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6, 2017的文章

9-15”霸氣男神”炎亞綸驚喜現身!打造”金鴨獎”祝福”美小鴨”女神敲響金鐘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才華洋溢的 LuLu 黃路梓茵,總是無預警地為華語樂壇帶來歡樂與驚喜,全新音樂作品《美小鴨》以她的原型量身打造,再透過她獨特的詮釋風格,成為 2017 華語樂壇最新亮點!在今天舉辦的「騰訊音樂娛樂集團  X Lulu 黃路梓茵《美小鴨》專輯記者會」,全程由 ”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 ” 全力贊助,歡迎大家一起來到美小鴨的歡樂世界,裡頭有迪士尼的歡樂感,也有新世代的自信健康,喚醒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的純真 ” 美小鴨 ” 之心!而 LuLu 最新個人首張專輯《美小鴨》,也可以在 ”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 QQ 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三大音樂平台 ” 聽得到喔! 終於圓夢 ” 出輯 ” , LuLu 表示,「從小就很喜歡唱歌,終於有一天能在台上唱自己的歌,非常的感動!」看到現場這麼多媒體,以及環球音樂這個大家族的支持,記者會更請來師父黃子佼主持,恩師還特別戴了特製的 ” 美小鴨 ” 帽, LuLu 想到這一路走來,要感激的人實在太多了,也讓原本以為自己心情很淡定的她,在記者會尾聲時,還是忍不住真情流露的 ” 甜姐兒 ” 變 ” 淚人兒 ” !開場時, LuLu 首先跟大家分享首波主打歌曲《美小鴨》榮登兒童新偶像,歡樂風暴席捲大人、小孩, ” 美小鴨之舞 ” 更是不分男女老少全民熱跳!現場播放了一段全民熱跳《美小鴨》的精采畫面,不只可愛的小朋友,還有上班族、廚師等各行各業的人們都樂跳美小鴨舞,還有很多藝人朋友們全員動起來,也足見 LuLu 的好人緣!而環球唱片為表示熱烈迎接這位 ” 太陽系女聲 ” ,特別獻上一個滿到爆炸的通告表,在音樂路上讓 LuLu 通告滿檔,打造全能的 ” 亞洲唱唱跳跳小公主 ” !還準備了 4 個單字「逃、衝、滿、爽   」,讓 LuLu 為她此刻的心情下註解,她毫不猶豫的選了 ” 爽 ” 字!     《美小鴨》專輯主張很棒的概念:『不當別人的天鵝   天生我才不一樣!』 Lulu 秉持著這樣的精神,走出她獨有風格的 ” 美小鴨 ” 女神之路,不過路上當然也需要有男神的保護和陪伴,記者會暗藏彩蛋,神秘 ” 霸氣男神 ” 嘉賓:炎亞綸驚喜登場!讓完全不知情的 LuLu 是又驚又喜!而 “ 男神 ” 不只霸氣站台力挺!還特別打造一座

9-15開啟國際食農創業新篇章 好食好事引進MIT Beyond Food Bootcamp

圖片
在每天睡不到3小時的情況下,學員們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並超越自己的極限,透過MIT教授、業師、評審們的專業指導,匯聚創新能量並落實成實際計畫 (好食好事基金會提供).jpg 本次MIT率領世界級講師、業師、優秀校友共16位前來,包含生技、網絡、創業、市場調研,及新創企業組織發展、創新策略管理和技術等跨領域的專業講師 (好食好事基金會提供).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好食好事基金會提供 ) 隨著 「跨界與創新」的思維在各個產業蔓延,新創事業的觸角在「 科技」的融入下,已翻轉了包括金融、製造業…等, 甚至法律服務等的產業生態。而「 食 」與「農」 這個尚未被觸及的領域 ,已然 成為最被關注的下一塊創新與創業的處 女地。 以美國新創企業 Blue apron 為例, 一家以線上販售新鮮食材搭配菜單遞送到家庭的服務公司, 2012  年成立後 短短五年的時間,年營業額即逼近 8 億美金 。 其成功關鍵主要就是憑藉商業創新與科技結合,創造簡單、有趣、 具成就感的消費者價值。 台灣的「美食與農業技術」素來底蘊深厚,是否能與「創新與科技」 之間擦出火花? 好食好事基金會 , 一個以推動食農創新創業的年輕團隊,就是在這樣的前提下, 引進全球著名的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英文校名簡稱 MIT ) 國際創業極限挑戰營( Bootcamp ),並 在 9 月 10 日至 9 月  15 日在新竹北埔舉辦,而今( 15 日)進行最終成果發表會, 預料催生出許多食農創業的新想法。 好食好事為青年食農創業家打開新視野 替產業界尋找新動能(好食好事基金會提供).jpg 新竹縣政府為使在地農創能與國際接軌, 進而落實科技與農業創新發展施政方針, 特別重視此次與好食好事基金會合作機會。 邀請 好食好事基金會至新 竹 舉辦 ,希望透過舒適且靜雅的環境, 讓 參與學員們能心無旁鶩的盡 情激盪創意的火花。 好食好事基金會透過這一連串的食農創新創業的推廣計畫,點燃台灣各界對食農想像的熱情,讓未來新創事業朝向透明,健康,永續的三大目標前進(好食好事基金會提供).jpg 好食好事基金會為鼓舞更多跨領域青年領袖投入食農新創產業,讓不同領域的跨界青年一展長才 (好食好事基金會提供).jpg 結合產、官、學菁英領袖 拓展食農與科技產業新視野結合

