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6, 2015的文章

3-15 A-Lin慶功簽唱LIVE BAND演出粉絲太熱情唱到忘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歌手   A-Lin  ( 黃麗玲) , 15日 ,在台北 西門町聯 合醫院前廣場舉行新專輯《罪惡感》慶功簽唱會 。最近因參加大陸歌唱節目 「 我是歌手3 」 , 讓她人氣爆紅 , 紅回台灣 ,   A-Lin 感謝粉絲熱情支持! 簽唱會現 場以聲納海豚冰雕儀式慶功 , 象徵 A- Lin詮釋把更多好音樂傳遞到全世界!  A-Lin 現場以LIVE BAND演出一連演唱七首新歌 「 罪惡感 」 、 「 難得孤寂 」 「 我值得 」 、 「 我心已 打烊 」 、 「 平衡感 」等等 ,不過由於現場粉絲太熱情 , 讓 A- Lin一度唱到忘詞 ,不過 A- Lin天籟般的好歌聲和舞台魅力堅強 ,讓現場粉絲欲罷不能拼命喊安可 。   A-Lin也 宣布將在8月29日 , 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首站 「 天生 歌姬   A-Lin 《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 」 , 之後陸續將會前進上海 、北京 、深 圳 、香港 、紐約 、澳洲 、 澳門等七個城市開唱 ,讓各地粉絲都能聽到天生歌姬 A-Lin天籟般的好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