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7, 2020的文章

8-7公視《我的婆婆》奪全台收視冠軍 慶功狂歡鍾欣凌比基尼造型搶先看!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今(7日)舉辦全台收視冠軍慶功記者會,除了在 公視頻道播出後收視屢創佳績外,在OTT平台愛奇藝台灣站、中華電信MOD(含Hami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LINE TV、遠傳FriDay影音都屢屢創下佳績,更加碼宣布未來將會在華視、八大電視和大家見面,除了公視外,共有七個平台一起播放《我的婆婆》。 上週婆婆劇組由蘆洲時,鍾欣凌衝口而出說收視破五時,要揪團製作人與劇中的女演員們一起換上比基尼的「終極願望」,但公視為了提前迎接收視率破五,特地準備神秘嘉賓——一比一等身爆乳比基尼婆婆造型氣球人,讓鍾欣凌看到後哭笑不得的回應:「如果破五了還是會把養眼的人給大家,不養眼的人會自己藏起來,否則大家怕看到不養眼的畫面,就變全民罷看了!」楊銘威也跟著加碼喊話:「我們還是要有一點社會意義與責任,如果收視率破六就換我們男生去穿女生破五穿過的比基尼去淨灘!」 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楊銘威、蘇晏霈、劉品言、楊小黎、小甜甜、詹宛儒、陳禕倫、王宥謙齊聚公視開香檳、切蛋糕同樂慶祝,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公視董事長陳郁秀感謝說道:「公視一直致力在製作貼近生活的生活劇, 很高興台灣原創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能成為今年度討論度最高的戲劇。 」 上週播出的《我的婆婆》劇情中鍾欣凌對小媳婦黃姵嘉的惡行惡言,引起全民公憤,鍾欣凌急著詢問:「我有哪一句說得特別過分嗎?」劇中的大媳婦劉品言馬上接著吐槽:「你確定只有一句嗎?你應該全天下的媳婦都得罪了。」讓鍾欣凌笑著大喊:「你們看都是媳婦在欺負我!」而上週被欺負的黃姵嘉被問到是否會像劇中一樣順著婆婆、被婆婆欺負,黃姵嘉笑說:「我在嫁進去前會裝乖,嫁進去後就會釋放本性,反正都嫁進來了嘛!」鍾欣凌馬上補刀:「不要看黃姵嘉現在這樣乖乖的,劇情後面都是她在欺負婆婆!」要觀眾繼續看下去,未來也幫婆婆出一口氣。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在OTT平台表現亮眼, 愛奇藝台灣站的觀看次數破千萬,開播截至目前單日流量成長近12倍,成為今年度最快突破千萬流量的台劇;中華電信MOD(含HamiVideo)自上架以來已經長達8週蟬聯戲劇類點閱冠軍,不論單集點閱或累積點閱,都打敗各國強檔 ; 台灣大哥大myVideo蟬聯戲劇排行冠軍,新北、紛紛搶與台中、

8-7施名帥上 《娛樂超skr》怨自家貓經過溝通後抖出他在家不為人知的一面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訪問到目前戲劇最萌、最有話題的民視偶像劇《黑喵知情》男主角施名帥以及黃金獵犬「小小」,節目錄影這天小小還自帶spotlight ,走到哪都是焦點,十分吸睛。施名帥表示知道要跟小小上節目,還準備很多零食,儘管戲劇已殺青了,但還是非常想念拍戲的這些動物演員們。  民視週日十點檔《黑喵知情》男主角施名帥,則在節目中爆料說拍了這部戲之後,也有跟自己養的貓做溝通,結果他養的貓竟然都把他收工後在家的舉動都說給對方聽,還爆料自己平常在家都愛癱軟在沙發上,讓他直呼超糗的,不僅如此連家裡的格局及物品都交待的一清二楚,非常老實,經過那一次之後,就開始很少拍自己貓的正臉照在社群平台上,就怕又被自己貓咪洩底了。 施名帥爆料導演開拍之前為了研究「寵物溝通」,就帶女編劇以及女編劇的貓,去找寵物溝通師,不料兩人一坐下來,溝通師馬上說「你的貓說不認識你!」,讓導演害羞到當場想鑽地躲起來,經過這一次實地經驗,也非常相信「寵物溝通」,拍起戲來更有感。 節目中施名帥要跟主持人小路及阿甘PK,看看三人誰是「小小」最專業的寵物溝通師。首先主持人阿甘跟小路拿飼料在小小鼻子上,結果小小怎樣都不吃,甚至出現鬥雞眼,沒想到施名帥一試就OK,讓兩位主持人直誇「不愧是相處許久的搭檔」,而小小超萌的模樣,也讓現場驚奇聲四起,果然「療癒系動物實至名歸」。 施名帥爆料說動物真的很聰明,尤其劇中黃金獵犬「小小」,他都知道鏡頭在那裡,也知道自己正在演戲,非常專業。只是「小小」超萌模樣讓施名帥自歎不如,直說拍戲他的待遇已經頂天了,結果今天來上《娛樂超skr》兩位主持人一看到小小也是跟牠自拍許久,讓他頗不是滋味。

