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8, 2015的文章

1-18康林國際集團愛心捐款幫助獨居老人三餐能溫飽!

圖片
公益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康林國際 ) 昨天由「國際獅子會 300-C1 區、台中市東美獅子會」在台中中興堂舉行「寫夢不老 美夢成真」公益慈善音樂會,一起共襄盛舉幫助「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獨居老人募款,不再受饑餓之苦,更支持老年人們應該都應有追夢的權力。特別邀請到藝人與知名團體到場出席擔任慈善音樂音演唱的嘉賓,分別有:鄉音四重唱、南方二重唱、蔡義德、張敏琪、徐恩昕、江具渝、台中市霧峰區四德社區發展協會 - 長青合唱團,活動圓滿成功。 以人為本是康林國際集團的核心宗旨,關懷社會弱勢所需,積極參與付出一直是我們努力不懈的使命!「康林國際集團」與生技子公司「萬霖福瑞麒國際生活事業」 (TriWonder International ,縮寫 TW) , 全體同仁自發性發起捐款活動, 陸續捐出的超過 20 萬元以上愛心捐款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希望在這個寒冬中送上最溫暖、最實質的幫助給最需要的獨居老人們三餐都能溫飽,並 支持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善事業 永續發展!

1-17阿喜寫真「尺度大開」!街頭實測206度電動旋轉鏡頭,一秒變女神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勢公關  ) 超人氣宅男女神阿喜因《 女朋友的口頭禪》野蠻女友網路影片爆紅,多變可愛的表情、 自然不做作個性深受喜愛, 最近推出寫真集《馬尾女孩最無敵》 更是熱賣,素有新國民女神封號, 17日(六) 以一襲清新蘋果綠低胸洋裝現身國際大廠智慧型手機新星OPPO N3遠傳開賣體驗活動,喜愛自拍的阿喜, 現場街頭實測全球唯一206度電動旋轉鏡頭,示範「一秒變女神」 技巧,自拍寫真尺度大開! 網路最佳女朋友也不忘提早和粉絲過情人節,與粉絲大玩自拍, 活動尚未開始,已擠滿阿喜粉絲,迫不及待與女神合照, 感受N3旋轉鏡頭拍照魔力,High翻周末信義區!         熱愛自拍阿喜展現最新法寶OPPO N3,運用206度旋轉鏡頭自拍「尺度大開 」、搭配美肌模式,大玩可愛五連拍 - 2 OPPO 於遠傳信義威秀門市舉辦首場 N3 體驗活動,高識別度的 2 06° 旋轉鏡頭,搭載 O-Click 2.0  藍牙遙控器、內建琳琅滿目拍照模式,任何角度拍照樂趣無窮, 現場也吸引不少消費者搶先體驗 N3 拍照魔力。 而網路爆紅正妹阿喜也現身今日活動,出場頭戴「 206 度旋轉鏡頭 OPPO 安全帽」化身自拍教主姐姐,分享拍照技巧。 熱愛自拍阿喜展現最新法寶 OPPO N3 ,運用 206 度旋轉鏡頭自拍「尺度大開」、搭配美肌模式, 大玩可愛四連拍,幽默親切的阿喜現場還與粉絲用 O-Click 2.0  藍牙遙控器一起玩自拍,示範一秒變女神,熱力四射席捲信義區。 熱愛自拍阿喜展現最新法寶OPPO N3,運用206度旋轉鏡頭自拍「尺度大開」 、搭配美肌模式,大玩可愛五連拍 - 1 網路影片爆紅的最佳女朋友阿喜在情人節來臨之際,化身一日情人, 與粉絲大玩自拍,嘟嘴、眨眼表情樣樣來,提及最想收到的情人禮, 阿喜表示:「手機功能多且實用,我比較想收到手機,像是 N3 除了 206 度鏡頭厲害, OPPO 還內建許多拍照模式,如美肌、 夜景拍照模式,光線昏暗時還可自動提升亮度,簡直是太強了! 搭配「自動全景」模式像是高聳 101 或遼闊風景, 或是和朋友聚會合拍,都可用鏡頭可以輕鬆拍出,整個超厲害, 手機拍照功能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1-17Ella陳嘉樺和寵物布丁現身做愛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在全台擁有 36 家據點的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於 2015 年推出猛男美女慈善月曆,邀請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操刀,並徵選身材姣好的員工們無償入鏡、挑戰尺度極限,於月曆中搭配健身器材展現完美身材的力與美,並於今日特舉辦捐款記者會,正式將銷售利潤捐贈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World Gym 台灣區總監 John 開心表示:「這次推出的慈善月曆活動為台灣健身業創舉,非常感謝全台民眾的支持,讓我們能有機會幫助流浪動物,這次 World Gym 募集來自全台民眾的善款、扣除製作成本後共可捐出 1,588,888 元的可觀金額,希望能讓幫助流浪動物們渡過今年的寒冬!」 身為 World Gym 代言人的 Ella 陳嘉樺今日亦於記者會上帶著親密嘉賓─寵物布丁俏皮現身,一向對愛心公益活動相當支持、並非常關心流浪動物的 Ella ,這次為了響應 World Gym 推出的慈善月曆活動,不但無償出席捐款記者會,日前更提供了 3 本寫有私密小語的限定版簽名月曆在 World Gym 粉絲團拍賣,競標所得亦將全數捐款流浪動物之家;而由於 Ella 的驚人魅力、吸引了不少鐵粉熱烈喊價,最後結標金額竟高達 7 千元! Ella 表示:「雖然除了捐款,不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等方式也是幫助流浪動物的方法,但還是非常高興大家一起支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夠藉此活動帶動大家一起關懷流浪動物、在能力範圍內提供牠們最實質的幫助!」 記者會現場除了代言人 Ella 無償出席、響應慈善月曆活動之外,更安排了月曆中吸睛養眼的模特兒們現身,帶著流浪動物之家的狗狗們一同走秀,但在月曆中看起來酷酷的模特兒看到可愛的狗狗們都不自覺「被融化」、露出開心的笑容,超萌的兩隻大狗更是征服現場與會來賓,一出場就閃光燈不斷、超級搶鏡! World Gym 身為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近年除了持續拓展據點,對於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不僅定期捐款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參與惠明盲校志工服務、舉辦家扶集讚送愛心捐款活動,這次更特別捐款流浪動物之家,就是希望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流浪動物、帶領全台民眾一同關心流浪動物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