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7, 2015的文章

11-16影帝影后齊聚頒獎 「金」光閃閃 國際影星張震護花河智苑

圖片
張震 任達華 妻夫木聰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金馬  ) 金馬執委會今日再宣布頒獎嘉賓,金馬影后桂綸鎂、陳湘琪,金馬影帝郭富城、李康生、陳建斌,金曲歌王陳奕迅、金像獎影帝任達華、金馬金像雙料得主林嘉欣、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柯震東,以及轉換跑道表現亮眼的許瑋甯、石頭、九把刀,皆將擔任頒獎嘉賓。另外謎底揭曉,和韓國女星河智苑一塊頒獎的是國際影壇知名的台灣男星張震。 石頭_百日告別劇照 今年沒有作品參賽的桂綸鎂,比入圍金馬還忙碌,除了肩負評審如火如荼地看片,還要擔任頒獎人。去年連中三元,囊括男主角、男配角、新導演的陳建斌會頒發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最佳新導演獎。影后陳湘琪將會與連續兩屆頒獎典禮表現另類幽默而獲封「梗王」的李康生合頒女主角獎,去年那句「湘琪湘琪,這次金馬她想騎」一語中的,今年會有什麼新梗,備受期待。香港明星任達華百忙之中特別出席,也想見見電影界的朋友們。歌王陳奕迅除了擔任表演嘉賓演唱組曲,也以《華麗上班族》的 「何必呢」入圍本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影迷歌迷都期待,他也將頒發新演員獎項。 金馬52表演嘉賓陳奕迅照片 郭富城 陳湘琪 李康生 陳建斌 演出楊德昌、李安、王家衛、侯孝賢、以及韓國導演金基德作品而蜚聲國際的張震,將與早先宣布的韓國影視女王河智苑聯手頒發男配角、創作短片。日前確定來台頒獎的日本奧斯卡影帝妻夫木聰則將會頒發影帝獎項。本屆準影帝 郭富城與準影后的林嘉欣,除了坐在台下等候揭曉,也要先一起頒女配角獎,彼此互相加油鼓勵。 今年是許瑋甯的豐收年,除了拿下「金鐘 50 」最佳女配角,也領銜主演 2015 金馬影展閉幕片《紅衣小女孩》,與她一起搭檔的也是跨界影壇在《百日告別》頗受好評的石頭。重新沉潛再出發的柯震東,新作《再見瓦城》剛殺青,將與九把刀合體帶觀眾回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帶來的感動。 所有入圍影片皆於 11 月 5 日展開的金馬影展陸續放映。第 52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 11 月 21 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將從晚間五時三十分起於台視頻道全程以 HD 規格 Live 轉播。同時轉播亦將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柬浦寨、新加坡、菲律賓、美加、紐澳等地區。 friDay 影音和新浪網

11-16電影《大顯神威》記者會豬哥亮、黃鴻升同台否認不合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電影 《大顯神威》今16日舉行記者會,由主要演員 豬哥亮、黃鴻升、李李仁、林美秀、安心亞、左左右右、莫允雯等人一起合作演出。豬哥亮、黃鴻升傳電影《角頭》遭換角風波不合,今記者會上兩人同台並握手言和 。 豬哥亮、 林美秀兩人這次在裡面演情侶 ,記者會上也準備喜餅宣布訂婚 。 黃鴻升演宅刑警 ,安心亞演女鬼和兩位小童星左左右右一起演出 ,讓電影充滿亮點 ,也再次挑戰 安心亞演技!

