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0, 2013的文章

8-19《蘭陵王》讓林依晨演生產戲用盡全力拍到全身痠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古裝大戲《蘭陵王》8月23日晚上將在中視播出,不但耗資四億拍攝完成。    主要演員林依晨、陳曉東、黃心娣、朱海君等人(19日)盛裝出席為新戲首映記者會來宣傳,女主角林依晨在戲中首次從孕婦演到生產,生產戲也讓她用盡全身力氣如撕裂般疼痛,讓他體驗孕婦生產時所承受的劇烈陣痛,戲一拍完也讓林依晨笑說全身痠痛! 《蘭陵王》馮紹峰和陳曉東在劇中爭搶同一個女人林依晨,現實生活中讓陳曉東說不會和好朋友愛上同一女人,如果真愛上對方會極力去爭取,現實生活中林依晨說如果遇到對的人說憑強烈感覺應該會感受到吧! 劇中蘭陵王馮紹峰一樣男生在現實生活中如果邀請林依晨一起洗鴛鴦浴,當場讓林依晨說每個人每天都會洗澡,我應該不可能吧!也當場讓林依晨好乾尬又害羞!

8-19陳慧琳來台提前過中秋化身俏廚娘大展廚藝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節日!全家相聚一同賞月、烤肉、吃月餅,這是許多家庭都會有的活動。今年,距離中秋節只剩一個月,作為香港美心月餅連續七年代言人的女神陳慧琳(Kelly)特地飛來台灣,提前與消費者一起過中秋。因應香港的中秋習俗,美心月餅總代理台灣大昌華嘉特別邀請了台 灣的小朋友,精心製作代表香港中秋習俗的柚子燈籠送給Kelly,要讓Kelly帶回家與兒子蝦餃仔、小籠包一起過中秋;此外,Kelly在記者會現場更捲起衣袖,與香港美心首席月餅師傅帶著小朋友一起揉麵團、包餡料,做出道地的港式蓮蓉月餅。Kelly笑著說:「很久沒來台灣了,很想念台灣的朋友,這次來台,除了要推薦美味的港式月餅,還要與大家一起提前團圓過中秋。」 同樣是中秋佳節,港台習俗可是大不同!台灣人習慣烤肉賞月,香港過中秋卻是提燈籠遊街。香港美心月餅代言人陳慧琳說:「我是個傳統的人,中秋節時喜歡一家人一起吃飯,跟兒子一起提著喜歡的燈籠到處走一走,再一起品嘗月餅。這樣簡簡單單,但就是全家團圓的滿足,所以今年中秋節也計畫要這樣度過。」Kelly也說道:「從小我最愛的就是傳統的港式月餅,總覺得中秋節一定要吃一個才有過節的感覺,所以擔任香港美心代言人是件很開心的工作。今年小兒子『小籠包』滿一歲了,可以開始嘗月餅,所以今年的中秋月餅可以切成四分,全家人一起吃一個,感情更好!」      體貼Kelly來台工作無法帶兒子同行,美心月餅總代理台灣大昌華嘉特別安排了驚喜。記者會現場,只見幾位可愛的小朋友咚咚咚跑上台,帶來了用柚子雕刻製作的柚子燈籠送給Kelly,提前讓Kelly體驗中秋氣氛,也讓Kelly可以當伴手禮回家與蝦餃仔、小籠包一起過中秋。   代言香港美心月餅已進入第七年,Kelly的代言人可不是白當的!記者會現場,只見端出了麵團、鹹蛋黃、白蓮蓉,原來是Kelly與香港美心首席月餅師傅要教小朋友一起做月餅。只見Kelly現場帶著小朋友一起擀麵糰、包餡料,再一起入模壓出一個個月餅,每個步驟都非常有模有樣。一起製作月餅的小朋友則是開心的很,一邊與Kelly一起做月餅,一邊試圖拿麵粉玩耍,現場十分逗趣。Kelly笑說:「擔任香港美心月餅代言人這幾年,常有機會偷學月餅師傅怎麼做,所以也會了一點點功夫,但要怎樣調配出美味的餡料、烤出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