豪門的幸福人妻,但郁方在節目中自曝童年悲慘境遇,全家受到父親長年家暴、更常為了躲債半夜搬家,「小時候去孤兒院是我最大的夢想」。她透露爸爸心情不好就打老婆或小孩,而兄弟姐妹中就屬郁方被打最慘,「因為我的個性又臭又硬」,回憶起過往被爸爸抓起來摔在地板、拿皮帶抽,一向樂觀開朗的郁方更淚灑錄音室,「通常如果我被打成這樣,我媽一定更慘」。 而郁方說她現在之所以熱衷投入公益活動,「因為我是過來人」,每次在新聞看到被家暴的婦女,「常常想起我媽」。郁方回憶小學三年級放學回家,看到爸爸手受傷,爸爸說是被媽媽弄傷、一直強調媽媽有多壞,郁方卻覺得奇怪媽媽怎麼不在家,「後來才知道媽媽頭被爸爸打爆、滿臉是血被送到醫院」,住院很久才回家。被問到兒時的陰影為何沒在郁方身上看見,總帶給人開朗、正能量印象,郁方表示「這是我最想掩蓋的」,一直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家庭狀況,「想要粉飾太平」。 郁方稱呼主持人汪用和「大嫂」,原來她 18 歲時曾被汪用和老公、前立委周守訓「英雄救美」,讓她驚險躲過潛規則。郁方透露當時和周守訓分別飾演男女主角、去泰國拍攝廣告,而自己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或親朋好友陪同,隻身前往國外,沒想到當晚贊助商熱情邀郁方去夜遊,郁方難以回絕,正當苦惱時周守訓現身表示要一起去,郁方笑說「我還記得那個老闆臉都綠了」,也多虧有周守訓才能化險為夷,事後周更暖心提醒郁方「女孩子一個人要注意安全」,讓郁方大讚「周守訓大哥真的是正人君子!」 出道多年的郁方坦言在演藝圈遇過的潛規則「多的不得了」,但總被她巧妙躲過,回憶起最荒謬的一次,她笑說有次拍戲竟被男性編劇要求「晚上通電話、要個別指導演技」,但郁方連續兩天裝傻忽略,沒想到拿到新一集的劇本,「我在戲裡從大美女變成神經病,最後被精神病院的人抓走」,讓她直呼很傻眼!而男性編劇事後更對她烙狠話,直白表示「如果昨晚有接受邀約,就不會落得這個下場」。 郁方更自揭過往談戀愛「特殊擇偶條件」,「我喜歡對方的父母更甚於喜歡男朋友本身」,她坦言應是移情作用,因為童年缺乏完整家庭關愛,而婚姻就像二次投胎,「另一半的父母就是我第二個爸媽」。與公婆關係融洽的郁方不忘在節目中告白

8-30《第九分局》上映首日票房衝第一 全台破500萬開紅盤!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以新鮮題材及口碑掀話題,上映首日台北票房衝第一,超越好萊塢強片《全面攻佔 3: 天使救援》,全台票房更飆破 500 萬開出紅盤!許多影迷紛紛表示:「想不到劇情這麼好哭!」、「好幾個笑點全廳觀眾都爆笑。」、「不會很嚇人,但還是有幾段縮在椅子上看。」 此外,除了日前曝光過的演員海裕芬、張允曦 ( 小 8) 、高英軒和小應之外,知名演員姚元浩與近日因電視劇擄獲廣大粉絲的演員袁艾菲也在片中驚喜現身,袁艾菲透露自己怕死也怕鬼,偏偏體質又敏感,靈異經驗信手拈來,她說:「拍攝當天我還特地戴上檔煞的水晶項鍊。」但現場還是遇到了詭異的現象。 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選擇鬼門關當日上映,結合好萊塢元素與台灣在地宗教文化,打造出靈異懸疑、催淚動人又幽默搞笑的電影,果真掀起口碑旋風,而片中出現的驚喜客串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其中客串演出上班族的袁艾菲爆料,為了拍攝的那段電梯遇鬼的戲,劇組特地選在半夜到大學裡拍攝,雖然電梯已改成手動控制,但當時電梯卻一直莫名地降到地下樓層,讓全劇組都毛骨悚然。而知名演員姚元浩也在片中化身靈異警探,還手持桃木警棍棒打逃跑惡鬼,他坦言自己跟澎恰恰、邱澤都很熟,他說:「邱澤是我賽車的好朋友,平常生活有很多交集。」此次雙帥合演更讓粉絲大飽眼福。此外,「國民姑姑」海裕芬此次更突破演出邱澤的鬼 媽媽,她透露自己和邱澤的殺青戲唯美又催淚,她說:「我們共撐一把雨傘,那天又下雨,畫面很浪漫,絕對會讓觀眾眼眶泛淚。」畫面太美還被工作人員吐槽說:「鬼媽媽投胎是要跟邱澤在一起吧 ? 」不過片中化身冤魂的張允曦 ( 小 8) 也分享在荒山亂葬崗與邱澤的對戲擦出火花,她說:「當時邱澤看我的眼神泛著淚水和憐憫,最後我們都忍不住哭了,導演喊卡後我們才給彼此一個擁抱。」驚人的演出默契讓她忍不住讚賞邱澤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