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7, 2018的文章

3-26孫燕姿信守承諾獻驚喜夯曲 《半句再見》3/30數位上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環球唱片 ) 「美好的事情永遠都在發生, 半句再見,是為了下一次的歡慶 !」歌迷等候多時,天后孫燕姿信守對歌迷承諾,她為電影《六弄咖啡館》配唱人氣主題曲《半句再見》將數位上架。今年開春孫燕姿做了決定,向喜愛她的歌迷朋友分享人生的美好,懷上第二胎的她已暫時休息,更要藉此首歌來跟大家說聲「半句再見」,期待人生下階段的歡慶相會。 孫燕姿去年推出的專輯《孫燕姿 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叫好又叫座,她跑遍   台北、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宣傳,期間更驚喜得知懷孕喜訊,待她 結束忙碌宣傳行程後, 已經先回到新加坡休養,她不忘預告 :   「這期間,陸續還是會透過不一樣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她先前為電影《六弄咖啡館》配唱的主題曲《半句再見》,在 YouTube 點閱已突破千萬的好成績,有歌迷不斷問燕姿為什麼這首歌沒收進專輯中,其實她一月就已預告粉絲:「這首歌應該會在今年單曲線上發行!」現在確定選在 3 月 30 日,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特別的是,人在新加坡的 孫燕姿沒忘記與歌迷約定,她今 (27 日 ) 中午搶先公布 「 喜訊 」 ,在臉書公開 《半句再見》預告 TEASER ,短短 30 秒影片記錄超音波短片 與寶寶 心跳聲, 其實這張超音波照片與北鼻胎動聲,真是來自孫燕姿腹中的寶寶 「 Poppy 」,也是 天后要分享喜悅,送給歌迷短暫告別的禮物 。 孫燕姿 《 半句再見》 3 月 30 日於全球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這首歌的單曲封面以水彩畫設計,其中大小正巧相近的潑墨樣式,更讓工作人員驚呼 :  「很像是媽媽在親吻小孩。」讓人看了洋溢幸福感。 孫燕姿展現面對人生下階段的自信姿態, 也要與大家分享,這次的《半句再見》是句說不盡的暫時道別,接下來的她也會持續從生活中獲得新的養分,再次創造更多的美好。

3-26李冰冰身著Michael Kors Collection春季系列櫻桃粉色裙裝現身北京機場。

圖片
李冰冰身著Michael Kors Collection春季系列櫻桃粉色裙裝現身北京機場。 李冰冰以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系列櫻桃粉色針織衫,搭配同色系扎染 紗裙現身北京機場,清新亮眼又充滿春日氣息。

3-26大愛電視<戲人生>電影首映,高振鵬人生故事感動現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大愛電視 ) 大愛電視高規格製作的電影 < 戲人生 > 受邀參與今年金穗獎觀摩影片,昨晚在光點華山電影館首映, < 戲人生 > 是敘述資深藝人高振鵬「高老爹」的故事,老爹今年已經高齡九十歲,依然神采奕奕的在家人以及一百多位觀眾陪伴下,全程參與了電影首映典禮。 < 戲人生 > 由高老爹親自演出,讓觀眾在觀賞的同時,更深刻感受他的戲骨與戲魂,品味真正的「戲人生」。 大愛電視葉樹姍總監曾於 2010 年時因為演繹「父母恩重難報經」與高老爹結緣認識,在 < 戲人生 > 拍攝中,還曾帶兩箱水果探班,讓高老爹非常感動。這次親自出席電影首映會,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葉樹姍總監表示,這是一部很溫馨的電影,導演用舞台劇與紀錄片特殊的手法呈現出高老爹戲如人生的一生,也看到高老爹不管在哪個生命階段,都把握住人生的每一時刻。 最讓葉樹姍總監印象深刻的是,高老爹參與「父母恩重難報經」演繹,全省巡迴演出四十幾場,看到他每一場都一樣認真,沒有疏忽或者鬆懈,直誇高老爹專業精神值得大家共同學習。      高振鵬在首映會現場表示,希望大家看了 < 戲人生 > 後,從他的生命故事中能夠得到一些啟發,第一是行孝不能等,第二是做父母的要注意自己健康,第三是期勉大家「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人生路才會一帆風順。 < 戲人生 > 電影首映佳評如潮,葉樹姍總監現場並代表大愛電視致贈匾額「戲人生」給高振鵬,大愛電視為服務觀眾, < 戲人生 > 電視版將安排於四月二十二日 ( 日 )20:00 大愛二台播出。

