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5, 2014的文章

8-5蕭敬騰小三拿打火機燒同學頭髮偷錢請人吃麥當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中視新聞新節目《改變的起點》昨 (8/04) 邀請蕭敬騰來分享自身的成長故事,主持人哈遠儀表示同為年輕人,希望蕭敬騰的故事可以讓年輕人「聽進去」。蕭敬騰自爆自己小時候就是個壞蛋,一天到晚打架,還會拿打火機燒別人的頭髮。雖然有著驚人的音樂天賦,卻也曾經流連撞球間,直到接觸到少輔組,是讓他正式踏上音樂之路的第一步。      《改變的起點》將於 8/22( 五 ) 晚間 11 點首播,節目邀請各界名人來分享自身成功的故事,希望鼓勵年輕人不要害怕改變。昨 (8/4) 錄影邀請到了蕭敬騰,哈遠儀一開場就呼應蕭敬騰的綽號老蕭,要大家稱她「老哈」,稱另外一個主持人林之晨「老林」,更大膽稱之前已經訪問過的來賓嚴長壽為「老嚴」,引起現場一陣哄笑。蕭敬騰一改過去省話一哥的形象,自爆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抽菸,霸凌同學、找人打架,甚至拿打火機燒同學頭髮,「所以坐我前面的人就比較無辜」他笑說。從小就陪奶奶擺地攤,雖然知道錢賺來辛苦,但仍常偷錢去請同學們吃麥當勞,回顧年少時叛逆的自己,蕭敬騰說他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是善良的,「只是當時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      小學五年級第一次接觸到搖滾樂,蕭敬騰就深深被爵士鼓的節奏吸引,知道他的渴望,媽媽還省吃儉用的存錢讓他去學鼓,只是可惜中途仍然一度迷失於撞球間等場所,後來在少輔組獲得了溫暖跟鼓勵,讓他覺得沒有壓力,而決定繼續音樂的學習,他說年輕人最需要的就是機會與陪伴,如果沒有少輔組,他可能已經忘記了自己是有多麼喜歡音樂。他也表示自己從小被保護得很好,一路上遇到許多貴人幫助,所以現在他也願意奉獻,例如這次高雄氣爆,他也不吝的捐款,甚至希望可以親到現場給予幫助,他說:「哪邊需要我,我就一定會去!」    

8-4【把愛傳出去 台灣加油】音樂募款晚會 為高雄氣爆祈福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電視學會 )      由台灣五家無線電視台所組成的電視學會昨日與衛星公會共同發起【把愛傳出去   台灣加油】音樂募款晚會等為高雄氣爆事件祈福,將於 8 月 9 日 ( 六 ) 晚間 8 點到 12 點,以北高雙現場方式舉行,撫慰人心,關懷受災戶,向警義消人員致敬。     【把愛傳出去 台灣加油】音樂募款晚會邀請最具公信力的募款單位 紅十字會協辦,並由紅十字會統籌其他 NGO 團體,擴大服務空間,捐款以累計方式進行,統籌運用善款。      晚會 由台視、中視、民視、公視四台與衛星電視台 LIVE 聯播,台北於公共電視攝影棚內舉辦音樂募款晚會,高雄則以祈福活動進行,主持人將推派四家無線電視台主播和主持人輪番上陣,包括民視胡瓜、中視曾國城、豬哥亮、陳亞蘭、台視小燕姐、黃子佼、阿 KEN 、 2MORO 、郁芳、公視澎恰恰等都已進行邀約,同步邀約演藝工協會動員演藝同仁參與活動,藉此透過晚會為台灣帶來希望和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