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4, 2018的文章

2-23《女兒國》全台票房破千萬 意外撞景《賽德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海樂影業 ) 由馮紹峰、郭富城、趙麗穎主演的魔幻喜劇《西遊記女兒國》,春節期間在台上映成績優異,至今全台累積1000萬票房。簡單通俗的劇情深獲大小朋友的喜愛,成為春節最應景的合家歡電影;口碑更勝《三打白骨精》,許多戲院紛紛加場,也是趙麗穎在台上映電影最佳成績。 電影在台灣拍攝長達三個月,劇組跑遍全台取景。片商更一一製作對照圖,希望觀眾在看完電影後,能趁假期再訪女兒國仙境。而其中的場景-三蘇密林,是師徒一行人墜落山崖後與女兒國國王相遇的一幕,與國片《賽德克巴萊》撞景,當時族人們就是在此出草! 其他景點如:桃源谷、蝙蝠洞、盤龍峽谷、四草河道、石梯坪,都在導演巧手拍攝下,展現出不同的風光;網友直呼:把台灣拍的好美! 電影《女兒國》,唐僧馮紹峰與國王愛情路上的艱難抉擇,更加直觀地展現在大家眼前,這也是傳統文本西遊記中唯一的愛情故事,是唐僧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戀愛。導演更加入了跨物種愛戀與墮胎議題,讓故事更加豐富。電影中的台詞“愛一個人還是愛眾生” “人人都是一座孤島,每個人都在流浪”也成為最近IG上的打卡名言。 勇敢去愛,不問歸途,這份勇氣正是片中最難能可貴的真諦。唐僧馮紹峰與國王趙麗穎帶你走進《西遊記女兒國》體驗這段不捨愛戀!電影現正熱映中。

2-23保持每周在World Gym運動 王傳一練就一身好身材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World Gym ) 忙著拍戲,長時間大陸、台灣兩地飛,藝人王傳一仍然保有好氣色、好身材,他自己說,真的不能偷懶,只有維持固定運動的好習慣,才能體態不走樣。而王傳一就說到,自己在 World Gym 運動已經好多年,扣除在國外拍戲不在台灣的時間,幾乎是每個星期會有 3 天左右的時間,到 World Gym 報到。過去最常在 World Gym 天母店運動,但 2017 年大直店新開幕,多了許多新的器材和重訓設備,王傳一也開始到大直店運動,這次更到大直店直播,和現場運動的會員互動,也請專業教練 Rock 指導。      平時王傳一在 World Gym 重訓,會借重專業教練的指導,了解正確的器材操作,再搭配自主訓練,擬定各部位的訓練菜單,像是:練胸、練腿、練腹、練背 … 等等,讓自己各個區塊的體線雕塑,都能緊實、展露肌肉線條。      這次直播訓練中,王傳一對於重訓器材「 Hack squat 蹲舉訓練機」,特別有感,訓練的概念,是透過固定式器械、加上槓片,進行唯一動作路徑的深蹲,來增加腿部力量。看似簡單操作,但訓練的肌群與全身的做動,相當有深度,也因此讓「 Hack squat 蹲舉訓練機」,在健身界被稱為是腿部訓練的最佳動作之一,就連王傳一也非常推薦健身愛好者,嘗試訓練。      而健身非常重要的觀念,無論是教練 Rock 還有多年健身經驗的王傳一,都不忘一再提醒,健身不能只著重一個部位,而是要全身動起來,甚至訓練菜單中,每個部位的訓練,都至少要有 2 項以上的器材來交替搭配,這樣才能避免身體慣性,產生偷懶的可能。 2018 年新的一年,想和王傳一一樣,養成運動健身的好習慣嗎?!快來 World Gym 和我們一起動起來。相關入會訊息,可上官網查詢,或撥打客服專線 0809-018-018 詢問。

