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2, 2014的文章

9-11李敏鎬超級業務員上身情定OSIM 小天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保健龍頭品牌 OSIM 今9月11日特別邀請,瘋迷全亞洲的超級男神品牌代言人「李敏鎬」,以「OSIM uDiva小天后」代言人之姿帥氣登場! 「OSIM uDiva小天后」全球首創「三重呵護」按摩沙發,以最時尚迷人的造型與最嶄新擬真的按摩技術,提供最舒適的呵護享受 。 記者會上,代言人李敏鎬親自示範「OSIM uDiva小天后」按摩沙發的各種不同模式。見他濤 濤不絕分享小天后最令他魂牽夢縈的種種特質,彷彿與OSIM 小天后是熱戀中的情侶一般。李敏鎬說:「我最愛歡樂時光」模式。每次拍完戲或是趕完通告回家,都會不由自主投向小天后的懷抱,因為它針對頸肩以及腰背部區加強按摩,既夠力又溫柔,真的太舒服了!」 有了李敏鎬如此強力的代言人,OSIM台灣區總經理王明芝特別準備了一張「OSIM 超級業務員」的工作證頒發給他,希望在亞洲男神的愛戀加持下,「OSIM uDiva小天后」業績能夠一路長紅!  記者會中李敏鎬表示,知道他的行程是有預計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目前時間和地點在保密中,請粉絲耐心等待公布。李敏鎬表示以後在演戲方面能演反派角色挑戰突破自我! 昨晚一抵達台灣機場,李敏鎬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接機,自己也被嚇到,看到有粉絲在機場因推擠而跌倒 , 讓他十分 擔心和心疼,也說謝謝粉絲前來看我 , 但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 不要有人受傷了 。

9-11李毓芬「戲胞全開」 魅惑化身Aston Martin龐德女郎 現身千萬超跑活動

圖片
李毓芬「戲胞全開」,受INTERUSH之邀  , 出席頂級超跑Aston Martin賽事相關活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楷模 ) 結束「愛上兩個我」拍攝,正在休假的亞洲女神李毓芬,受 INTERUSH 之邀,化身展現自信魅力的 Aston Martin 龐德女郎,出席頂級超跑 Aston Martin 賽事相關活動。 INTERUSH 總裁 Martin J. Matthews 表示:「相當欣賞李毓芬持續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這不僅與 INTERUSH 的品牌理念相符,更與賽車手在面對嚴峻考驗時應具備的抗壓特質不謀而合。」 李毓芬受INTERUSH之邀,化身Aston Mar tin龐德女郎 首次見到心目中的華人之光 ─ 國際級賽車手歐陽若曦與 007 系列電影御用頂級超跑 Aston Martin 的李毓芬難掩興奮,表示:「覺得賽車中專注且持續堅持的精神相當迷人!我很喜歡觀看國際賽事、聆聽賽車引擎馬力的聲音。全場歡聲雷動的氛圍都能鼓舞自己不斷地跟這些車手一樣,往目標前進。未來我也會更努力呈現自己最棒的一面,不僅想登上大螢幕,更希望有朝一日能朝動作女星邁進,成為亞洲龐德女郎,讓更多粉絲能認識自己的作品!」 李毓芬受INTERUSH之邀,化身展現自 信魅力的Aston Martin龐德女郎 對於賽車、賽事情有獨鍾的人氣女星李毓芬,時常注意到歐陽若曦在世界各地賽事中的優異表現,此次不僅成為首位參加全季「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華人賽車手,更在充滿嚴峻挑戰的賽事中,持續追求最佳表現,是心目中的華人之光。李毓芬特地親臨現場,為歐陽若曦送上祝福花束,相信他追求卓越、實踐夢想的堅持,將帶領 INTERUSH 與 Aston Martin Bamboo 車隊在「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跑出非凡成果。李毓芬表示:「非常感謝 INTERUSH 將國際級賽車賽事和一流的車手介紹給台灣。自己除了鍾情速度,最愛賽車運動中不斷超越極限、追求最佳表現的精神。自己在演藝圈中也一直秉持著用心與堅持的信念努力,期許自己能和歐陽若曦一樣,持續在自己喜歡的領域發光發熱!」 亞洲女神李毓芬獻花亞洲車神歐 陽若曦 首次見到擁有完美弧線和絕佳設計的 Aston Martin 頂級超跑,李毓芬大呼驚嘆,表示即使身為女性也還是會對夢

9-11張靚穎新專輯《第七感》慶功一流製作人量身打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大陸歌手張靚穎發行第七張新專輯《第七感》今舉行慶功記者會,不但創新突破自己遠赴美國洛杉磯練舞混合各種街頭舞蹈 , 以R&B風格貫穿的流行專輯 , 新專輯 《微笑以後》、《有沒有》、《永遠》分別 邀來一流製作人 方大同、周杰倫、Jea Chong+李玖哲量身打造,專輯中的 《Bazaar》由 張靚穎親自填寫 ,歌名來自時尚雜誌 《Bazaar》 ,該雜誌也提供30套時尚名牌新品 ,為 張靚穎打造百變時尚新面貌 ! 唱片公司也為10月11日生日的 張靚穎 提前慶生 , 送上特製 Hello Kitty蛋糕和樂高   Kitty為她來 慶祝 ,讓她好開心笑說家中已有收藏很多 Hello Kitty讓她愛不釋手! 另外唱片公司也送上金嗓麥克風 , 希望 張靚穎唱響全世界! 記者會上 張靚穎現場演唱新歌 ,再次發揮海豚音 , 讓台灣媒體瞧見她的好聲音和實力 。

