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1, 2015的文章

1-20「金獎組合」郭子乾、屈中恆 「跨界注目」胡婷婷、林利霏 挑戰百老匯喜劇 打破藍綠!

  由「金獎組合」 郭子乾 、 屈中恆 、「跨界注目」 胡婷婷 、 林利霏   2015 年 挑戰主演的百老匯舞台劇 《誰家老婆上錯床》 2 月 27 日起全台巡迴。劇情描述一位劈腿的執政黨政客( 屈中恆  飾)、一位外遇的反對黨 女秘書( 胡婷婷   飾),一場床上的政治大和解,卻因一具來路不明的無名屍,意外演變成一場懸疑刺激、爆笑連連的荒謬兇殺案!抓姦行動全面展開,見不得光的婚外情如何瞞天過海?   《誰家老婆上錯床》由英國最知名喜劇作家   雷•庫尼   編劇, 1990 年轟動百老匯劇壇,曾榮獲 1991 年倫敦最大獎 Lawrence Olivier Award (勞倫斯.奧利弗)「最佳喜劇獎」,為 90 年代倫敦西區及百老匯的走紅劇作,爆紅至今,國際大導演   楊世彭   導演、劇本翻譯,於 1999 年於台北國家劇院首演,寫下台灣當時最高賣座紀錄,時隔近 16 年,果陀劇場決定重新搬上舞台,延續當年的震撼與感動,特別邀請全新陣容演出,觸動台灣觀眾的狂笑神經!   全劇從一間飯店套房開始,從一段單純的偷情事件,因一具屍體的出現引發一連串笑料,命案、偵探、抓姦… … 等有趣爆笑情節、各式人物陸續的加入,加上生動的情境佈局,無不令觀眾萬分佩服劇作家極富創意的想像空間,增添了豐富性與可看性。     屈中恆 表示,他覺得最興奮的是這次從沒下過舞台, 屈中恆 :「各式人物一直竄出來,應接不暇,一直有笑點!我一直下不來!」為此還與前版演員 李立群 請益, 李立群 得知 屈中恆 飾演 魏陽曉 角色哈哈大笑,直說:「這不容易!你完蛋了!」並傳授喜劇要訣:「對白要扣緊、節奏要明確。」 屈中恆 :「排了幾次之後,真感覺累。」    郭子乾 :「我們這齣舞台劇就是比照偶像劇的排法"雙生、雙旦",現在大叔當道,我算是中年大叔攀上 胡婷婷 、 林利霏 兩大美女,不該發生的事情全都一團混亂的發生在這間飯店裡了!我一直收拾 屈中恆 飾演立委的爛攤,但最後"得利"的卻是我,我竟然跟 林利霏 配成對了。」    胡婷婷 :「第一次演喜劇,對我來講挑戰性很高。」 郭子乾 :「她上半場只著胸罩,尺度也很大。」被問到爸爸擔任中天電視台副董座一事, 胡婷婷 表示不管爸爸做什麼一直都很支持,胡婷婷:「他是一個很有理想、抱負的人,真的都很想為社會做事情,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