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 2017的文章

9-1「全民隊長」林明禎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百萬代言內衣

圖片
「全民隊長」林明禎陽光甜美形象深植人心,擁有天使臉蛋、 22 纖腰 32D 魔鬼身材的她,受知名內衣品牌莎薇青睞,邀成為 2017 秋冬新品代言人,最新型錄上亮麗可人、甜美性感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廠商透露,之所以熱力邀約,是全民隊長之前在 EP 《 #Me 》裡以多面向、嶄新百變的女神造型與青春活潑、動感曲風擄獲眾人的目光,再加上專輯概念強調「我的美麗我自己決定」,正好與莎薇今年秋冬新上市的商品強調「舒適自在。美麗不敗」不謀而合,因此力邀她突破尺度、勇敢代言。 不過,當時的林明禎正忙於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再加上宣傳音樂作品《 #Me 》,通告從早到晚操翻天,整個人不但消瘦一大圈,但只要她一下飛機,立刻堅持無休狀態,直奔健身房報到鍛鍊體態,目的就是希望在拍攝過程中,敬業地維持最完美的狀態,做一個稱職的內衣代言人。 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林明禎積極健身雕塑身材曲線,讓整個拍攝過程 32D 的魔鬼美胸無所遁形,堪稱是她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她也為此做好「滴水不漏」的防護安全措施,整整貼了兩層胸貼、包緊緊上陣。此外,林明禎也表示,平常會選擇穿舒適透氣的內衣為主,她強調,女生選擇對的內衣很重要,其實才是維持好身材的撇步,而林明禎擔綱拍攝的莎薇 2017 秋冬新品甜美俏皮廣告即將在 9/1 15:00 莎薇官網全面上線。

9-1《紅衣小女孩2》慶功虎爺加持吳念軒爆紅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電影《紅衣小女孩2》,上映7天突破新台幣5千5百萬元票房好成績,也破了台灣有史以來最賣座恐怖片票房冠軍。今9月1日,導演程偉豪率全體演員楊丞琳 、 許瑋甯 、 高慧君 、 吳念軒 、   黃河出席慶功記者會,感謝粉絲和媒體幫忙宣傳,現場也舉行敲冰儀式,也慶祝銷售出美國 、日本 、香港 、韓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19國版權並 和19位紅衣小女孩揮舞19國國旗一起進場參與記者會,慶祝台灣紅衣小女孩,揚名國際!戲中演出小鮮肉新人演員 吳念軒因演出虎爺受到虎爺加持爆紅 ,還被女粉絲求交往 ,讓楊丞琳吃醋風采全都被小鮮肉給搶光光 。表示 如果票房破億吳念軒裸上半身以虎爺英姿帥氣在地上爬行慶功 ,到時應該會吸引更多女粉絲一陣瘋狂尖叫吧 !

9-1百變鬼后-鬼鬼吳映潔俏皮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金門酒廠」特別為年輕族群打造「Big Bump Party大膽嚐鮮」快閃體驗屋,自7月25日~9月24日截止,為期60天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 好評不斷成為信義區熱門打卡熱點。也應景中元節再推出搞鬼限定套餐,呼應鬼月氣氛,邀請藝人鬼鬼吳映潔出席站台,鬼鬼吳映潔特別創意打扮出沒體驗屋,鬼鬼化身西洋鬼以俏皮方式推薦期間限定高粱酒調酒及餐點,讓原本的中元節氛圍被搞笑打破,鬼鬼親自挑選搞怪道具送給幸運粉絲一同合影,再送上中元節限定特調,鬼鬼還特別擔任特派鬼主播,用手機直播介紹好玩體驗屋,邀請粉絲來大膽嚐鮮。 中元節特別企劃,快閃體驗屋也推出每日限定99元驚嚇破表組合恐怖炸眼球(鬼遮眼)、創意眼球湯圓搭配特製戰酒高粱酒煉乳(紫幽靈),讓鬼鬼開心表示甜中淡淡高粱味,甜而不膩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9-1丁寧今早『卸貨』成功,喜迎第三胎到來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齊石 ) 47 歲丁寧今早成功「卸貨」,剖腹產下第三胎兒子(小名: Maui ) , 重 3700 克,兒子出生即伴隨洪亮哭聲到來,頭好壯壯、母子均安,且大大的鼻子,也象徵會給兩人帶來財富。而過程老公馬修也全程陪同,聽到小兒子洪亮哭聲,表示十分感動,稱 Maui 長得就像兒子 Ashe 剛出生時。兒子與女兒在丁寧回到產後休息室後也到醫院探望媽媽與弟弟,殊不知兩人卻只看了弟弟幾秒,就顧著玩弟弟帶來的玩具。 兩人喜迎 Maui 到來,自昨晚就開始準備,分享前一天晚上聽到其他孕媽咪的 “ 生產叫聲 ” ,緊接著再聽到嬰兒哭聲,兩人也跟著眼眶泛紅,丁寧笑表示:「早上在聽到兒子哭時更是不由自主流下眼淚。」但現在心情只有覺得 “ 痛啊 ” ! 這一次在等待生產的過程,丁寧表示很感謝老公,崇尚自然的她原先想要挑戰自然產,老公馬修則一直都希望她剖腹,因為相對安全,丁寧透露:「因為心裡很希望能用追尋自然的方式來生下第三胎,所以當時我很認真的跟他討論這件事,他想了想,也答應了。」但因為預產期到來,卻還不見小孩想要出生的跡象,丁寧最後仍是 “ 尊重孩子選擇 ” 。與醫生約定今天進行剖腹產。 為了讓女兒 Audrey 與 Ashe 也一起歡迎弟弟的到來,丁寧夫妻在生產前總是與孩子們說:「弟弟會帶禮物來給你們唷!」而今天履行承諾,兩人在看到弟弟的同時也收到禮物,搞笑的是,兩人只看了弟弟幾秒,隨即開心玩著自己的禮物,足見小孩天真模樣。