9-11“華人天后”莫文蔚《看看》台灣之美 走訪瑞芳、龍洞風景區 自拍神器搶拍不停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睽違近 4 年沒有發行國語專輯的 ” 華人天后 ” 莫文蔚 Karen ,終於將要有全新的國語專輯問世了!最新國語單曲《看看》實體、數位都將於 9/12 率先推出,上週搶先於網路曝光的官方歌詞版 MV ,一週創近 14 萬人次的點閱率,歌迷們力讚,「 Karen 用感性的嗓音娓娓道出一段感情的旅程,豐富且多變的編曲,彷彿看一齣文藝電影,細膩的情感與台詞讓人紅了眼眶。」而眾所期待的《看看》官方正式版 MV ,將於 9/12 在騰訊視頻首播,並於 YouTube 環球官方粉絲書播出。     《看看》 MV 由金曲導演黃中平掌鏡,兩天的拍攝行程到瑞芳、龍洞等風景區取景,也讓常常來到台灣工作的莫文蔚,終於一償心願,有機會《看看》台灣之美。第一天的拍攝行程當來到水湳洞的 Villa  民宿,老闆還精心準備了 ” 天后特餐 ” 款待 Karen ,喜歡熱鬧跟工作人員打成一片的她,不私心的和大家一塊開心享用,而放眼望去的美麗海景,更讓莫文蔚直呼「好美,好浪漫。」工作空檔時,她還拿出友人送的 ” 自拍棒 ” 拍照,不時拉著工作人員們合影 , 留下美好的回憶。 第二天來到龍洞的風景區,莫文蔚必須在 20 層樓高的懸崖邊進行拍攝,由於崎嶇的崖邊不慎行走,工作人員趕忙請莫文蔚脫下高跟鞋換上球鞋,行走間仍幾度差點掉下去,在場工作人員們都捏了把冷汗、尖叫聲連連;另外,艷陽高照、溫度爆表的氣候下,莫文蔚在 ” 濕身 ” 的狀態下,仍面不改色地完成了拍攝的工作,完美演繹,非常敬業。國際精品珠寶品牌 De Beers 更特地從香港運來價值 5 千多萬元的珠寶飾品,讓 Karen 在 MV 中可以恣意搭配,導演更出動直升機,從高空俯瞰拍攝 Karen 和美景,打造這支如同壯麗詩歌的動人 MV 。 莫文蔚 2014 全新國語單曲《看看》數位、實體將於 9/12 發行,凡購買即可兌換 9/27 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莫文蔚 2014 莫后年代音樂會」,騰訊視頻也將線上全程直播,讓全球數個國家都可以同步利用網路收看這場高畫質又精彩萬分的演唱會。莫文蔚俏皮地表示,「這次的巡迴演唱會還沒來到台灣,很多歌迷都紛紛來投訴了,這次會用很多好歌來回報各位,大家不要生氣喔。」         

9-11王少偉天團底子 連靜雯讚王像舞棍阿伯

圖片
王少偉與連靜雯大秀復古阿哥哥舞蹈,以亂世佳人的舞 姿endding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天 ) 大愛劇場《光合一加一》將於 14 日(日)上檔,今日舉辦上檔記者會,演員陳文山、王少偉、連靜雯、方宥心及鄧筠庭出席站台。男女主角王少偉及連靜雯在記者會以復古的造型出席,大秀阿哥哥展舞技,連靜雯自嘲自己雖然是科班出身,但還得數拍子跳舞,大讚 5566 團員的王少偉舞蹈天分極佳:「根本就是舞棍阿伯,跳得很厲害,一下就學會了」。連靜雯最近因身體欠佳未接下 8 點檔連續劇,表示目前想把生活和身體調回最佳狀況,問到感情有沒有新消息時,連靜雯微笑地說:「我想我調好身體等等的一切,相信好的緣分就會來。」 王少偉與連靜雯大秀復古阿哥哥舞蹈,以亂世佳人的舞 姿endding2 (1)    《光合一加一》是部悲喜交織,編劇並沒有刻意迴避傷痛或衝突情節,也一貫樸實的風格,帶給觀眾更真實的感動。在劇中陳文山與童星鄧筠庭戲內戲,就像真的父女一樣,雖然演員陳文山目前仍是單身,但因為小時候就經常幫忙長輩帶小孩,所以詮釋父女的角色完全沒問題,雖然一次面對三個階段的女兒,但陳文山讚嘆因為此劇真實不造作,在演戲的時候能完全投入:「不管遇到哪一個女兒,自然而然就可以變成哪個時期的爸爸。」 王少偉與連靜雯合影   星光幫的方宥心此次初挑大樑演出《光合一加一》,還為此劇作詞作曲,僅十分鐘就完成「安全感」的歌詞,方宥心說:「對於劇中角色,一個小女生這一生的波折和改變,感觸很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當時心裡滿是感動的情緒,只花十分鐘的時間把歌詞填完,自己也沒想到可以這麼快寫完」。現場工作人員也透露:「當下寫完歌詞的時候現場演唱,讓我們哭慘了!」 《 光合一加一 》 9/14( 日 ) 上檔,敬請鎖定每晚大愛電視台晚上 8 點、中天娛樂台 9 點播 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