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7, 2017的文章

12-16楊丞琳開唱林宥嘉站台替李榮浩求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歌手 楊丞琳16,17日,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青春住了誰」台北演唱會。演唱會一登場穿著一席深V紫色禮服登場,搭著透明升降梯演唱《年輪說》、《仰望》,也打造四面舞台讓所有粉絲都能近距離看到丞琳本人,丞琳表示第3次再小巨蛋開唱,緊張程度比以前少一半,因為我籌備很久所以不緊張,笑說以往自己像是機器人,想要把很多事情都給做好。 也表示以前都會有舞蹈演出,近幾年可能發覺自己也老了,跳不動 。演唱會上 請來 嘉賓林宥嘉,一起合唱《浪費》,兩人也不忘在台上互虧起來, 林宥嘉還表示剛才歌沒唱好、想要再重唱一遍,讓楊丞琳表示自己也是, 林宥嘉也馬上 唱起李榮浩的《李白》,表示是李榮浩打電話邀他來幫忙站台, 林宥嘉二話不說 ,馬上推掉所有工作行程,義氣相挺,還對丞琳說我很會求婚,讓楊丞琳說:不要說趕下台,我怕明天媒體版面全都是這段新聞 。 丞琳也對 林宥嘉 說「雖然我的青春與你無關,但我的中年一定跟你有關,立馬笑翻全場粉絲!」

12-16年度盛事《浪LIVE》XRO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 星光熠熠 斥資打造『億』級主題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 報導 /圖 固力狗娛樂 ) 被譽為直播平台界的『黑馬績優股』《浪 LIVE 》在 2017 年交出亮眼成績單, 2017 年歲末聯手超人氣手遊『 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強強合作,傾全力舉辦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被譽為直播平台最大音樂盛事!《浪 LIVE 》平台內超過 1500 位主播參與海選,透過三輪的實力歌手選拔、人氣歌手評比與敗部復活賽,魔鬼般的評比賽制,嚴選出進入決賽的 11 位選手,挾帶高人氣亮麗現身,還大手筆包下了信義威秀 2 樓空中走廊 6  面電視牆全程 LIVE 直播,預計活動線上收看人數將超過 200 萬! 《浪 LIVE 》主辦單位斥資千萬規格打造賽事,安排選手和 RO 職業形象大使如同走金曲紅毯般的光榮亮相,活動晚會當天星光熠熠,邀請「金曲歌王」吳宗憲、「幸福歌姬」梁文音、 YouTube1.1 億點擊華語歌《以後別做朋友》名作詞人吳易緯、 StreetVoice 街聲音樂頻道總監小樹、知名主持人吳建恆,組成金曲獎規格的專業評審團,主播們以鏡頭前積累的實力應戰專業評審團與粉絲陪審團的考驗。 11 強主播可獲得白色浪漫北海道五日遊,冠軍則拿下由打造破億華語歌《⼩幸運》知名音樂製作人 JerryC 創作團隊打造單曲的機會。《浪 LIVE 》表示 2017 是豐收的一年,平台簽約人氣主播 1200 人,慶祝下載破 200 萬用戶,平台落地包括台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展望 2018 ,希望上述各項成績有翻倍的成長率,攻佔直播市佔有率,誓言短期目標成為亞洲最強直播平台,《浪 LIVE 》更國際化的視野,有效率的培植旗下主播造星計畫,即刻啟動。 綜藝天王為活動揭開序幕,憲哥說:『當藝人最重要是要會臨場反應,想辦法讓鎂光燈聚焦在自己身上,就會成功。』也將會現場傳授成功秘訣。憲哥之前有溫情喊話:『人家不要你,那你就回來。』除了展現天王高度之外,也讓人感受台灣演藝圈有溫暖、人情味的一面。憲哥今天出席   浪 LIVE  活動,表示現在網路的即時,可以完整呈現最真實的一面,相信小嫻已經走過來了,可以透過直播鼓勵更多在婚姻受挫折的人,因為她現在最有說服力。主辦單位《浪 LIVE 》邀請『幸福歌姬』梁文音首次和直播平台合作,現場演唱最新主打歌 < 