2-23朱芷瑩演活「一屋二妻」婚內失戀大老婆悲哀 網友大讚演技「不愧是影后!」

金鐘影后朱芷瑩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劇情「婚內失戀」話題十足,劇中飾演人人稱羨的貴婦王青青,但背後隱藏著「一屋二妻」的委屈,為了婚姻完整不惜吞忍戲中飾演丈夫的吳定謙外遇甚至還允許他把小三黃甄妮帶回家。勁爆的故事嚇呆了一堆網友們,大家原本以為只是虛構故事,沒想到居然是真人故事改編,也讓戲中朱芷瑩這條感情線討論熱度爆表,甚至超過鍾瑶與吳思賢(小樂)的姊弟戀和潘慧如與李運慶的一夜情。本週劇情虐心程度再升級,在最新預告中,吳定謙與黃甄妮的親熱景象被朱芷瑩的好姊妹鍾瑶與潘慧如撞見,鍾瑶甚至還給吳定謙一巴掌,也讓朱芷瑩瞬間崩潰,讓網友紛紛為她感到心疼更盛讚她的演技,紛紛留言「實在太虐」、「快點醒醒點 ! 離開渣男放過自己」、「真不愧是朱芷瑩,真的演得很揪心!」、「這角色只有影后能勝任!」。 面對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朱芷瑩表示一開始接到劇本的時候,也跟大家一樣不可置信,但身為演過各種人生故事與角色的科班演員,她很理性地說:「只要是因愛的結合,每一種婚姻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朱芷瑩相當心疼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她說女人在傳統社會中一直被教育要以夫為尊,即使到了現在就算女性意識抬頭,這些自小在血液裡流竄的「傳統美德」仍壓抑了許多人的自我,她覺得演出這個故事是希望帶給觀眾更多的思考空間。當被問到自己在感情關係裡的態度,外表溫婉的朱芷瑩堅定的說:「我跟王青青這個角色完全相反,因為我在精神與感情上有潔癖。」她不喜歡隱藏自己的情緒,心情好壞全寫在臉上,完全無法裝出幸福美滿的假像,她還笑說,這個角色真的很挑戰,不僅角色個性跟自己大不同,還要為了懷孕不惜色誘自己的丈夫。朱芷瑩說與吳定謙合作演出這對無愛的夫妻其實讓她非常安心,兩人同樣有不少舞台劇演出經驗,在討論角色的時候,彼此能激盪出很好的想法與表演方式。 朱芷瑩說女生如果遇到感情與婚姻的創傷,好姊妹的陪伴絕對是最有幫助的,《姊的時代》中飾演朱芷瑩閨蜜的鍾瑶與潘慧如也都為王青青這個角色抱屈,鍾瑶說:「即使是真實故事,我還是覺得一屋二妻很荒謬,雖然感情的事很難說,但我自己是絕對不可能委曲求全的。」瀟灑乾脆的她表示不會為了捨不得而讓自己躊躇不前。潘慧如也說身為一個男人對於感情無法負責就不是個真男人,都什麼年代了,女生為什麼要讓自己一輩子都委屈,她也說:「如果這種婚姻發生在好朋友身上的話,我一定是勸離不勸和!」 金鐘影后朱芷瑩

