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 2019的文章

6-1《亡命之途》謝欣穎一人分飾兩角與妻夫木聰甜蜜互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日跨國合作電影《亡命之途》首映會,今晚6月1日舉行首映會!謝欣穎、莊凱勛、黃遠與黃仲崑父子檔全數到齊宣傳。 黃遠與黃仲崑父子首度合作演出外,謝欣穎、莊凱勛等人也大聊拍片趣事,讓現場笑聲連連,在戲中一人分飾兩角的謝欣穎,不僅大秀日文程度,還有許多和妻夫木聰的對手戲,甜蜜互動羨煞眾人。  首度合作演出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檔,飾演黑道大哥與左右手小弟,默契十足即興演出,黃仲崑不按牌理出牌表現演出,讓同演對手戲的豐川悅司也留下深刻印象還讚賞演技好。 首映會為電影《亡命之途》配樂操刀世界級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到場現身力挺,眾人齊倒香檳預祝電影票房大賣!   電影《亡命之途》,6月6日在台上映!

6-1助陣hito盛事 頑童再合體攻佔小巨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由 Hit Fm 聯播網主辦的 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 6 月 2 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嘻哈天團」頑童 MJ116 也將在典禮上帶來精湛演出,今天 (6/1) 特別進行表演彩排,讓媒體朋友先睹為快!頑童 MJ116 從舞台上升起,三人一字排開熱唱〈走跳〉,火力全開再次震撼小巨蛋!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嘻哈天團」頑童 MJ116 ,今年一月在高雄舉辦「幹大事」演唱會,在演唱會上頑童丟下震撼彈,表示今年將會「單飛不解散」!將以每個成員自己想做的事情為主,做自己的音樂,短時間內不會合體辦演唱會這樣的大型活動,「要打掉重練,接受新的挑戰」,宣佈單飛後,頑童力挺 Hit Fm 聯播網,為了 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三人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合體「走跳」!      去年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場組合的頑童,今年憑著單曲〈走跳〉再度入圍最佳演唱組合,對此團員大淵表示:「入圍就是肯定」,日前大淵生日有許願再拿金曲獎嗎?大淵笑說:「 沒有生日蛋糕所以沒有吹蠟燭許願 」!會希望再拿一座嗎?瘦子則說:「有得到就是 Bonus 」!      三人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至今近四個月,單飛反而更忙碌,大淵、小春和瘦子三個人現在都有各自的新專輯在籌備。瘦子表示目前進度已經有七到八成左右,承諾「馬上就會跟大家見面。」小春目前進度三成,但初步的概念已經完成,小春也提到,其實以前三人寫歌不好寫,也避開彼此有重複的地方,而自己寫歌可以有更多自己的四考核想法放在專輯裡面。      而大淵是有自己其他想做的事情,那就是「當 DJ 」放歌,因為以前就夢想當 DJ ,可是當 DJ 需要器材花費,小時候玩不起,現在有些經費終於可一圓 DJ 夢!日前他第一次當 DJ 表演,看到全場跟著他放的歌氣氛嗨到最高點,感覺很爽,就像頑童在舞台上讓歌迷熱血沸騰一樣。何時可以聽到各自的最新作品呢?小春表示,今年保證會讓大家聽到!      下週就是端午節, Hit Fm 也準備了三串黃金粽,除了預祝頑童再次鍍金得到金曲獎外,也能在 2019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風光得獎,也祝福三人單飛後演藝事業跟個人專輯都依舊能受到大家歡迎,絕對「包中」!

6-1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睽違6年再辦簽名會 發文直說:「下次要再等N年」

圖片
蔡健雅Tanya睽違6年再次舉辦簽名會,即使中午開始下起了大雨,卻依然擋不住粉絲們的熱情,一早於台北三創外面已現長長排隊領取號碼牌的粉絲,雖然這次音樂分享會限額500名的粉絲VIP歌迷進場一起欣賞Tanya的歌聲,但蔡健雅為了讓所有粉絲都一起感受《濕吻》專輯所帶來的溫度,特地開放只要手持新專輯,不論是黑膠限量版或是CD,都能一起來到現場參與分享會後的簽名會,並加碼保證「簽完為止。」 蔡健雅《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音樂分享會&簽名會上,唱片公司特地獻上「手提旅行箱黑膠唱片機」給Tanya,分享會上看到小巧可愛,可隨身攜帶的黑膠唱片機,讓Tanya現場化身變成刷碟DJ,在台上活潑的假裝刷起碟來,讓主持人活力DJ阿娟現場稱讚Tanya「好適合妳,可以在家自己玩、刷音樂」,同時也驚喜發現旅行箱唱片機封面有為蔡健雅特定專屬,特定印上「蔡健雅《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等字樣,讓蔡健雅歡欣收下這個富有巧思的個人專屬旅行箱小唱片機。 音樂分享會上,蔡健雅特地為現場限額500名的VIP粉絲一連獻唱新專輯的《離線地圖》、《半途》、《原諒》、《遺書》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結束後粉絲們個個意猶未竟,起鬨希望Tanya能再多唱一首,Tanya表示謝謝粉絲的支持,特別能感受到大家的溫暖,尤其今天還下大雨,笑自己「神功再次出現」,每次舉辦簽名會都會下雨,但總是澆不熄粉絲的熱情,和現場粉絲打包票說:「會後簽名會上,大家有想說的都可以跟我說。」讓現場粉絲都能感受到蔡健雅Tanya帶給大家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