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2, 2022的文章

6-22 Golden Concept概念店開幕 主打Apple Watch精品錶殼 蔡淑臻、温昇豪合體加持新奢華科技

奢華的定義在於與眾不同、巧奪天工,但在求新、求快的數位時代,當科技與資訊已成為多數人都能掌握的「工具」時,要怎麼樣才能把個人的品味與創意,展現在每日必需的物件上?創立於2015年的瑞典頂級時尚品牌Golden Concept,即從已與當代生活緊不可分的Apple Watch智慧腕錶著手,選用貴金屬、鈦合金等高端材質打造出獨特錶款,並透過結合優雅、獨特性和個性化工藝,將精品概念注入日常隨行科技之中。 如今,在專注拓展科技與生活品味連結的展碁國際,將Golden Concept獨家引進來台,並於台北精品戰場信義商圈開出品牌全球首間概念店。 為慶祝在台第一間概念店的開幕,Golden Concept特別獻上與德國豪華汽車改裝公司MANSORY聯手打造的兩款台灣限定錶款,開幕活動中也邀請到演技派男星温昇豪和女星蔡淑臻乘坐超跑聯袂現身。 蔡淑臻和温昇豪身為同門師兄妹,皆有著模特出身的背景,且備受精品品牌青睞。蔡淑臻在時尚圈打滾多年,自稱練就了一身對奢華美學的敏銳洞察力,而Golden Concept將智慧科技與時尚精品結合的全新思維,正如同她近期於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突破框架的亮眼表現,憑著擺脫既定形象的精湛演技再造話題。 私下注重維持體態的她,智慧腕錶也可謂一大利器,而Golden Concept個性化的錶款設計,更令她在享受時尚穿搭的樂趣之餘,也能自在地隨時為身心健康把關。 本就是超跑迷的温昇豪,則對Golden Concept X MANSORY間的合作感到十分興奮,Golden Concept以獨特設計為Apple Watch「提升價值」的做法,與改裝車的概念如出一轍,能戴上一款有超跑技術加持的智慧腕錶,亦使他在開超跑時還能不忘展現時尚與奢華的穿搭風格。身兼資深腕錶藏家的他,十分看重成就錶款的職人精神,而Golden Concept由工匠手工拋光打磨所雕琢的精緻細節,正恰巧在科技產品中實現了他對精品的一貫追求。   為慶祝台灣首間概念店開幕,Golden Concept特別推出了橘色及黃色的兩款台灣限定錶款,各限量33只,背蓋上並鐫刻有「LIMITED TAIPEI EDITION」字樣與限量編號,讓台灣消費者們親身體驗透過奢華工藝放大科技帶來的愉悅。

6-22幸福來得太突然!蔡健雅無預警釋出音樂片段未曝光Demo化身NFT

圖片
                                                        0622蔡健雅Tanya NFT  照片環球音樂提供 6月21日晚蔡健雅無預警在社交媒體上釋出了一段五秒的黑畫面音樂,當中只能聽到「Isn’t it magic? 你走進我的世界來給我快樂和安慰…」一句歌詞,讓所有歌迷喜出望外,紛紛敲碗留言希望能夠聽到更多,意想不到金曲歌后蔡健雅創作能如此高產,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今(22)日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是蔡健雅與最新科技平台OurSong聯手推出音樂NFT,此次是她首次跨足科技領域推出與音樂有關的虛擬產品,並一口氣推出平裝版和精裝版兩款作品,且只能在OurSong上買到平裝版,精裝版則能在OpenSea上購得;隨著時代不斷更迭,蔡健雅出道至今嘗試過不同的音樂載體內容,而NFT是蔡健雅首次推出的音樂類全新載體,不僅將音樂玩出新次元,更將歷久不衰的音樂帶到了嶄新的虛擬世界!   這次推出平裝版和精裝版兩款作品,平裝版僅在OurSong平台上做限量發售,不僅是蔡健雅首次進入NFT領域,更聯合知名插畫家YuRin共同推出音樂NFT Loulou Song (Demo),也是首度與最親密的生活夥伴共同獻聲,一圓歌迷敲碗已久的愛貓日常創作心願!蔡健雅以愛貓Loulou為靈感即興創作的輕鬆小品,過去從沒對外曝光,現在獨家分享給鐵粉收藏! 談到Loulou Song (Demo)的創作過程,蔡健雅指出:「我也是最近才開始關注 NFT,一開始也不太了解,但後來發現其實真的很像社群媒體很好上手、很適合互動,再加上自己本來就很愛私藏一些小Demo,所以這次才想把跟Loulou間的紀錄,以新的方式分享給大家,而且NFT不可替代、獨一無二的特性,也很像牠之於我的意義!」   輕快曲調搭配蔡健雅招牌的溫暖嗓音,以最原始、最單純的樣貌在虛擬世界中永恆流傳,共同創造出別具意義的收藏價值。此次更邀來知名插畫家YuRin操刀與蔡健雅共同討論設計細節,藉由活潑生動的畫風將Loulou純真的一面展現得淋漓盡致,也讓喜歡蔡健雅的歌迷難得能夠擁有機會珍藏偶像與寵物之間愛的告白!Loulou Song (Demo) 平裝版將於6月24日中午12點在OurSong開始販售,限量200個,精裝版則同為當天晚上9點限量88個在OpenSea正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