9-1夢想使者宥勝 火山力爆發 寫下城市鐵人挑戰成績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驊采公關 ) 夢想使者 - 宥勝早已被認定為演藝圈最愛冒險最具挑戰精神的藝人,從南極極旅到近日準備出發的埃及極旅全都出自他一手策劃,在今日 (9 月 1 日 ) 宥勝也特別出席 富維克 (Volvic) 天然礦泉水全新運動瓶身的消費者活動,富維克全新的品牌定位以『我的火山力』作為展現,主要在於喚醒每個人內在不曾發崛的深層力量,每個靈魂中都充滿著無極限的潛在能力,一但啟動,這股力量將超乎自己所想像,因此今天記者會特別邀請到宥勝詮釋 Volvic 的品牌定義果真再吻合不過。全身充滿冒險因子永遠靜不下來的宥勝,現場更大方分享陪他參與每一次挑戰行程的冒險揹包;同時更於現場 不畏風雨的 親身挑戰城市鐵人三頂,寫下屬於他個人的挑戰成績之餘更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鐵人好手前來突破他的挑戰時間,爆發每個人的火山力,以突破最速時限。 今天活動現場,來自法國的富維克 (Volvic) 天然礦泉水以『我的火山力』為主題,以喚醒消費者內在力量於現場打造了自我冒險挑戰關卡,不但由宥勝親自在現場寫下個人體能極限成績,現場更展現了為台灣重度運動消費市場所精心打造的富維克 (Volvic) 全新設計運動瓶身,並自 9 月 2 日起一連 兩 天於信義區開放讓來自全台冒險王前往挑戰,期許每個人都能喚醒自我內在的最強爆發力,也期待滿足每一位城市運動玩家天生愛挑戰的好動基因。 從來不曾停下冒險腳步的夢想使者 - 宥勝,於今天 (9 月 1 日 ) 特別出席法國天然礦泉水富維克 (Volvic) 的全新設計瓶身上市消費者活動,活動現場 有 問到宥勝在每一次行程中的揹包都裝了些什麼,無論去到哪都是一個輕盈揹包行遍天下?宥勝提到了他浪跡天涯揹包的準備原則,那就是任何地形、氣候都必備的手套、 GPS 一雙筷子和一個斷熱杯,高熱量的零食和急救包、 LED 手電筒、帽子和基本的太陽眼鏡,最最重要的包包裡一定不能缺少的是一本裝載精神食糧的相簿,裡頭每一頁都是家人的照片, 宥勝特別提到:「這是老婆小嫻特別幫他沖印出來的,以前自己都是看手機相片居多,但是當老婆幫他製作這本相簿後,才發現實體相片的感覺真的就是不一樣,而且 想到 家人 的時候就拿出來翻一翻, 可以 一解相思之情,而每一回 瀏覽 過相簿之後所有的力量就又都回來了。 」 充滿挑戰熱血