2-23《角頭2》票房破億在望!王陽明、春風預約下一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理大國際 )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春節檔叫好又叫座,臺北票房開工大吉, 臺北單日票房(統計至22日)118.1萬,累計1739. 6萬,全台票房在9天內達到約7580萬, 稱霸年節檔期華語票房,喜迎週末有望全台破億。 好口碑持續在各大論壇發酵,不僅昨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推薦, 今日更有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莞婷、周曉涵、王彩樺、高山峰、 謝欣穎、阿緯、阿本、王陽明、春風紛紛在臉書貼文、 錄影讚聲力挺和推薦,眾星的推薦更壯大了電影聲勢, 讓人更加期待票房的漲勢。 《角頭1》主演王陽明和玖壹壹和春風還合錄一段影片向粉絲推薦《 角頭2》,影片中王陽明以在《角頭1》的Michael自稱, 春風不留情的吐槽:「《角頭2》好看!不過沒有你。」 王陽明挑眉回嗆:「下一次有我們兩個,下一個角頭應該會更屌。」 今年賀歲檔國片票房成績都相當亮眼,電影《角頭2》 在網路上引起一波討論潮,不僅劇情、配樂、 拍片場景廣受網友討論, 也由於演員們將每個角色都詮釋的相當到位、個性鮮明, 每一個角色都有粉絲擁待,資深演員鄒兆龍、王識賢、 高捷演技受肯定外,新生代的鄭人碩、古斌、張再興等更是受影評、 影迷的肯定與支持,正反兩派都圈了大票粉絲, 二刷三刷影迷紛紛在角頭官方臉書簽到。昨日官方釋出一段「 阿慶與霏霏」被刪減片段後,反應相當熱烈,粉絲直呼:「 完美的結局」、「跪求未刪減版」,更有「慶粉」開玩笑說:「 還好沒播,不然我就失戀了!」 《角頭2》的演員們自宣傳期以來賣力跑遍全台為電影宣傳, 今日更為了答謝影迷的支持,演員高捷還特意安排出時間,從今晚( 23日)的台北場開始要連三天與《角頭2》 演員們一同現身各大戲院謝票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今晚將由「貴董」 高捷領軍,帶領「角頭大軍」鄭人碩、黃尚禾、黃騰浩、吳震亞、 張再興、唐振剛、王宣、古斌等人巡台北各大戲院, 24日則是演員高捷、王識賢、鄭人碩、唐振剛、王宣、黃騰浩、 黃尚禾、張再興南下高雄到戲院做映前映後致意的活動, 不僅謝票更要催票。電影《角頭2》現正熱映中!

2-23 「中國新歌聲(第一季)」冠軍,蔣敦豪清新音質擄獲耳挑的汪峰老師肯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大長城多媒體 )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外表超文青的鄰家男孩蔣敦豪,沒想到一出聲便讓所有歌迷震驚,在參加「浙江衛視」歌唱競賽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憑一首「天空之城」,讓評歌嚴謹出名的汪峰老師青睞,立刻招攬成為自家組的學員,之後再以「烏蘭巴托的夜」成功晉級該組前五強,經過多輪激烈角逐,一路過關斬將,蔣敦豪以紮實唱功贏得超高支持,最終拿下第一季「中國新歌聲」汪峰組冠軍,也是全國總冠軍之殊榮,不僅如此,也發行個人專輯「少年.心事」與個人單曲「天亮就飛吧」、「大吉大利大雞腿」等作品,在新生代裡蔣敦豪可謂是多產歌手,當問他從出道至今演藝過程,當中雖曾經歷高低起伏轉折,但他始終保持真誠以待,「唱歌最重要不是嗓音,而是投入的『心』!」蔣敦豪說。 別看蔣敦豪看似乖乖牌,其實他可是個很有骨氣的男孩,家境不算寬裕的他,為了不造成經濟負擔,蔣敦豪說,自己曾在戲院旁的火鍋店打工駐唱,「下課後,我每晚去那裡唱歌一小時,整整一年時間,每個月賺人民幣六千元,一方面賺生活費,一方面也貼補家用!」雖然天天都一身火鍋味疲憊回家,不過樂觀的他卻覺得值得,「在那裡學到的經驗太多了!除了漸漸變得不怯場,也學會即使每天心情好壞不同,我都必須要保持初衷,誠摯的唱給現場朋友聽,當然最開心莫過於遇到知音!」即使到現在,蔣敦豪仍維持與歌迷交流,對他來說,無價之寶。 汪峰老師曾說蔣敦豪的歌聲充滿生命力,「蔣敦豪是個有天賦的歌手,除了指導歌唱技巧外,我對他只有『信任』二字,因為我知道他絕對可以!」汪峰老師說,對於歌手來說,給他無比的信心支持是很重要的。透過蔣敦豪絕佳乾淨音質,唱出絲絲入扣的肺腑思緒,讓聽者無不動容,新歌「少年心事」、「遠在身邊」、「小草」等作品深受喜愛,更被庾澄慶老師讚他有「小汪峰」美譽,蔣敦豪一聽到可是大呼:「不敢當!汪峰老師是標竿,好幾次都跟學員一起聊到凌晨,他無私的傳授所有演唱方式,讓我很受惠!老師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翹楚!」,能成為汪峰老師肯定的學子之一,蔣敦豪珍惜這個緣分,「從老師身上學到很多,不光是歌唱技巧拿捏,更多是在於音樂上的態度!」蔣敦豪說。 由於火紅的「中國新歌聲」節目在台灣電視頻道與網路平台播出,不少粉絲完全溺愛上他的絕妙嗓音,從零到有,蔣敦豪漸漸累積不少國內外支持的聲音,得知在台灣也有不少歌迷力挺,