11-16微女神陳艾熙 詮釋 Champion潮時尚風采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從上一個世紀初期創立於時尚與全美運動重心的紐約,品牌秉持為運動員提供頂尖運動裝備的核心思維,提供無數頂尖運動員奔馳場上的最佳利器, 80 年代起, Champion 的服裝專業被 NBA 官方欽點成為選手比賽服裝的指定品牌,大鳥博德、魔術強森、惡漢巴克利、非洲天王歐拉朱萬、俠客歐尼爾、一文錢哈達威、小蟲羅德曼、海軍上將大衛羅賓森、以及全世界最偉大的籃球員:空中飛人麥可喬丹,都披著 Champion 的戰袍為球隊立下不朽的功勳。而 Champion 跨足運動領域的項目,不僅只有籃球,講求強烈肢體碰撞的美式足球與冰上曲棍球,都不難發現 Champion 的藍紅C Logo 身影,品牌能成跨足美國多項運動並獲得許多運動員青睞,足可鑑 Champion 的機能專業實力。 自頂尖運動員開始穿上 Champion 進行高強度的職業賽事,消費者間浮現 Who is Champion !?的發燒話題,品牌獨特的藍紅C Logo ,更令許多消費者覺得俏皮與可愛,在美國大學生認為身上擁有 Champion Logo ,成為消費者心中最 in 的流行酷事,進而在年輕消費者消費者間開始颳起仿效風潮,竄紅速度可說的上是一夕之間爆紅全美, Champion 成功秘訣除了講求令穿著者“好動”剪裁外,棉質講求細膩, Champion 學院風格強烈的基因美感,令許多無數嘻哈巨星臣服,開啟了品牌進軍殿堂級潮服的開端。   Champion 的成功,不僅僅是自家的工藝細節,跨界整合力更是不容小覷,許多潮界呼風喚雨的巨星級品牌: Supreme 、 Stussy 、 BAPE 、 Todd Snyder 、 BEAMS ,不約而同都和 Champion 共創潮風時尚的盛世榮景。   潮流品牌經過時代的演進,拆下了次文化的標籤,多了幾番時尚流行的韻味,使得越來越多消費者加入潮時尚的喜愛行列,台北東區消費客層擁有極高的時尚流行敏銳度,東區更是潮牌群聚的蛋黃區, Champion 總代理寶立行銷有限公司,相中東區消費者對於潮牌的理解力與狂熱,經過一年時間規劃,於台北東區開設全台第一間 Champion 形象店,帶給熱愛潮文化的消費者,同步於美國和日本的潮時尚流行體驗。 Champion 於台北東區開設街邊店,堪稱

11-16柯佳嬿「愛情失敗論」獲輕熟女共鳴 邱澤被催眠喊「人格分裂」

圖片
   1116中視《必娶女人》柯佳嬿逃婚,意外邱澤發生一夜情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中視  ) 中視、東森與三鳳製作的優質偶像劇《必娶女人》 昨 (15 日 ) 播出第三集,收視再破新高 1.59 ,共有 96 萬 2 千人收看。其中大受 25-39 歲的輕熟女歡迎,該族群的收視率 2.98 為同時段冠軍。柯佳嬿在已經吵翻天的婚禮上發表自己是「愛情失敗者」的感情理論,引發不少網友的認同:「環環這番話說得太好了!讚!」邱澤被柯佳嬿拉著一起逃婚,因為酒後失憶而找上催眠,企圖還原記憶,上演一人分飾兩角的橋段,忽男忽女的樣子也讓觀眾笑翻,不過邱澤自爆為了這段戲差點「人格分裂」。 1116中視《必娶女人》柯佳嬿發表「愛情失敗者」論,獲網友認同 (2)      邱澤一人分飾兩角演出他接受催眠後,他和柯佳嬿當晚在床上發生的事情,他表示,拍攝時必須記住講每一句台詞該有的表情跟走位,要從男人禽獸般一面,瞬間轉換成女生害怕發抖哭泣的模樣,「忽男忽女的轉變確實有點人格分裂,演起來很過癮。」 1116中視《必娶女人》邱澤被催眠一人分飾兩角      柯佳嬿把邱澤的手機丟掉海裡、以及邱澤看到自己被催眠的畫面失手摔 ipad 的畫面也意外引起討論,許多觀眾紛紛留言表示心疼:「 iphone 很貴啊,環環!」、「 Ipad 這樣丟好帥氣 XD 」。《必娶女人》於每周日晚間 10 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 10 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11-16黃小琥巡演嘉賓光良爆冷笑話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星娛音樂  ) 「滅絕師太」黃小琥在九龍灣舉行「琥魅人生演唱會」,邀得首次合作的光良當嘉賓,黃小琥全晚總共唱了逾30首經典金曲,剛開始演出就將《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改了幾句廣東話。 首次請來光良擔任表演嘉賓,兩人拖手合唱。黃小琥問光良一雙手為何這麼冰冷?光良搞笑答道:「我扮演『冰』!之前演唱會別人問我有沒有嘉賓,我說我不能喝冰的,不用『加冰』(與嘉賓同音)!」隨即被黃小琥嫌棄說:「好冷!」光良直言對獲邀感榮幸:「我唱了20年,後面幾年別人跟我說『小時候聽你唱歌』,今天終於可以跟你說這句!」黃小琥則反擊說:「我也是聽你的《童話》成長過來!」 黃小琥與光良合唱《至少還有你》,光良又獨唱兩首創作歌曲《童話》和新專輯中的《那些愛過的事》。黃小琥唱得興起更兩度Encore,並臨時安插多首歌曲,讓觀眾大飽耳福。 完場後,黃小琥接受訪問表示,對於今次表現自己也很滿意,觀眾的熱情大合唱讓他覺得好感動。至於為甚麼不唱廣東歌?她笑言怕講錯語調,別人會會錯意,下次再開唱就會學廣東歌給香港歌迷。

