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1, 2019的文章

2-20「果陀劇場」春酒卜學亮、屈中恆尬舞 郭子乾上演模仿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果陀劇場」今晚舉行春酒, 導演梁志民和 藝人曾國城、卜學亮、屈中恆、郭子乾、黃嘉千、郎祖筠、王曉書、蔡燦得、竇智孔、夏宇童等人到場出席。蔡燦得因感冒嚴重失聲,讓洪都拉斯代替她說話謝謝劇組人員,阿得 比手語,宏都拉斯亂解讀, 讓城哥 看到 最後受不了只好跳出來幫阿得 翻譯。 春酒會上熱鬧無比, 卜學亮、屈中恆、郭子乾、黃嘉千、郎祖筠等人現場尬舞 , 郭子乾還上演模仿台北市長柯P 、鴻海郭台銘 、夜市殺蛇 ,讓現場看得目不轉睛 ,笑翻天! 2018年 果陀劇場推出 10部經采好戲 《吻我吧娜娜》、《徵婚啟事》、《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上帝的兒女》,演出百場紀錄,劇團今年也會繼續加油,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

2-20林志玲化身雅典娜女神 代言經典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女神形象深植人心的林志玲,受邀擔任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代言人,這款遊戲甫展開預約登錄,短短七天時間預約人數隨即突破15萬人次。林志玲也代表Gamamobi遊戲平台宣佈【聖鬥士星矢:覺醒】在上線後將舉辦【銀河擂台賽】, 冠軍將可獲得獎金200萬,總獎金高達350萬!形象廣告首曝光,林志玲在形象廣告中擔任雅典娜女神,號召聖鬥士們一起來守護夢想及希望,據說看完的人都覺得熱血沸騰,都想爭當雅典娜女神最強聖鬥士。 【聖鬥士星矢:覺醒】形象廣告首次曝光,林志玲在廣告中飾演雅典娜女神, Gamamobi 遊戲平台以超高規格拍攝形象廣告,請來製作好萊塢電影「阿凡達」、「美國隊長」的特效團隊操刀。 據看完的粉絲表示覺得熱血沸騰,當下立刻上線登錄預約,想化身聖鬥士為女神而戰。林志玲為形象廣告的配音也令眾人驚艷,拋開志玲姊姊招牌娃娃音,以溫柔且堅毅的嗓音還原《聖鬥士星矢》原著中的經典語錄。林志玲在舞台上與《聖鬥士星矢》車田正美工作室董事「森下 誠」、騰訊天美工作室開發總監「何琨」、遊族網絡副總裁「劉萬芹」、 Gamamobi CEO 「黃繼德」、營運長「劉柏呈」共同按下倒數啟動儀式,宣布【聖鬥士星矢:覺醒】即將正式上線。 《聖鬥士星矢:覺醒》 是 日本漫畫家 車田正美 的代表作,這部漫畫陪伴許多男生長大,可以說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聖鬥士。 《聖鬥士星矢:覺醒》 由車田正美正版授權, 100% 還原「車田正美」老師《聖鬥士星矢》原著劇情,以電影級品質的動畫重現經典劇情,銀河擂台賽中星矢與紫龍的友情、瞬為了冰河而犧牲的兄弟之情、冰河與卡妙師徒間命運之戰,諸多感動都在這次原汁原味完美展現。此款大作亦請到大神級聲優的豪華陣容為遊戲獻聲, 要給玩家們在遊戲時視覺畫面及聽覺上的雙重饗宴 。 《聖鬥士星矢:覺醒》 是 日本漫畫家 車田正美 的代表作,這部漫畫陪伴許多男生長大,可以說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聖鬥士。 《聖鬥士星矢:覺醒》 由車田正美正版授權, 100% 還原「車田正美」老師《聖鬥士星矢》原著劇情,以電影級品質的動畫重現經典劇情,銀河擂台賽中星矢與紫龍的友情、瞬為了冰河而犧牲的兄弟之情、冰河與卡妙師徒間命運之戰,諸多感動都在這次原汁原味完美展現。此款大作亦請到大神級聲優的豪華陣容為遊戲獻聲, 要給玩家們在遊戲時視覺畫面及

2-20『皮膚專科醫師—美容醫療的首選』

美容醫學及巿場不斷發展,尋求所謂『醫美』治療的民眾級數上升,在這個充滿著民眾對美麗外表以及醫師對金錢的誘惑下存在著三個重大的問題: ( 一 ) 醫師供不應求: 為消化應付大量的美容患者,正規合格醫師明顯不足,造成很多醫師投入,良莠不齊是造成醫美亂象的主要原因之一。 ( 二 ) 太多無效、過度或不當的美容治療: 民眾盲目的追求年輕美麗,常常誤信誇大不實廣告,接受許多醫學上似無實證或不合法的治療,有些病灶可簡單處理不需要接受複雜的手術。 ( 三 ) 金主財團介入美容巿場: 一旦有商人介入主導美容巿場會以利益為導向,以商業手法促銷,比如說購買療程、團購等,民眾如果不要貪小便宜,就不會受騙上當,以避免當冤大頭。 在這資訊暴炸真假網路流言下,民眾往往無從正確去挑選哪一位醫師。如果沒有親人或醫師推薦或轉介,建議優先找皮膚專科醫師諮詢再進一步處理。為何要挑皮膚科專科醫師執行皮膚美容手術或治療理由如下: ( 一 ) 皮膚科醫師具有完整皮膚訓練,例如:皮膚解剖、生理、病理基礎等,顧名思義就是真正的皮膚科專家,足以辦別及診斷各種皮膚狀況,包括老化程度,更能勝任及選擇最適當的方式來治療患者。 ( 二 ) 皮膚美容手術大多在門診治療室進行,採用表面或局部麻醉安全性較高。 ( 三 ) 美容手術並非零風險,很多併發症如:燙傷、感染、色素沉著、及疤痕等相當常見,一旦發生需靠皮膚科專業的訓練來解決。 ( 四 ) 許多皮膚病灶可能是早期不明顯的皮膚癌,如果由皮膚科醫師在美容手術前先行檢查診斷可以避免延誤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