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 2017的文章

3-19連俞涵晉身暢銷作家 好友林予晞送上相機繼續用才華紀錄美好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連俞涵 新書《女演員》 , 今19日 , 舉行慶功簽書記者會 。這是 連俞涵首本詩集創作,以恬淡純淨的詞彙,將女演員身分所乘載的豐沛情感,悄悄延伸,投射於自己與閱讀者的日常,內容集結70於首適於輕聲讀予情感對象之詩 ,亦是70餘種頃聽愛的方式! 新書首刷破五萬本 ,還登上了各大書店排行榜,創出好佳績 。 連俞涵也非常謝謝粉絲的支持, 希望日後能寫更多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 記者會上好友 林予晞 , 也到場送上偶像作家村上春樹的作品集和一台相機 ,兩人 因溫貞菱介紹之下結識成為 好友 , 林予晞知道 連俞涵非常喜歡攝影,除了用文字創作,也喜歡拍生活的瞬間, 林予晞開玩笑對 俞涵說:那下次你要出一本攝影集 , 也讓她回覆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