8-7《怪胎》林柏宏首上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竟與主持人起爭執?!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日前四度造訪台東拍攝,上回在這裡戰敗慘輸的小鬼黃鴻升和 KID 林柏昇,這次舊地重遊再度合體雪恥,為了地主隊的面子有非贏不可的壓力,而黃隊成員除了兩個小隊長合體是一大亮點之外,另外兩位隊員分別是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以及最近勤為舞台劇跑宣傳的歌手陳予新,顏值超高的組合,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當然黑隊隊員也不是省油的燈,迎來三位最強老爸黃鐙輝、 Paul 、馬丁和最美魚販劉心語 ( 阿澎 ) ,平均身材高壯看起來就不是那麼好對付,尤其是馬丁在划泳墊的關卡,急速前進的樣子,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沒想到黃隊竟無視強敵一派輕鬆,為勝利之路增添許多變數。   除了強棒來襲之外,隊員彼此之間的默契也出現問題,林柏宏在臉部演戲的猜題環節,因為不滿意 KID 的詮釋,而調整隊員的演出棒次,讓小隊長的顏面盡失,現場大暴走,最後卻因為 KID 得到關鍵分數,讓林柏宏當場下跪道歉,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互動,讓現場的來賓笑到不行,但同時也讓人對於小隊長此次的合體能否止敗取勝感到堪憂。

8-7《Garena傳說對決》GCS夏季開賽 「王者之戒 」霸氣登場

TOYOTA秉持支持創新產業發展、力挺年輕人圓夢的精神,2019年開始TOYOTA就已經成為台灣第一家跨界合作遊戲產業的汽車品牌。今年,TOYOTA更持續和《Garena傳說對決》深耕台灣電競產業,發展台灣更優質的電競環境。 今日(8月7日),TOYOTA 與《Garena傳說對決》舉辦2020 GCS 夏季職業聯賽開賽記者會,除了揭示雙方下半年更深度的合作企劃之外,現場也展示了首度亮相的冠軍戒指「王者之戒」。 「王者之戒」是選用全球知名銀飾品牌Chrome Heart克羅心手工戒指,並邀請曾代表台灣在國際技能競賽獲得優勝的木工職人吳明學老師,以專業職人精神量身訂做專屬戒指盒,為2020 GCS夏季職業聯賽冠軍打造總價值超過25萬的冠軍戒指與戒盒,鼓勵所有GCS職業戰隊不斷超越自我,挑戰巔峰!  TOYOTA 也以行動力挺台灣電競業與 《Garena傳說對決》合作下 ,持續為更多喜愛電競的年輕世代打造更多元的圓夢平台。

8-7黃靖倫夢想曬兒子萌照 推嬰兒車趴趴走

TVBS 42 頻道《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迎接父親節,演員們各自分享慶祝方式,其中黃靖倫、羅平都是新手爸爸,今年過節意義特別重大,黃靖倫表示老婆臨盆之日已不遠,最近拍戲一有空檔就四處採買做足準備,就連跑通告看到有獎品也許願:「現在都希望拿到的會是各類嬰兒用品。」  黃靖倫是新加坡人,他表示新加坡與台灣的父親節日期不同,台灣為八月八日,新加坡則固定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慶祝,往年他會請爺爺、爸爸吃大餐過節,今年多了新身分感觸特別多,他說:「未來我覺得等小孩出生之後,父親節我應該就會拍一張跟兒子的照片,然後到處炫耀。」  劇組另一個新手爸爸羅平談到父親節,他自爆:「我其實還沒習慣耶!到八月八號我好像會忘記自己是父親,但她(女兒)其實已經一歲九個多月。」羅平老婆想念家人,目前已經帶著女兒回德國,「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有機會可以跟她們一起過。」今年爸爸剛好在台灣,羅平打算約爸爸溫馨過節,「我們有可能一起煮一些家鄉菜,會有印度咖哩。」  新一季中梁瀚名總算跟楊雅筑共組美滿家庭,見到劇組的新手爸爸越來越多,是否也會想趕進度?他鬆口:「其實會想,因為我常常看到小朋友被爸爸、媽媽牽著在逛街,然後可能小朋友在挑東西、童言童語,我就會覺得很幸福,這很平凡但也很踏實。」他也提醒粉絲們愛要及時,「不管是父親節還是平常,都要記得多關心家人,讓他們知道你的近況喔!」《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精采劇情,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請鎖定 TVBS 42 頻道。