11-16國人愛吃鍋,當心「鈣快閃」引發高血壓

圖片
上班族愛吃鍋犒賞自己,容易忽略血鈣流失過多引起的健康問題 醫藥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博思公關  ) 冬天冷颼颼,吃鍋是國人的最愛之一,根據經濟部統計,火鍋市場規模就超過百億元,中英醫院醫務執行長陳柏臣醫師提醒,因鍋物中含有大量的鈉,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攝取過多,反而會加速血鈣代謝,使血管的平滑肌收縮增強,形成高血壓,嚴重更有引發心肌梗塞、中風的風險,危害自身性命。營養師建議,除了平時要多運動、少鹽少油的飲食控制外,可透過「鈣強化方程式」,攝取便利性高、能加熱的高鈣牛乳,並透過曬太陽生成維生素 D 3 ,提高對鈣的吸收率,來預防高血壓的發生。 營養師宋明樺建議民眾可靠「鈣強化方程式」=多「加」鈣、「減」少鈉、吸收加「乘」「除」寒便利來補足流失的鈣,並攝取一日所需 中英醫院醫務執行長陳柏臣醫師說明,鈉主要的作用是調節體內的水分平衡,當鈉攝取過多時,就會想要排尿,因血鈣也是從泌尿系統排出,所以一但鈉攝取過多進行排尿時,血鈣就會伴隨著尿液一起排出體外。 中英醫院陳柏臣醫師提醒,飲食中攝取過多的鈉,會加速血鈣代謝,使血管的平滑肌收縮增強,形成高血壓,嚴重更有引發心肌梗塞、中風的風險,危害自身性命 血鈣可以調節體內血管肌肉細胞的活動,一旦攝取不足或流失過多,就會引起 血管的平滑肌收縮增強,血管直徑縮小,加大血管阻力,血液為了要通過,就需要加大壓力,使血壓升高,長期下來就形成高血壓。因為長期血壓偏高就會發生嚴重的併發症,如:心肌梗塞、心臟衰竭、中風、腎臟病的機會越大,嚴重者將一趴不醒、危害性命。 加上,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及其說明」的資料指出,國人平均鈣的攝取量,只達一般成人建議攝取量 1000mg 的一半,使得鈣入不敷出的情況日漸嚴重。在門診中發現有不少民眾,平時雖注重少油、少鹽、少糖的飲食,卻因鈣攝取不足而引起高血壓的情況。醫師呼籲長期攝取足夠的鈣質,可使血鈣保持正常平衡,避免血管平滑肌的痙攣,進而達到有效預防血管硬化、降低血壓的目的。 陳柏臣醫師分享,一名 29 歲男性為自己的事業打拼,就愛吃鍋物來犒賞自己,但最近因經常性的頭痛、暈眩,以為是工作太累所引起。後來,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時,才發現自己的高血壓已高到 188 ,血液中的鈣濃度偏低,確定患有高血壓。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