9-15「全能藝人」何潤東新戲「翻牆的記憶」身兼四個身份!

圖片
李千娜 林芯蕾 吳念軒 姚亦晴 張庭瑚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TVBS偶像劇 「 翻牆 的記憶 」 ,今15日舉行開鏡記者會 ,首度和全能藝人封號當紅人氣王 何潤東合作 。也集結許多實力派和新生代演員有 陳怡蓉 、 李千娜 、 張庭瑚 、 鄒承恩 、 吳念軒 、 姚亦晴 、 林芯蕾等人 領銜主演。開鏡記者會上何潤東與楊晴騎著重機帥氣登場!呈現兩人劇中角色的個性,楊晴也透露自己為了要騎重機出場很緊張,私下偷偷練習好久 。 何潤東和楊晴戲中為了各自任務 「 翻牆 」 進校園臥底當老師,也表示和以往所演出角色不同,讓人相當期待 。   何潤東第二次當製作人,這次不但是製作人 、主演 、還升格為導演及編劇四種身份 。也因為關注到許多校園問題事件,所以希望透過偶像劇演出,希望帶領觀眾直搗問題核心,也花了半年時間挑選及 訓練 演員,希望呈現更精彩成熟戲劇作品 ,讓觀眾感同身受 。 陳怡蓉 、 李千娜 、 鄒承恩這次演出角色大不同,李千娜演校長,表示之前試戲服都不對,原來和自己年齡有很大差別,表示導演因該安排我演學生才對,鄒承恩演家境富裕 、工作受到器重的人生勝利組刑警,陳怡蓉首次演出媽媽角色,認為何潤東給了她一個很有挑戰的角色,也為了保護戲中兒子遠離霸凌,不小心自己身陷危機 。 記者會上也公布兩段校園主題前導影片,新生代演員 吳念軒 、 姚亦晴兩人甜蜜又心痛的詮釋,讓人看了十分動容 。演員 張庭瑚 、 吳念軒 、 姚亦晴 、 林芯蕾等人將在劇中有精彩對手戲演出 。 TVBS歡樂台 預計將於2017年上檔。

9-15艾怡良秘密集會謝粉 200張門票0.6秒掃光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金曲歌后艾怡良10/28即將在「後台BackStage Café」舉辦「 今夜三等車廂燈火通明」談唱會,約粉絲們來個小小的「秘密集會」,可以席地而坐或立足聆賞,但因場地關係,僅開放限量200張門票,9/15日中午12點整點一開放購票,0.6秒售罄,網路上哀鴻遍野,甚至有非法黃牛同時開賣,600元門票翻漲到2000多元,粉絲氣到化身阿翰算命阿姨怒喊:「無言薯條!」紛紛對黃牛的詐騙惡行感到氣憤。 艾怡良自從金曲獎後就工作滿檔,幾乎成了「空姐」,還利用休假空檔拍攝〈空頭支票〉MV,因此已好一段時間沒有和大家近距離碰面的機會,為了感謝粉絲們一路相伴,艾怡良特地舉辦了超小型的演出,期望粉絲們能在這小小的「車廂」和她一起聊聊天、哼哼歌,她還打算親手做點心送給「幸運乘客」,誠意十足,但如今這份單純的心意,恐怕遭黃牛抹煞,艾怡良呼籲大家別心急:「除了下跪感謝並增加小禮物甜點內含酒精比例....我真不知如何報答大家,讓我想想辦法 (還有黃牛真的是不要這樣)。」目前艾怡良正主動積極與公司商討加場的可能性。

