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2, 2017的文章

3-21 321柯夢日 曾之喬 邱勝翊 認證為絕世閨蜜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 COSMOPOLITAN.COM 》 ) 3月21號柯夢日,適逢柯夢生日,邀請曾之喬跟邱勝翊,及眾多藝人朋友們,共同從自己的化妝包,或是用彩色筆,在手背上畫愛心,放在心上;自拍上傳臉書並TAG曾經鼓勵她們的人,或是需要鼓勵的朋友們。同時,柯夢也想號召大家一起加入藝人朋友們的分享行列,及時對身邊的友人,表達愛與關懷,讓他們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還有我,天塌下來,還有我跟你一起勇敢。」 喬喬曾之喬跟王子邱勝翊,螢光幕前後一模一樣;一貫的親切,一貫的無厘頭,人前人後總是笑笑鬧鬧,讓所有人跟他們工作起來,都能很輕鬆。不難想像,這樣的兩個人,工作起來,片場會有多開心!這次321柯夢日,特別請到形容彼此為「無話不聊」的兩人,來為COSMOPOLITAN.COM祝福,同時也要跟大家分享,有一個閨蜜、好友分擔你的重擔,是多麼的重要! 喬喬說,自己真的超能聊,不只是王子,跟王子的弟弟毛弟,也能聊到天翻地覆!甚至有次,王子載上完表演課的喬喬回家,當時兩個人聊了一個多小時,還聊不完!最後,喬喬還說:「我們15分鐘後,一定要結束,否則我就不姓曾!」想當然爾,最後還是破功!兩個人一路又聊了一個多小時,直到徹底過癮之前,無法結束。 這樣的默契跟可愛的行徑,引來現場哈哈大笑,王子同時再爆料,自己真的很愛鬧喬喬,像是他會看喬喬的臉書,然後學她的動作,每次都讓喬喬又氣又好笑! 王子喬喬從戲劇建立換帖的友情 超乎想像好交情全靠「小貼心」 王子笑著說,兩人這樣的好交情,其實是從第一次合作就建立起來了。但這次合作,因為兩人更成熟也有更長的時間可以相處,就有發現對方更不一樣的地方。像是以前沒這麼熟的時候,他就覺得喬喬是個很幹練的女生,非常有條理、嚴謹,又懂得節制。殊不知,她是一個超級大咧咧的女生,又容易落東落西,是個很健忘的小迷糊;但也因為這樣,讓人更喜歡她的可愛!王子強調,喬喬是一個非常喜歡放大別人優點的人,常常會記得別人對她的好,然後公開地稱讚那個人,這樣的行為,會讓別人覺得對她好是值得的!尤其是她的好個性,更讓人相處完全沒有壓力,也不用擔心會不合,因為喬喬就是一個這麼討人喜歡的人! 而說到王子的可愛,喬喬也不諱言,他大概是她看過最貼心的男明星之一了吧!像是之前情人節當天,王子就買花送全劇組的女生。而

3-21蔡小虎為「 幸福送乎你」演唱會練好體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豬肉王子」蔡小虎 , 睽違三年將再度踏上舞台 , 將於7月15日 ,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幸福開唱,希望將這份 「 幸福 」 送給所有支持他的觀眾 。 今日也盛裝出席記者會,以演唱會主題曲 「 幸福送乎你 」 ,在醉人的嗓音中,深深感受到蔡小虎滿滿的情感 , 傳遞給在場的每一位朋友 。好友澎恰恰也特地到場 獻 上祝福 ,並客串擔任主持人 。演藝圈許多藝人好友包括 胡瓜 、 陳美鳳 、許效舜 、賀一航 、苗可麗 、蕭煌奇 、翁立友 、張秀卿 、龍千玉 等人以影片,祝福蔡小虎演唱會門票大賣 。蔡小虎這次演唱會當中 ,將會帶給觀眾視覺上饗宴 ,還表示 票房賣得好,希望再加場。也為了演唱會會努力運動練好體力 ,演唱會也會有歌舞演出 。

3-21日本巨星阿部寬成熟大人味受青睞 首次為海外品牌代言

圖片
「原萃」0321_日本巨星阿部寬為「原萃」拍攝廣告,詮釋人生多層次,呈現出豐沛的情感與層次.jpg 「原萃」0321_阿部寬實力派演技詮釋人生多層次、演繹四種人生心境.jpg 「原萃」0321_日本巨星阿部寬成熟大人味受青睞  首次為海外品牌代言.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受 到台灣粉絲喜愛的日本巨星阿部寬,以成熟大人味受到青睞出任「原萃」首位明星代言人,特地來台拍攝廣告,而這也是阿部寬首次為日本以外品牌代言並拍攝廣告。 廣告中阿部寬演繹每個大人在人生中可能經歷的不同階段,挑戰一天連換四種造型、演繹四種人生心境,阿部寬實力派演技一舉手一投足展現不同的層次,現場氣場強大,連背影都有戲,讓台灣拍攝團隊大呼專業 ! 而談到來台灣最想做什麼,阿部寬表示之前到台灣都下大雨,好不容易拍廣告當天放晴,卻因工作滿檔沒能享受台灣陽光,期盼下次到台灣能夠享受陽光吃台灣美食!

