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4, 2017的文章

8-23 E神”不懼颱風深夜直奔台 舉辦《C’mon In~》搶聽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   )          睽違三年, ”E 神 ”  即將在 10 月推出最新國語專輯,這次用有別於以往的方式推陳出新,一次釋放兩首數位單曲,從 5 月開始一路至今發表了《披風》、《放》、《海膽》、《誰來剪月光》 4 首單曲及 MV ,沿路彩蛋讓歌迷們處處充滿驚喜的創意表現,充分呼應了 ”E 神 ” 的 Freestyle 精神!          Eason 陳奕迅今天 (8/23) 現身台北舉辦新歌搶聽會,好久沒來台與大家見面的他,很重視這次的聽歌會以及台灣的媒體朋友們,所以早先得知颱風直撲香港,緊急搶改機位,班機又一直誤點,幾經波折終於在今天凌晨 3 點多抵台,就是希望能如期和大家見面,進行這場和以往宣傳活動很不一樣的搶聽會。 Eason 一出場,開心向全場打招呼,他表示,「感謝唱片公司重視 ” 聽歌 ” ,年紀大了覺得很難得有機會像這樣約大家齊聚一堂。」現場除了媒體朋友們,唱片公司也邀請 ” 最跨界 ” 的嘉賓們,包括來自藝文、潮流、健身、時尚、教育等各界各領域,一同參與搶聽會。進場時,發放給每人一盒「 C’mon In~ 」棉花棒,除了是送給大家的小小伴手禮,也希望大家暫時隔絕外界吵雜的聲音,清理一下耳朵,一起進入 Eason 帶給大家最純淨的音樂世界,在這紛紛擾擾的時代,感謝我們擁有 Eason 陳奕迅!          每首歌曲播放後, Eason 隨即現場與大家做心得分享。這次主要透過兩大著名作詞家易家揚、葛大為,藉由他們的筆觸以及音樂人 Jerald 監製,並邀請許多音樂菁英一同參與完成;而這一次專輯的名稱《 C’mon in~ 》開宗明義簡單明瞭,就是希望歡迎請進來 Eason 的音樂世界,隨著 10 首不同的旋律音符以及文字想像空間,盡情暫時拋開所有的一切,用心細細咀嚼品嚐。而之前在拍攝《誰來剪月光》 MV ,他遠赴英國與月亮浪漫對戲,並且也表示「整張專輯中最喜歡這首慢歌。」因此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一輪 ” 大明月 ” 送給 Eason ,謝謝他的歌聲像 ” 月光 ” 一樣在無數個夜晚陪伴了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 Eason 將「 C’mon In~ 」的旗子插在月亮上,象徵最新國語專輯的光芒即將《 C’mon In~ 》點亮全世界。    

8-22 浪漫七夕情人節《美圖秀秀》與索尼音樂合作 推莫文蔚「含情莫莫語錄」展現女孩戀愛心情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 美圖公司調查台港女性與另一半拍照時的心境, 調查顯示台港男性拍照技術沒有任何進步, 仍有近七成女友與去年一樣感到不滿。 而細究女友們對拍情侶照的抱怨,除了拍照技巧外,有超過 2 成 5 的 男友時常嫌棄拍照拍太久、超過 2 成討厭女友使用拍照修圖 App 認 為修圖不自然。   《美圖秀秀》與索尼音樂合作推出以樂壇天后莫文蔚最新單曲 I Do  及其他經典歌曲製作出三款「含情莫莫語錄」邊框,只要點開《 美圖秀秀》進入素材專區,就能看到含情莫莫語錄專區, 套用莫文蔚的經典邊框。 調查也顯示七夕情人節情侶最常拍照的地點有高達 5 成會在餐廳, 顯見氣溫居高不下在餐廳吃飯吹冷氣還是大家的約會首選, 美圖公司也建議,在昏暗的餐廳拍照可以開啟《美顏相機》 的夜拍補光功能,再也不怕失誤。 美圖公司旗下自拍修圖 App 《美圖秀秀》也推出「戀愛放閃技」 素材專區,共收錄超過 40 款邊框馬賽克貼紙及文字, 讓使用者能翻玩各種獨具風格的創意閃照,無論平常走文青、耍酷、 甜蜜、搞怪路線的情侶檔,都可以運用各種有趣素材, 在七夕大放閃!而對於拍照技巧不佳的男友們, 也能直接套用這些美美的素材,讓照片更加分,女友也更開心! 而堪稱是女孩們最想要的七夕情人禮的美顏自拍手機美圖 M8 , 也將於 8/26-9/3 在信義微風 2 樓空橋連通道前擺設美少女戰 士聯名裝置物,活動期間只要 與裝置物合拍,並將照片上傳   Instagram ,且在貼文內加入「 # 美圖 M8 」字樣, 即獲得最強 AI 美顏自拍機美圖 M8(1 台 ) 抽獎資格, 9/5 會將 得獎名單公布於美圖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