8-6上片日兩年前早神預測?!【哈囉少女】就87

被劇組點名罵導演「87」(白癡)?!電影【哈囉少女】當中風靡校園的運動健將林輝瑝一起打球的球友,意外出現導演王威翔名字的球衣,球衣號竟是「87」。 原來是劇組兩年前拍片時的小玩笑,最後竟巧合成了上映日期8月7日神預測!王威翔說自己高中時候講話很機車,所以高中時同學都叫他「78王」,原本球衣設計時就想要設計一件當道具跟紀念,但最後劇組更覺得他適合 87 號,王威翔表示:「也許是命中注定,這也變成我們電影上映的日子」,笑稱自己鋪哽鋪了兩年之久,終於被看到!  【哈囉少女】將高中校園人際小圈圈的生態帶入電影中,導演王威翔也提出觀察,他發現女生間的友誼就如同愛情一樣,有時是一見鐘情、也有日久生情,而且高中女生可以沒有愛情、可以沒有男友保護,但絕對不能缺少閨蜜的陪伴! 「所以在男生看來,女生的友誼就像談戀愛一樣,在一起時可以付出全部的愛,」王威翔補充道,而片中姚亦晴對於王渝屏的關愛就是來自一股直覺,把校園友誼的重要與背叛的受傷,更鮮活地呈現在電影裡。 追隨高中學生最愛使用IG反映現在的動態與心情,【哈囉少女】也設計了一款免費的 IG 濾鏡,測驗你是人氣王、牆頭草、邊緣人、傻白甜還是人氣王,也吸引演員們紛紛在限時動態發布自己的測驗結果。在戲中相敬如冰的王渝屏與陳怡叡,玩出的結果不約而同都是風吹兩邊倒的「牆頭草」角色! 戲中的人氣王林輝瑝則玩中「傻白甜」,自拍照片竟也非常吻合這個好傻好天真的描寫,自帶笑果!宋柏緯、劉主平則跟戲中角色很相近,玩出了「邊緣人」結果,劉主平還開心標注「邊緣就是讚」!戲中心直口快的姚亦晴則玩中了「人氣王」結果,還點名阿Ken(林暐恆)也來玩!也玩中「人氣王」的阿Ken更不忘趁機提醒自己導演主演的電影《練愛iNG》Netflix 上線日也跟【哈囉少女】上映日期一樣,都在明天。 其他演員包括李沐、冉竣文等人也都開心玩起濾鏡,力推自己參演的新片! 濾鏡效果可至双喜電影 IG(@arhfilm)「哈囉少女87測驗」免費使用。

8-6 JKF雜誌8月號 最強美腿 AV橋本有菜 甜美臉蛋純潔風 打掛一缸子巨乳女優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 JKF 雜誌, 8 月號封面女星邀來最強美腿 AV 橋本有菜, 2015 年出道今年邁入第五年,憑介 33C 、 22 、 33 火辣身材白皙C奶,搭配甜美的外表,讓人有初戀的感覺,這次拍攝封面照,以純白內衣為主題,招牌雪胸也探頭見客,畫面十分挑逗,露側乳女僕裝更是讓人完全繳械。 橋本有菜私底下訪問曾透露「不能忍受無性生活,更自曝床邊備有不少情趣用品隨時供她自娛,需求量非常大,在拍攝影片時無法詮釋誘惑路線,都是處於被動角色,讓對方有征服的快感。」最新的橋本有菜影片上架,立即衝到熱門影片第一名,內容就是重現最強美腿的初體驗,橋本有菜扮演高中女學生和男同學在學校更衣室,發生害羞的事,來不及脫鞋子襪子馬上被就地解決。即使性史豐富的她,演出第一次還是絲絲入扣,讓人看了熱血沸騰,不愧是曾拿下 AV 奧斯卡最優秀女優賞,演技非常值得受肯定,以嬌小C奶打掛一缸子巨乳女優。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發燒,橋本有菜透過 JKF 向台灣粉絲發出思念之情,祈禱疫情退散可以早日來台。除了用作品和粉絲交流之外,橋本有菜也透過社群媒體和大家互動,分享抓住粉絲的心需要更多小心機。橋本有菜說:「紛絲們還是最喜歡天然與美的事物。」常常會PO出全裸不露點照遮住重點部位,用尺度邊緣讓人吊足胃口,令人不自覺想再多看一點!讓她的 Instagram 直衝 40 萬大關。 現在 23 歲的她,自認最開心的事就是有更多的作品拍攝,可以多賺點讓自己更有經濟能力,趁著還年輕再衝刺幾年,夢想以後能在鄉間擁有自己的房子,與愛貓一起過著生活無虞的生活。 新聞提供: J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