12-16鍾承翰不假替身親自上場撞玻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 報導 /圖 三立 )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首集播出後受到歡迎,男女主角鍾承翰與蔡黃汝(豆花妹)的新鮮組合也受到觀眾們的喜愛,鍾承翰跳脫一般偶像劇男星的模式,許多動作劇情都大膽親自挑戰,本週播出的內容有一場是綁匪搶超商,鍾承翰奮勇力戰,上演激烈動作戲,他不用替身,用頭去撞玻璃,場面媲美電影動作戲。 日前拍攝的綁匪搶超商這場劇情,一幕是鍾承翰被高大綁匪拖著頭撞玻璃,導演很仔細的試了多次拍攝的角度,雖然是用糖製玻璃拍攝,但危險程度仍然存在,鍾承翰就表示他們在拍攝前一天就先試了多次,武術指導還特別設定了安全角度 ,但因撞後糖玻璃還是呈現許多尖銳度,而小心歸小心,拍這場頭撞玻璃的戲時,鍾承翰的頭要從碎玻璃中抽離時,上眼皮及後頸還是不小心被尖銳的玻璃刮傷,而且眼睛上全是玻璃削,讓他自己都跳到。 這場搶匪戲拍攝非常真實,導演要求也非常高,希望能拍出電影感,因此演員拍攝都很辛苦,超商現場也被砸的亂七八糟,鍾承翰說:「劇情除撞玻璃外還要與匪徒對打,我和豆花妹都被摔得很慘。」原來兩人要應戰由武術指導客串演出的搶匪,他身高超過 185 公分非常高壯,加上力道又大,鍾承翰與蔡黃汝(豆花妹)被摔出去的畫面,連鍾承翰都自嘲說承受不住,必須要靠自己腳來剎車,才避免撞到牆壁。蔡黃汝(豆花妹)笑說其實光在看鍾承翰被撞玻璃這場戲就覺得逼真恐怖,而她被歹徒甩的戲也被摔得暈頭轉向,而蔡黃汝(豆花妹)印象最深的兩場戲,一是自己被鍾承翰誤認為是搶匪而從後勒住她脖子,另一場則是她從背後要打搶匪的劇情,她表示兩個男人都是高大型,自己完全招架不住,先是鍾承翰勒住脖子讓她臉都漲好紅,另飾演搶匪的武術指導更是高大,她記得當時要跳到他背上,那種感覺完全像是在兒童樂園騎馬,在馬上要被甩下來的感覺,難怪她會開玩笑說:「我好像要馴服一匹不受控的野馬。」

12-16楊奇煜8年首上綜藝獻《飢餓》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週日晚間 8 點《飢餓遊戲》廣受歡迎,集集精彩!本週日 (12/17) 特別邀請到睽違綜藝八年的前棒棒堂成員小煜 / 楊奇煜、從丸子出身的綠茶 / 林埈永、可愛的何念兹、漂亮的舒子晨、身材健美的劉雨柔、張棋惠等人來到高雄。這次邀請到小煜上《飢餓》極為難得,而同為團體出身的綠茶,兩人近年都轉往戲劇發展闖出一片天,今同上綜藝節目較勁、極為精彩的 PK 過程,本週《飢餓遊戲》絕不可錯過!   在體驗過《飢餓》後,小煜覺得最難的竟是爬樓梯,「原本大家都以爲爬完就沒事了,沒想到之後還有一堆任務!」健身有成的他也說:「雖然有健身,但爬那麼多層樓之後還是覺得有點喘不過來。而且我健身比較少練下半身啦,所以還是覺得有點吃力。」從棒棒堂出道的他,單飛後近年多往戲劇發展,在演藝路上不論團體或單飛,他認為所有事都得靠自己努力、選擇也靠自己。而比較綜藝與戲劇,「綜藝節目有很多屬於自己的個性、演戲則是演別人…不過多少也會參雜一些自己的習慣動作啦!」首上《飢餓遊戲》,面對勁敵綠茶有感到威脅嗎?他頗自信笑說:「綠茶的體力…應該大家都能贏得過吧?我贏的只有台語好他一點啦。」才說完又補充:「 不過還是要謙虛一點啦!」小煜自覺台語、體力都贏綠茶一點點,「但運氣…就贏他…多很多囉!」   而第三次上《飢餓遊戲》的綠茶認為最難是「臺語」,直說:「我真的很用心在玩、但臺語真的很難耶!」事實上語言能力不錯的綠茶,通國、英、日、韓語,自認能聽懂 70% 臺語的他,這次卻極為挫敗:「我的口音聽起來就很智障啊!」「那個阿嬤都聽不懂我要講什麼…我當時超可憐、超無助的耶!」還說「最沒想到的就是臺語啦…還以為我算厲害,沒想到竟是臺語害到我了!」讓他挫折懊惱到差點哭出來!而對於樓梯關卡,綠茶顯得輕鬆:「平常有在爬樓梯運動,所以那一關還好啦!」自認相較小煜的體力呢?「當然是我比較好囉!」   聊到演藝圈一路走來,綠茶從「丸子」單飛後,初始很排斥上綜藝通告,「當時我國語不好、反應慢,都是小鬼和阿 Ju(Junior) 在發聲」加上擔心會講錯話,好一陣子他對綜藝心生恐懼。「還有一次上節目整集一句話都沒講耶!」以至曾有 4 、 5 年沒再上綜藝。後轉往戲劇的他,從《下一站,幸福》及 2008 年跟羅美玲合演歌舞劇

12-16《你妹安那》MV今首播 安那騎改裝芭比車甜美又”超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環球EMI )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最新MV《你妹安那》今天(12/16)在官方平台播出,裡頭安那騎了ㄧ台改裝成閃亮少女系的腳踏車,前面還裝飾著芭比娃娃,安那想起小時候喜歡的玩具,看來個性十足的她,不但男孩與女孩的玩具通殺,還會另類結合,像是讓芭比娃娃拿刀或騎車,非常特別。         MV拍到清晨快6點天微亮結束,大人們ㄧ臉倦容的收工,安那則精神奕奕的表示要接著去上學了,讓人見識到學生歌手蠟燭兩頭燒的辛苦和毅力!大家稱讚她好乖的同時,安那隨即古靈精怪的表示,「老師應該要讓我直接畢業!」展現俏皮可愛的個性。 ANNA安那《你妹安那》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s://youtu.be/MZVYI8ks1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