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7, 2015的文章

12-6丞琳感念心凌曾超義氣抱病相挺 特來為好友站台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王心凌在音樂、戲劇、代言等全方位閃耀發展,明年 1/2 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 Cyndi Wants! 2016 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開紅盤,粉絲們爭相走告請求加場。而 12/4 發行了第 11 張個人專輯 《 敢要敢不要 》 ,首發日立刻攻頂 iTunes 專輯排行榜冠軍,第二波主打歌曲《少女的祈禱》 MV 也於同日曝光,熱鬧登場的新舞種,重節奏舞曲,王心凌聲線、身線大解放 , 增添一抹性感嫵媚的女人味,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粉絲們直呼「被電到了!被電到了!」心凌扭腰擺臀、撥髮尾的舞步很性感又俏皮,網友們封她 ” 電力女神 ” !      昨天在台北舉辦《敢要敢不要》專輯簽唱會,王心凌唱跳《少女的祈禱》,扭 S 型曲線、撩動著頭髮,性感的搔首弄姿,掀起一股 “ 搔首舞 ” 風潮!然而,在演唱會倒數不到 1 個月的最後 26 天,心凌非常捨不得在簽唱會上 , 宣布甫發片即要先暫時結束宣傳行程,全心投入 2016 年開春第一炮「 Cyndi Wants! 2016 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首站 , 為其做排練準備,心凌表示,「最近真的是蠟燭兩頭燒,但是每天滿滿通告和演唱會的排練過程中,自己非常開心和充實做好每一件事情,會盡最大的努力在新的一年帶給大家最精采的演唱會。」      唱片公司也安排心凌在現場進行封關儀式,當她來到台邊,站在象徵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殿堂大門,以 ” 住進 ” 小巨蛋的方式宣告封關!當大門打開,在門後居然藏著好姐妹楊丞琳 , 意想不到的驚喜現身 , 毫不知情的心凌又驚又喜 !兩人相互大擁抱, 丞琳還貼心地準備一大籃 ” 活力 Want ! ” 體力補集品。回憶去年底,心凌抱病到台中義氣相挺,擔任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雙丞戲」演唱會嘉賓,所以這次丞琳除了帶著感恩的心來站台簽唱會 , 更特別準備一大籃的 ” 活力 Want ! ” 健康補集品 , 希望心凌在演唱會倒數的 26 天能夠達到體力最高峰, ” 活力 Want ! 也厚妳旺 ! ” 全力衝刺演唱會的所有排練和特訓,也預祝演唱會圓滿成功。現場感人的氛圍 , 更印證了心凌的新歌《 BFF 》描述閨蜜之間一路相伴的美好 !      呼應心凌的專輯名稱《敢要敢不要》,簽唱會現場也請兩位

