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3, 2013的文章

9-2和泰興業50周年慶 薪火相傳 傳承感恩

      財經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日本大金空調總代理和泰興業,9月2日舉行成立50周年慶祝大會。帶領大金進軍國際,成為全球銷售第一的空調王者,大金工業的井上礼之會長,也專程來台到場祝賀。井上礼之會長表示:「大金空調與和泰興業自1992年開始合作至今已經21年,在台灣能夠讓變頻空調普及化,完全要歸功於和泰興業。本人進入大金服務也超過50年了,從日本國內公司到現在的跨國企業、達成全球第一,曾經歷過種種峰迴路轉的起落與考驗。我跟和泰興業自我期許,以”挑戰、挑戰再挑戰 ”為信念,相信未來還會持續有更美好的果實!」 和泰興業成立於1963年,經營餐具、爐廚具到家電與空調事業,50年來的發展宛如台灣經濟進步史的縮影。自創立以來始終堅持「專業、服務、創新」的核心價值,也在各發展階段留下精彩的一頁。作為製造廠商,和泰興業是中華民國第一家不銹鋼餐具製造商,當時爐火噴嘴設計更是劃時代的商品,研發生產各種汽車配件。作為貿易廠商,更以「和泰代理,必屬精品」,陸續代理包括增你智(ZENITH)、利烹(LITTON)、奇異(GE)等十多個品牌,更成為GE全球最大經銷商,從300多個經銷中脫穎而出。1989年與日本DAIICHI合資成立台灣泰一電氣公司,迎向3C家電的另一個里程碑。1992年總代理日本第一品牌DAIKIN,從窗型到分離式、非變頻到變頻,見證台灣空調史的演進。率先導入變頻空調技術、分離式空調到全方位系統空調,啟動台灣進入變頻空調新世代。成為家喻戶曉的空調精品,在家用、商用、區域型中央空調及空氣清淨機等各領域市場,均居領導品牌地位。和泰興業橫越半世紀,融和美式的創新開拓、日式的追求極致、台式的真心交陪,融和創造出獨有的企業思維。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表示:「50年如果結婚慶祝的話是金婚,情比金堅。企業則是橫跨半世紀,前人創業維艱,守成而後再創高峰,更是不易。從刀叉爐具到現在的大金空調,和泰興業跟大金空調就是精品的代名詞。在這值得紀念的時刻,我們也將更換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CI),興業的下一個50年,也將秉持專業、服務、創新的核心價值,與所有夥伴迎向百年”新頁”!」   成立50年不只慶祝,更要感恩。和泰興業成立公益環保基金會,關心各項環保議題的事務,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參與空調學會、與大專冷凍空調系所產學合作、成立研發中心等,為台灣空調實力向上升級、向下紮根。

9-2李安 蔡明亮 杜琪峯 侯孝賢四大導演領軍金馬50四大活動

圖片
四大導演領軍金馬50四大活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 金馬執委會今天公布:李安導演確定出任第 50 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蔡明亮導演的新作《郊遊》成為金馬影展開幕影片;杜琪峯導演將為金馬創投會議選出百萬首獎得主;侯孝賢導演「校長兼撞鐘」下海扮演金馬電影學院導師。四大導演排除萬難,齊心領軍本屆金馬的四大活動。空前強大的陣容,也象徵華語影壇對金馬的支持與重視。金馬執委會也同步公布「金馬 50 」主視覺海報,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的主視覺成功點出電影與時間的意義,他和香港攝影師夏永康合作的海報則把「金馬 50 大使」張曼玉變成電影永恆與瞬間的化身,寓意動人。 第50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 李安導演      李安去年返台宣傳並出席《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在金馬影展的「驚喜場」時,即獲執委會力邀出任第 50 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但當時李安導演的行程滿檔,僅允諾有空一定回台參加頒獎典禮。執委會不放棄努力,李安導演也盡力排開行程,經過多方協調,李安導演終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半個月返台「閉關」審片。榮膺重任雖是眾望所歸,但李安導演謙虛地表示:「很榮幸被邀請主持第 50 屆金馬獎的評審活動。本人定會盡棉薄之力,協調每位評審的寶貴意見,為這項年度華語電影大事表達誠摯的看法。」 2013金馬影展開幕片《郊遊》蔡明亮導演      蔡明亮導演的《郊遊》是他暌違四年的最新長片,也是今年唯一入選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的華語片,將擔任 11 月 8 日 金馬影展的開幕片。本片群集蔡明亮的班底女星楊貴媚、陳湘琪、陸弈靜跨刀演出外,各國策展人都盛讚這是男主角李康生的從影代表作,他和親姪子、姪女飾演一家人,兩個童星的自然演出,也讓本片跨出蔡明亮作品擅長的個人內心關注,延伸到家庭、社會等層面。過人的藝術風格,也會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大開眼界。 2013金馬影展開幕片《郊遊》劇照_李康生_陳湘琪   去年才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的杜琪峯,最近和金馬特別有緣,不但上半年特別出席《毒戰》在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活動,也答應在繁忙的拍片行程中,特別撥空來台為金馬創投會議擔任評審,屆時要從二十多個入選的優秀企畫案挑出最有潛力、最值得拍攝的百萬得主。杜琪

9-2陳庭妮化身法式芭蕾女伶舞動浪漫 藏不住的甜美女人味首度公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近來因《真愛》系列偶像劇而人氣飆漲, 儼然成新一代偶像劇一姐的陳庭妮,今 (9/2) 化身迷人優雅香榭 女伶,出席法國芭蕾舞鞋殿堂級夢幻品牌 r epetto 香榭芭蕾女 性淡香水發表會,坦言柔美夢幻的 r epetto 香氣不但讓妮妮陷 入初戀的粉紅回憶,更是童年夢想的甜美回響。 甜姐兒陳庭妮收斂女孩味, 改以一襲粉色系芭蕾舞蓬裙優雅化身香榭女伶驚艷登場, 不但小露酥胸,向來令人稱羨的修長美腿一覽無遺,引人遐想! 在偶像劇作品裡不斷放閃光, 陳庭妮直言拍戲時會特別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 特別是拍親熱戲時,一定要有著清新、不經意散發出的迷人香味。     妮妮也獨家分享戀愛時的用香小心機,尤其是遇到心儀的對象, 身上的香氣不只是給他的第一印象,更可以鎖住對方的記憶。 尤其如果原本有些大剌剌的女孩,突然改變身上的香氣, 以象徵真愛的麝香粉玫瑰香調來呈現嬌柔性感的女人味, 反而更突顯小女人的多變迷人。 發表會現場陳庭妮也與芭蕾舞者演繹了一段綺麗誘人的法式香頌, 模特兒的完美體態優雅詮釋了芭蕾舞者的知性與獨特性感魅力, 女人味盡現!妮妮在詮釋香榭女伶的同時, 也深感戀愛的過程就好像跳芭蕾,兩人的愛情故事迭起雋永的三幕: 相識時的活力羞澀又帶點溫柔的浪漫, 優雅宛如芭蕾舞者般輕柔卻蓄勢待發; 熱戀時的轟轟烈烈如同芭蕾空中畫圈、墊腳旋轉,激盪又高潮迭起; 相惜相守時的溫暖愛戀彷彿芭蕾舞謝幕時倆倆深情相擁,餘韻迴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