9-1 ELLE 9月號封面之星 蔡依林 化身愛的精靈女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ELLE   ) ELLE 9 月號封面之星 – 蔡依林。她已經全然活出呸姐風範,這風範裡有溫柔,有強悍,有自信,更有愛。她在音樂裡宣揚接受不一樣的自己,致力包容更多愛的模樣。採訪過程中,談起看日劇的心得,從 20 、 30 、 40 的人生際遇,感到心有戚戚焉, Jolin 坦率分享:「我覺得到 40 歲時才發現原來你所追求的東西,其實很簡單。年輕的時候會覺得要一個轟轟烈烈的愛情,要一個讓人稱羨的工作非得要經歷過一番摸索,你才會知道好像不用這麼用力,幸福就會一直在你身邊,包括工作愛情什麼的。而且當你要的東西愈簡單,那種幸福就會愈持久。當你的心是滿的,你就會知道你不需要再去跟別人比較。」而她對於 愛的中心思想是,當愛很飽滿的時候,你會發現看別人的眼光都會是明亮的,真正的愛是要能夠感染別人,而當你在他身邊時,他也能感受到你的熱情和你對生命的憧憬。 Jolin 告訴大家如何更愛自己, 常常練習說愛,如此一來吸引力法則就會在你身邊圍繞,你會發現身邊充滿越來越多有愛與正面想法的人 !   踢開魔鏡,拒絕再玩誰是世界上最美麗女人的比較陷阱遊戲。選擇忠於自我,蔡依林已經全然活出呸姐風範。這風範裡有溫柔,有強悍,有自信,更有愛。她在音樂裡宣揚接受不一樣的自己,致力包容更多愛的模樣。融化冷漠與冰霜,她是化身愛的精靈女王。 如果全世界挑一個人,你最想送翻糖蛋糕給誰?    「英國女王吧。」 蔡依林不假思索地回答, 「因為我有一個翻糖老師,曾經在英國女王不知道哪一年的登基慶典上製作了一個蛋糕。」 哇,好霸氣的答案,眾人忍不住驚呼。在擠滿人的化妝間裡,拆掉為今天拍攝特製的金色假髮,收工後的 Jolin ,一邊悠哉地吃著零食,一邊聊起前陣子為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製作翻糖蛋糕的過程與心情。   「如果只是做蛋糕送人,其實我是很平靜的,就當作接到一份訂單。反而要去參加(翻糖)比賽時,才會覺得很有壓力。」她如此輕描淡寫,好像只是做個蛋糕送給隔壁鄰居。 「反正就是大膽做,每次翻糖上色的時候我都會帶著一種豁出去的感覺。我很喜歡在做翻糖的時候,完全投入的平靜。不用想什麼,只想著把這件事做好的專注。因為我在日常生活裡常常腦筋動得很快,讓人沒辦法真的休息,所以在創作翻糖的 moment ,心裡就會很開

9-1《K歌大明星》神級歌手齊聚 任賢齊吃驚PK九孔?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週六晚間《 K 歌大明星》,本週六 (9/2) 邀請到超重量級天王歌手們包括陶喆、任賢齊、辛曉琪、周興哲來到節目中現場與素人 K 歌。任賢齊因小燕姐一通電話義不容辭返台助陣,而辛曉琪在節目上遇到 19 年前拍 MV 的小女孩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同為音樂人,陶喆與周興哲則是惺惺相惜,陶喆更有所感地表示:「台灣真的需要更多好的創作人。」  久未回台露面的任賢齊,這次因小燕姐的一通電話,義不容辭返台助陣上,但錄影過程他直說壓力很大!因為必須從現場眾多好手中挑出要對唱的歌手,又關乎到要送出闖關獎金!其中一位聲線與任賢齊極為相似的素人,在幕後一開口唱歌,任賢齊立馬吃驚地望向小燕姐:「你們…有請九孔來嗎?」而另一位挑戰者本身為樂團主唱,演唱任賢齊的「對摺」超動聽,只是被大家評點「唱得有點撒嬌」,他馬上不甘示弱又用很 MAN 的方式再唱一次,同樣獲大家讚賞。  「療傷歌后」辛曉琪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現場與歌迷一起回味了「味道」、「承認」等多首經典名曲,還回顧當年「承認」的 MV ,看到裏頭 MV 的場景與小女孩,辛曉琪陷入回憶:「那是潘協慶的作品,我還記得是 19 年前拍的 MV 了呀…」阿 KEN 則馬上「狗腿」說看起來就像是昨天才拍的!讓保養極好的辛曉琪一陣羞怯。然而最令人驚訝的是,現場挑戰者的其中一位,竟然就是剛剛 MV 裡的小女孩!如今唸大學了自己來報名參加《 K 歌》,辛曉琪驚喜又感動:「是 19 年前拍 MV 的那個小女孩嗎?天啊!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而首次與陶喆同台的周興哲,掩不住興奮又帶點羞怯,他坦言自己一直非常欣賞陶喆的歌曲,有幸與眾前輩們同台非常榮幸,也盼望未來有機會可與陶喆合作。陶喆也說自己有在關注周興哲,非常欣賞新生代的創作歌手,他認為詞曲創作最重要,更說:「台灣真的需要更多好的創作人」。他說這次錄《 K 歌》對他真是大挑戰,也擔心自己唱新歌會忘詞,聊到上次金曲獎遭消音,他話鋒一轉笑說:「希望今天麥克風沒聲音最好…免得我發生「人性化錯誤」把參賽者拖下水啦!」  中視週六晚間 8 點、中天娛樂台週六晚間 10 點,本週 9/2 《 K 歌大明星》集結了陶喆、任賢齊、辛曉琪、周興哲等神人級天王天后,你一定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