12-6芭比夢想音樂節甜美母女檔黃嘉千x夏天 閃亮秀自信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人合公關 ) Barbie品牌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央藝文公園盛大舉辦「2015芭比夢想音樂節」,特別邀請人氣甜美母女黃嘉千x夏天擔任活動大使與芭比一同走秀,還有YOYO家族KIWI &月亮姐姐帶領大家一起唱跳芭比年度主題曲–「我有我閃亮」。現場拍照打卡,小朋友開心的把限量Barbie UNO卡牌帶回家。傍晚時分,精彩壓軸最讓人期待的芭比之搖滾公主訓練營電影首次露天播放,在草原及星空環繞與媽咪的陪伴下,一同度過美好的週日夜晚。 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黃嘉千說,媽咪與女兒,是最好的姐妹淘,總是互相欣賞優點,也能分享彼此秘密,嘉千覺得芭比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小小夢想,夏天成長過程中少不了芭比相伴,夏天非常喜歡芭比,想著有天可以跟芭比同台表演,這次獲得品牌邀請,也算是送給夏天一個成長的禮物,完成夏天的夢想。 因應活動電影主題–芭比之搖滾公主訓練營,未曾嘗試搖滾風格的母女兩人非常期待,喜歡唱跳的夏天,一直沒有機會實現在舞台表演的小小夢想,給人甜美可愛印象、有公主風卻沒有公主病的夏天,與媽咪、芭比一起搖滾華麗登場,跳脫過往,發現自己擁有更多可能性,勇於嘗試,擁有不受限的想像力,成為我有我閃亮的小小夢想家。 2015年芭比新形象–我有我閃亮,不再只是追求外在的裝扮容貌,而是擁有自信的生活態度。活動大使黃嘉千表示:「真正的美麗是心裡深層的美,不管妳的外貌是什麼樣子,心裡漂亮就會用眼睛去看見別人的優點,這是我教育孩子的原則。」同時也驚訝的從夏天與芭比遊戲互動中,發現夏天看待事物的嶄新觀點,透過服裝搭配的不同組合,欣賞並鼓勵小朋友的獨特想法,畢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包容並發揮創意,也是最好的成長功課。 黃嘉千說她總是鼓勵夏天,只要勇於表現自己,每個人就都能擁有與眾不同的閃亮。誰說女孩一定只有公主風,只要能讓自己充滿自信,就能閃閃發亮。公主也不再只是在城堡裡等著王子拯救的柔弱感受,獨立自信的公主,可以化身為真實生活的各種角色,如同芭比之搖滾公主訓練營電影,賦予芭比不同以往的面貌,化身為搖滾巨星,在絢麗舞台上,玩出屬於自己的夢想同時發光發熱。

12-6 新機炒買氣! Lenovo聯想資訊月銷售傳捷報!

圖片
【Lenovo新聞照片二】IdeaPad 100s 以不到 七千元的超值價格成為資訊月最熱銷機款! 消費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縱橫傳訊 ) 連續十季蟬連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品牌的 Lenovo 聯想持續領先,於資訊月開展首賣旗艦電競 機款 IdeaPad  Y700 ,不僅成功吸引專業玩家注意更帶動整體買氣,使此次資訊月業績比預期表現得更亮眼! IdeaPad  Y700 搭載 NVIDA GTX960M 4G 獨立顯卡具備頂級效能, 同時擁有強勁影音配備 , JBL®  立體聲喇叭和 Dolby® Home Theatre 音效使遊戲體感享受再升級,成功切入電玩迷市場!狂野的紅色 Y 形設計更彰顯了玩家的個人風格,成為許多電競選手們的首要選擇!特地來電腦展找電競筆電的林同學和朋友一口氣下單兩台 ,表示 Lenovo IdeaPad Y700 不儘擁有高規格配備同時價格實惠 ,多家比較後覺得 Lenovo 新款電競機最值得購買!此外, 11.6 吋的輕薄筆電 IdeaPad 100s  以不到七千元的超值價格成為此次展場內最熱銷商品,吸引大批想省荷包的學生及小資族群爭相選購,於展期最後兩天創下銷售佳績,讓 Lenovo 此次銷售成果與去年同期相較之下明顯成長! 【Lenovo新聞照片一】全新電競機款IdeaPad Y700成功搶進專業玩家市場! 儘管全球 PC 出貨量減少,但 Lenovo 仍保持穩健成長,以新上市的 IdeaPad Y700 為此次銷售帶來強勁提升,顯示消費者對電競市場的需求仍持續延燒,成長商機動能看好。除了旗艦級機款外, Lenovo 同步推出高性價筆電,雙管齊下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成功帶動整體資訊月銷量。 Lenovo 今年資訊月以多款新品搶攻消費電子市場,強烈的展現個人電腦領導品牌的企圖心。除了筆電依然佔電腦展銷售主力外,消費者對平板的高詢問度顯示平板市場依然具備銷售潛力,其中全球首創的投影平板 Yoga Tab 3 Pro 未上市就掀起話題,可投射出 70 吋大螢幕的功能成為許多居家影音控首選,亮眼的預購成績同步拉抬整體買氣,使此次 Lenovo 資訊月業績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