2-23愛因斯坦名言成鞭策動力 陶喆音樂路上力求完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POP Radio ) 陶喆日前於美加巡演展開之前,特地於百忙之中撥空提前至 POP Radio 接受資深媒體人劉衛莉《娛樂最夠莉》節目專訪,分享他的人生經典語錄。陶喆一直記得高中看到愛因斯坦的名言「 You have to learn the rules of the game. And then you have to play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你必須先把遊戲規則摸透,然後再贏過所有人,才有機會打破常規)」,以及這段話如何一直扮演著驅使他的動力、讓他不斷精進!即便陶喆在音樂上的天分讓他順利在樂壇發光發熱,但他強調強者再強,還是需要後天的努力,因為一首歌練習一萬次跟三千次,練習一萬次的人動作絕對更精準,因此至今他仍然以這樣的標準鞭策自己! 主持人問起這樣的精神是否也代表著陶喆的完美主義?會不會給旁人帶來壓力?陶喆帶著愧疚地笑說,老婆 Penny 的確壓力不小!原來在音樂上很有想法的陶喆,回到家對衣櫃也很有想法,像是白色圓領跟白色 V 領的衣服他就會要求要分開放,讓老婆有時候也忍不住說「好煩喔!」不過談到 Penny ,陶喆眼中盡是滿滿的感謝與甜蜜。他提到老婆為他做了許多改變,像是婚前 Penny 不會做菜,但現在要她做出一桌滿漢全席也沒問題,不論陶喆隨意點道紅燒肉或韓國豆腐鍋, Penny 都變得出來,讓他大讚老婆是「完美嬌妻」,就算當個家庭主婦也很出色! 接著陶喆與主持人聊到,釋出新單曲〈 Mars Baby 〉與大家見面時,他曾透露這首歌的靈感來自還未來得及來到世上的小寶貝,陶喆在節目中感謝媽媽及岳父岳母在傳宗接代這一塊不會給他壓力,他也相信有沒有孩子都是緣分、無法強求,即便他跟 Penny 都希望能有小孩,但他不希望因為這個目標造成兩人的壓力。大學主修心理學的陶喆也提到,表面看來嚴肅的他其實私底下是個孩子王!他分享成為孩子王的秘訣,透露小朋友其實跟毛孩很像,能夠感覺得到別人喜不喜歡自己,因此只要釋出善意,要跟小朋友打成一片不是難事! 除了新單曲外,陶喆更於去年底重新翻玩自己的經典情歌,打造 20 周年初心版的〈愛,很簡單〉。陶喆透露除了歌曲的製作外,他其實更想重拍這首歌的 MV !原來當年〈愛,很簡單〉是專輯最後一首主打歌,在沒有預算的情況下, MV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