3-21《攻敵必救》票房逆勢上揚 好劇本的秘密全靠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海樂 ) 《攻敵必救》在台上映近三周,每周票房持穩上揚,更贏過同檔上映奧斯卡入圍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漫漫回家路》; PTT 電影版上被瘋狂洗板,『今年開春最佳電影 ! 』、『好看到想罵三字經』。電影 其實講的是攻防戰,只是用槍枝議題包裝,讓觀眾卻步走入電影院,但看完全片才發現不只如此,故事重點是要如何跟對手競爭,搶得先機並洞察敵情,劇本不斷翻轉,情節非常流暢。潔西卡雀絲坦的精湛演技獲得觀眾認可,卻無緣拿下重大獎項,讓粉絲大聲叫屈。 然而,要誕生如此精彩的作品,除了演員演技、導演功力外,最重要的就是劇本。 《攻敵必救》的劇本在 2015 年美國 Black List ( 劇本潛力黑名單 ) 中脫穎而出;這也是編劇 - 強納森培拉 (Jonathan Perera) 的首部作品,當時他旅居亞洲,觀察亞洲各國政治,進而將美國槍枝議題融入其中,歷時兩年寫出如此精彩劇本。 當他把劇本寄到潛力黑名單參選後,峰迴路轉的敘事立刻獲得注目。曾經製作過許多優異作品的 Filmnation 公司馬上買下拍攝權,他們曾成功打造《鐵娘子》《王者之聲》《不存在的房間》《模仿遊戲》等,幾乎每部片都能獲得奧斯卡青睞,也希望用此片再次問鼎。但無奈議題太過偏鋒, 被美國擁槍人士刻意排擠,動用關係影響戲院的上映, 連帶導演、演員、劇本都與獎無緣。 台灣目前票房表現,幾乎快追上美國票房,也讓片商終於獲得遲來的肯定,一部好電影肯定禁得起考驗,若說《攻敵必救》為今年必看電影,絕對當之無愧 ! 《攻敵必救》現正熱映中。更多訊息情報請上 海樂大電影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3-21 Lenovo 全新DX8200D 系統,簡化企業儲存解決方案!

圖片
Lenovo  DX8200D軟體儲存裝置;大幅降低企業維運資料中心的成本.jpg 3C新聞 記者(小慧報導 /圖: 公關 ) Lenovo  今日發表全新軟體定義儲存系統 (SDS) ,讓伺服器平台更加完整、強大,同時結合更進階的儲存虛擬化軟體和 DataCore 的 SANsymphony ™多核心的平行運算 (I/O) 技術。這項新系統的研發是 Lenovo 在開發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技術 (SDDC) 方面的重要里程碑,不但提供客戶更加靈活和直覺的選擇,同時也能達到幫助企業節省成本的優點。 Lenovo  全新的 DX8200D 儲存,是一套整合型的系統設備,一站式的操作,有效且大幅的降低企業在配置伺服器或管理維運的支出。這項 Lenovo 最新的軟體定義儲存產品,可利用原有的儲存區域網路 (SAN) ,重新轉換資料中心的配置;亦可優化各種不同屬性的儲存架構,隨時根據儲存資料的需求,調整儲存資料的規模,更新老舊的儲存陣列。透過控制中心介面, DX8200D 提供完整的資料保護、檔案備份、刪除複檔、壓縮以及所有其他企業儲存系統的功能,但價格與傳統 SAN 架構相比,卻實惠許多。 Lenovo DX8200D–  幫助企業用戶大幅減少資料中心管理和維運成本 DX8200D 建立在深得領導企業所信賴 Lenovo x3650 M5 的系統伺服器上,架構設計上提供最高層級的反應時間和使用度。 Lenovo 將會與 DataCore 一起測試此套儲存系統,以減少實際運作時的風險和增加使用價值。 x3650 M5 伺服器採用系統故障分析預測和新一代的偵測面板,促進系統的使用穩定性,同時也協助縮短系統停機時間與因而產生的成本。另外, Lenovo 信任平台保險也提供一系列安全性保障工具,保護硬體跟韌體安全。 Lenovo DX8200D 採用分離的儲存裝置,有時系統會分散在不同地點運作,最後資料匯集到同一個企業伺服器架構,儘管企業的儲存架構在每一代之間有相容性問題,模組和設備也有一定差異,但 DX8200D 系統會整理蒐集回來的資料,統一且規格化地集中管理。 使用這些系統,企業可以大幅降低維運資料中心的成本,儲存管理和修復任務的時間預估可以減少 90% ,儲存花費支出可以減少 75% ,因儲存問題導致的停工時數則減少 100% 。比起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