9-15《K歌大明星》張秀卿唱跳「阿哥哥」瘦身盼懷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週六晚間 8 點《 K 歌大明星》,本週六 (9/16) 邀請到經典「車站」原唱張秀卿、自稱像「大象」的江美琪、充滿正能量的周蕙來到節目中,還有曾國城、 Alin 、戴愛玲與聲線乾淨優美的林俊逸,一起到節目中聊天開唱!  張秀卿現場與歌迷合唱「車站」,也說希望每年都帶給聽眾新東西,還期許國、台語都能有作品!搞笑的她自稱像九官鳥,還說隨時都可以來一段 rap !「像我自己都會想要出一些特別的曲風,最近第一次當唱跳歌手的專輯"阿哥哥"壓力大到胖了 10 幾公斤…不過我現在又瘦回來啦!」訪談中她還不忘放閃:「像我老公常說:我的女神跑去哪裡啦?」不過她也說希望自己體重可以回到結婚狀態,「現在距目標還有 7 公斤,而且…瘦下來也比較容易受孕!」看來除了瘦身外,健康及希望懷孕也是張秀卿的目標!  久違的周蕙與素人合唱成名曲「約定」,聊到自己在工作上的安排,通常都是一年緊湊、一年較放鬆這樣安排,預計今年 10 月開始錄製專輯與作規劃。她說自己喜歡讀心靈雞湯這些書,「我個性本身比較樂觀的,即使心情不好,也會鼓勵自己盡量往好處想!」不過她也說有時人難免容易感傷,但又何必跟自己過不去?「我到現在一直很感謝朱衛茵,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大姊姊。」也說從她身上學到不要因一個人傷害你、就忘了還有很多其他人愛著自己。「如果只因一個人傷害自己、而忘卻更多其他人對自己的愛,是很大的損失。」也相當正能量的說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跨過去!  許久未見的江美琪現演唱經典曲目「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從少女時一直堅持音樂路的她,隨著年紀漸長也對很多事物有不同感受,期許可將自己對世界的感受渲染給歌迷朋友。她喜愛研究心靈,認為每個人內心都有很多面向,「比如說:在外面工作時像老虎一樣很有爆發力、但可能回到家,會像個綿羊只想要好好的休息!」若以動物比喻,她說自己像大象,因大象是群居動物、以家庭為主且合群。「我在家是排行老么,對家庭有很深的連結。」自稱戀家的她說。  特別的是,私下跟黃小琥好交情的曾國城本週也到《 K 歌大明星》中現場煮麵給大家補充體力、還特別獻唱好歌喉!對於收視節節升高的《 K 歌大明星》,主持人阿 KEN 認為:「做節目需要給觀眾一點時間,久了後大家就會發現這個節目真的有認真在做,現在

9-15金曲歌王羅文裕探望癌友,感動合唱讓人濕了眼眶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金曲歌王羅文裕一直在公益關懷上不遺餘力, 常常會帶著創作的音樂到醫院或監獄, 用溫暖的歌聲鼓勵有需要的人。 日前一位罹癌八年勇敢抗癌的朱惠玲, 近期因癌細胞再度轉移至肝臟, 並被確診無法再次開刀只能轉入安寧病房,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聽到羅文裕創作的詩歌而深受感動, 更加堅強樂觀面對病情。       羅文裕在聽聞朱惠玲的生命故事之後, 十分讚嘆她的勇氣,於是透過WebTVAsia x LUVE圓夢計畫,親自前往探望給惠玲加油打氣。羅文裕表示, 過去參與公益活動,他見過許多身體有病痛的人, 但這次他特別感動,惠玲的癌細胞從卵巢轉移到脾、肝、大腸, 經歷了無數次化療,以及多次切除手術,面對疼痛只能吃安眠藥, 雖然如此仍的樂觀說著自己進出醫院N次只能當成度假, 無論病情如何惡化,依然堅強的面對。 看到惠玲自己罹患癌症還能堅強的用生命影響鼓勵其他病友, 即使在病痛中,依舊保持樂觀開朗,因著信仰不畏懼未來, 反而勇敢面對。本來是想來唱歌為他加油,自己反而被他鼓勵!              探訪的過程相當溫馨又催淚, 羅文裕在病房陪伴惠玲吟唱詩歌, 曲末只見羅文裕熱淚盈眶告訴惠玲: 如果是我可能信心都沒有這麼大, 大呼感動後兩人透過擁抱給予彼此溫暖,讓兩人沈默說不出話來, 也讓素來堅強的朱惠玲潸然淚下, 連在現場的攝影師等工作人員都不禁鼻酸, 羅文裕只好立刻唱歌以防氣氛再度陷入哀傷, 並且允諾將盡快再度造訪,也希望他的歌聲能繼續陪伴、 安慰無數在軟弱病痛中的病友們。

9-15演員余文樂出任2017秋季TOMMY HILFIGER首位大中華區男裝形象大使

圖片
PVH 旗下品牌 Tommy Hilfiger 宣布,演員余文樂將於 2017 秋季和 2018 春季出任 TOMMY HILFIGER 首位大中華區男裝形象大使,大中華區包括中國、香港、澳門和臺灣,此舉代表著 Tommy Hilfiger 持續拓展大中華區男裝市場的企圖心。此次合作將以 TOMMY HILFIGER 男裝系列 的設計靈感來做延伸,帶給新世代消費者最新的時裝系列及全新的數位創意。余文樂所穿著的造型,皆可在 Tommy Hilfiger 全省男裝及男女裝店櫃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