3-26實力唱將李度領新秀演員演出音樂話劇「家書-爸爸的信」將登陸巡迴80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眾劇團」2018年度新作,溫馨療癒音樂話劇「家書-爸爸的信」,3/30即將於江蘇太倉大劇院登場 。  全劇以親情 、和解主軸,編織一場家庭離散最終尋回圓滿的故事,今26日記者會現場李度帶領演員樂手,搶先曝光 「家書-爸爸的信」劇中動人的曲目 「稻穗」 、 「同歸」唱出家人之間相互陪伴前行,母親對孩子無限祝福與期許 。

3-26鍾潔希舞台劇「音樂盒」世界巡演台灣場完售開紅盤

圖片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舞台劇將登場,前男友、愛兒都來周旋!大馬歌手鍾潔希來台為舞台劇「音樂盒」世界巡演台灣場宣傳,記者會上,鍾潔希俏皮勁裝出席,而前男友與難得露面的寶貝兒子聯手站台,讓鍾潔希笑說我就是周旋在這兩「難」間!籌備一年,舞台劇終於登場,鍾潔希坦言舞台劇比唱歌難,從 13 歲起愛上舞台劇,至今共演出過 7 齣舞台劇,自己仍想再挑戰,此次舞台劇中只演唱去年推出的兩首創作英文歌「 Drive My Heart 」&「 Be Strong 」,因此台詞部分可說十分的巨量!而記者會上三位男角陳永山、出德文與馬傑飛齊現身,其中前男友出德文送上玫瑰花祝福:有美麗幸福的人生,而愛子馬傑飛獻上康乃馨時,呼喊:媽媽我愛妳,則讓鍾潔希頻飆淚!鍾潔希坦言這兩個男人,讓我好心煩,前男友與我對戲,老公緊盯著看,心情七上八下,而與兒子演接吻戲,真是該尷尬到極點,鍾潔希坦言一度還私心的拜託導演可否不要錄用兒子,但導演直言以演技為考量優先,也點醒自己這是在演戲,內心的煎熬才終於過關!此外,舞台劇「音樂盒」世界巡演,台灣場即將在 3/31 ﹙六﹚台北三創登場,票房完售開紅盤,讓鍾潔希開心的提前慶功! 鍾潔希挑戰英文舞台劇,周旋三男,直呼很兩難!大馬歌手鍾潔希來台為新作「音樂盒」舞台劇世界巡演台灣場宣傳,睽違近一年,鍾潔希俏麗勁裝出席記者會,直呼超忙碌,先是交出醫學博士論文,接著籌備舞台劇,坦言去年至今,幾乎沒有好好的睡過,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好睡一覺!而由澳洲飛捷娛樂的 Neil McLean 所監製的新作「音樂盒」舞台劇,自去年 12 月開跑,至今已演出 14 場,將在馬、印、台、泰、星、港、中、日、韓、以及印度與澳洲等地,巡演 30 場,台灣則為第 15 場,票房開賣即完售開紅盤,讓鍾潔希開心提前舉行慶功,而不喝酒的鍾潔希以氣泡水杯塔慶賀台灣的首次舞台劇登場開紅盤,鍾潔希說 13 歲起愛上舞台劇,至今共演出 7 部舞台劇,曾在新加坡與加拿大得過獎,舞台劇對我而言就是完全無法招架的魔力,提到英文演出,鍾潔希說過往也曾以英文演出過多齣舞台劇,因此很習慣,但這次周旋在三個男人間,真的讓我很頭暈!而記者會上,三位男角;陳永山、出德文與馬傑飛連袂現身,各自送上香水百合、玫瑰花與康乃馨,而前男友出德文送上玫瑰花祝福鍾潔希有個美麗幸福人生,愛子馬傑飛獻上康乃馨,一句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