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6, 2014的文章

10-5霍建華《歡喜俏姻緣》受歡迎 與唐嫣對戲逗趣

圖片
唐嫣與霍建華在歡喜俏姻緣飾演一對歡喜冤家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電視 ) 霍建華首部擔任出品人兼男主角的戲劇作品《歡喜俏姻緣》,10月6日(下週一)起即將在中天娛樂台進行有線首播!《歡喜俏姻緣》原名為金玉良緣,為符合年輕收視族群,還有古裝輕喜劇的宗旨,特地換名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之前在中視播出時收視率不俗,日前霍建華接受《開放新中國》盧秀芳專訪時,坦言這部作品就有如親生孩子,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歡,讓他非常開心。 霍建華表示自己年少輕狂,做過許多瘋狂事,變成演員之後比起一般人有更多的生活體驗,反而讓他體悟私下的生活應越簡單越好,並笑稱現在的自己「私下有如60歲老頭一般!」他在《歡喜俏姻緣》中跟唐嫣有多達15場的吻戲,被不少人質疑有自肥嫌疑,霍建華也解釋道:「我真的是很懶散的人,也不太主動追女孩子,因為把所有激情跟熱情都獻給電視了!」   演而優則製的霍建華認為擔任《歡喜俏姻緣》的出品人,是他演藝生涯的轉捩點,讓他開始思考身為演員能給觀眾什麼不一樣的東西?有了不同的新目標,他表示「我過去拍了很多虐心戲,可是我覺得我應該要給觀眾快樂才對」,這也是他當出品人的原因之一,霍建華一直想拍輕喜劇,《歡喜俏姻緣》正好符合他的期望。」霍建華在《歡喜俏姻緣》與唐嫣再續前緣,演出一對歡喜冤家,在洞房花燭夜裡,兩人竟是忙著划酒拳,熱情吆喝的畫面讓觀眾看了覺得逗趣,霍建華不好意思自曝划酒拳是年輕時去熱炒店會做的事情,現在幾乎很少了。   10/6起,《歡喜俏姻緣》每周一到周五晚上八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播出。

10-5不甘才華被埋沒 AXN《亞洲達人秀》今日來台海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AXN  提供 ) 全世界最響亮的《達人秀》節目製作人西蒙高維爾( Simon Cowell )日前對台灣及亞洲各國發出達人召集令。今日 (10 月 5 日 ) 整個製作團隊就會進駐台北華山 Legacy Taipei 進行全天海選,期待團隊能在最後一站台灣選出令人驚艷的台灣表演達人,送上國際舞台,參加全亞洲實境節目錄影。   製作單位表示此次徵選資訊一公佈,報名網站便收到來自台灣各城市的報名資料,其中包括歌唱、喜劇、魔術、特技、雜耍、變裝、各式各樣的舞蹈與任何新奇古怪的特殊表演,所以製作團隊對今日台灣達人的表演是充滿萬分期待。今日早上一開始,便有近五百組報名者排隊等待入場,人潮擁擠占滿長條走道,踴躍參與的盛況讓經過者也停下腳步詢問,成為今日華山假日的最大亮點。其中最特別的有川劇的表演-變臉,辣妹們的肚皮舞,失聰者的舞蹈演出,單人耍大方塊特技,還有就 是失傳的童子神功與小學生們組的古箏團,這些小朋友把周杰倫的 青花瓷歌曲表現的淋漓盡致,完全聽不出表演者僅是10歲的年紀而已。 精彩的 AXN 《 亞洲達人秀 》節目是由費里曼圖亞洲媒體( FremantleMedia Asia Pte Ltd )與索尼亞洲電視網(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Networks, Asia )共同製作,將在 2015 年初於亞洲二十個地區,包括東南亞、韓國、香港與台灣首播 達人秀 《 Got Talent 》 最廣為人知的超級達人是 保羅·帕茲。他是 《英國達人秀》首屆冠軍,原是手機銷售業務員,因緣際會參加《英國達人秀》,以 普契尼 歌劇 中的 『公主徹夜未眠』一曲驚艷全場, 成為 YouTube 史上點閱率第一的演唱畫面,擊敗當年只有六歲的小康妮 (Connie Talbo) ,成功 抱回冠軍杯和總獎金十萬英鎊 ( 約 656 萬台幣 ) ;其後 更與唱片公司簽約,達成畢生夢想。 除了《英國達人秀》, 2010 年中國東方衛視開始製播《中國達人秀》。《中國達人秀》與《英國達人秀》一樣,由 Fremantle   Media 製作,為身懷絕技的平凡人實現夢想,強調沒有身高、面貌限制的「 零門檻」選秀節目,讓任何一個自認擁有才華和夢想的人,都可以在舞台上展示天賦和潛能。目前 《中國達人

10-5“甜心女神”王心凌《第10個王心凌》超”神”好成績 璀璨耀金喜改版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Cyndi 王心凌睽違一年多,於 7 月底推出第 10 張專輯《第 10 個王心凌》,打造 ” 女神級 ” 的多種不同面向,音樂生涯更是屢創佳績,成為流行指標的王心凌,專輯從預購到發行話題不斷,全方位女神的第 10 專輯《第 10 個王心凌》打造音樂新的里程碑,全方位摘金,奪 17 個冠軍榜,創下 ” 超神 ” 冠軍好成績!日前也加碼改版《第 10 個王心凌》璀璨耀金版,今天在台北舉辦專輯改版簽唱會。      王心凌昨天以一襲白色洋裝現身,洋裝的領口有雙手環繞的巧思設計 , 美麗時尚又極富創意 , 演唱首度邀方大同寫歌並請其擔任製作人的歌曲《天使的偏執》,心凌也和大家分享這次金改版的造型巧思,以及加贈 36 頁 MV 側拍私藏寫真冊。《第 10 個王心凌》有知性也有感性,有時尚也有活力,專輯中除了曲風多元之外,在造型部分更是橫跨甜美、性感、時尚, ” 女神 ” 再升級,向中王心凌引領潮流以及對時尚的超高敏銳度,台灣樂天市場特別邀請她擔任樂天市場首場時尚秀的時尚總監,樂天市場代表羅雅薰營運長也特別頒發時尚總監聘書,特聘王心凌擔任時尚總監 , 還特別準備了王心凌時尚總監專屬針線包和量尺,希望轉戰時尚伸展台的心凌 , 可以打造百分之百璀璨耀金的時尚處女秀 , 「樂天時尚秀」將於 10/25 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繼之前在《陳淑芬與林志豪》 MV 中扮演解救戀人的 ” 神仙教母 ” ,王心凌更在上一次的台北簽唱會,當起現代版的姻緣小紅娘,幫現實生活中的淑芬和志豪牽起愛情線;而新的一波《天使的偏執》 MV 中,王心凌則化身 ” 愛情心靈導師 ” ,   開設 ” 心靈講座 ” ,講解男女生曖昧期間內心的淺台詞。簽唱會現場 , 王心凌也以 ” 愛情心靈導師 ” 的身分,為天 下男女愛情的偏執解惑,傾囊相授教大家應該說甚麼樣的愛情潛台詞才可以讓感情永遠甜蜜幸福 , 隨後王心凌演唱由青峰創作的《從未到過的地方》 , 並現場舉行簽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