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4, 2014的文章

11-13林依晨THERMOS膳魔師”擁抱幸福食刻”記者會自曝美麗健康術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THERMOS膳魔師保溫瓶代言人-林依晨,今(13日)出席THERMOS膳魔師”擁抱幸福食刻”燜燒罐&保溫瓶新品記者會,以一襲甜美秀麗服裝現身,散發優雅氣質,而剛從海南島渡假回台的她,面對近期網友們封稱她為”永遠的女神”、”不變的女神”,林依晨也在記者會現場分享她永保美麗健康的小撇步-隨身攜帶保溫瓶喝水、秋冬喝保暖飲品 、用食物罐盛裝水果及料理,隨時隨身補充健康營養! 今在記者會的現場,THERMOS膳魔師也特別安排帥哥名廚潘瑋翔老師,為林依晨市示範手做近期在上班族間掀起”輕食尚風潮”的燜燒罐料理,現場一道“幸福茄汁螺旋麵”,簡單三步驟(預熱、放料、加熱水)即燜出美味,讓永遠的女神林依晨像挖到寶一樣開心不已,更說要學習回家做給家人吃! THERMOS膳魔師保溫瓶代言人、剛從海南島渡假回台的林依晨,今(13日)出席THERMOS膳魔師“擁抱幸福食刻”燜燒罐&保溫瓶記者會,臉上散發著剛渡完假回來的幸福感,而在海南島期間,以一張素顏清純照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被封為”永遠的女神”、”不變的女神”的她,也現場分享了永保美麗健康的小撇步,林依晨表示:「覺得大家這樣稱呼好害羞,其實平常自己就非常在意健康與保養,認為健康與美麗要從飲食做起,擔任THERMOS膳魔師代言人這幾年來,不但很習慣隨身帶著保溫瓶出門,天天補充2,000cc的水,像近期天氣變冷,也會喝桂圓紅棗枸杞茶飲品養生,另外,最近食安問題一直發生,所以回國後多在家裡自己手做料理。這次出席THERMOS膳魔師記者會,恰逢THERMOS膳魔師品牌推出了由幾米”擁抱”一書插畫作品結合保溫瓶身圖案的”幾米擁抱保溫瓶”,當場看見新品的林依晨,不但覺得幾米擁抱圖案溫暖可愛,更分享自己非常喜歡幾米”擁抱”作品的概念,覺得人與人之間本該多互相關懷,這樣社會才會更溫暖! 因應近期食安問題,許多民眾開始喜歡自己DIY手做料理,記者會現場THERMOS膳魔師也安排帥哥名廚潘瑋翔老師,現場教導大家示範最近在上班族、OL與單身族間,掀起一陣”輕食尚”風潮的燜燒罐料理,以輕便攜帶、輕鬆製作的燜燒罐,透過簡單的三步驟(預熱、放料、加熱水),在現場做出適合全家大小愛吃的”幸福茄汁螺旋麵”,林依晨現場不但勤發問,更努力記下廚師的每一個步

11-13李明依虧包偉銘跑了50年 蔣同慶苦求現場看劈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POP Radio ) POP Radio Fm91.7 音樂代表溫度,而說話需要態度!每週一至五下午 3-5 點 live 播出的「 依同開 Mic 辣 」節目,本著主持人李明依和蔣同慶獨特的風格與態度,具國際觀的背景,選取針對上班族、開車族有興趣的軟性流行生活話題做討論。 日前甫發新片《 LA LA LA 》的大叔包偉銘將廣播節目首訪通告獻給了「 依同開 Mic 辣 」,因與李明依為舊識,現場被虧跑跑跑了 50 年,蔣同慶竟要求他現場再展劈腿功!包偉銘苦笑回應,「以前每個通告都被要求唱『跑跑跑』,甚至上估價節目都應製作人要求現場劈腿增加節目效果!因為沒熱身,每劈一次都要療傷一個星期。」 首支強力主打「 LA LA LA 」,鋪天蓋地的強打,勢必為下一支神曲!睽違多年又再度進錄音室配唱,包偉銘刻意保留原汁原味,「錄音前一週我還緊張到失聲,配唱時也跟製作人討論,聲音不用特效處理,音樂也不加進電音元素。」 在 POP Radio 官方 APP 即時聊天室上,網友讚其歌聲像香港天王劉德華,他也開心地表示感謝之意。 身為演藝圈「美魔男」代表的包偉銘,數十年來不變的俊俏臉龐,正巧也搭上哈韓風,「我現在的生活盡量維持簡單,加上少許的健忘,飲食習慣也注意吃到六七分飽就好。」目前有穩定的異性朋友,至於未來會不會再度進入婚姻生活,他並未多作回應。

11-13 LUSH 2014 「魔幻童話聖誕」限量單品捲起最繽紛的聖誕幻想!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孩提時代的你是不是曾經幻想著縱身躍入充滿奇幻的童話裡,展開一段神秘的冒險旅程呢?總用新奇創意吸引目光的 LUSH ,讓你的私密沐浴時光搖身一變成繽紛的 「魔幻童話聖誕」之旅 :讓可自然分解、不含 PET 塑膠成份的金粉在浴缸裡劃出一道璀璨的銀河、在肌膚上留下閃亮的香氛魅力,再來一杯能溫暖寒冬的香甜熱酒,成就聖誕夜裡最精緻的點綴。 聖誕節是一年當中送禮的高峰期,各種包裝容易造成資源浪費、傷害地球,而長期關注環境保育和動物權益的英國香氛品牌 LUSH 讓聖誕禮物充滿愛地球的小巧思: ●素食者用起來也能 100% 安心, 100%VEGETARIAN ! LUSH 自 1995 年成立以來一直堅持反動物測試的精神,除自身產品堅持不做動物實驗、由自願者進行測試外,更要求供應商簽署聲明表示絕不進行或涉及動物測試,同時開發純素食者也可以使用的產品,讓素食主義者也能用得安心。 ●地球能 100% 自然分解的無塑膠亮粉, 100%PET-FREE ! 要在派對上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閃亮的金粉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小心機,但市面上的亮粉多含有無法自然分解的塑膠成份,將對環境造成更大的負擔, LUSH 特別開發出以愛爾蘭苔菜膠製成可自然分解的亮粉,能帶來和傳統亮粉一樣的閃亮效果,卻不用擔心對環境和你的肌膚造成任何危害!

11-13台灣電影《逆轉勝》全台首周票房破1500萬 燒酒雞慶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電影 《逆轉勝》 , 今13日 , 舉行慶功記者會,慶祝票房亮眼,上映4天突破新台幣1千五百萬,導演孔玟燕率領主要演員溫尚翊(五月天怪獸)、王識賢 、劉以豪、姚安琪、張少懷 、 詹子晴等人一起出席慶功 ,現場也準備電影中燒酒雞來招待大家 。記者會上也宣布本周末怪獸將加碼北 、 中 、 南下鄉跑遍全台戲院 , 親自到戲院向眾多觀眾和粉絲一一致謝 ,希望有 「逆轉勝」上映的地方 就能看到 溫尚翊 , 替票房衝出更好成績 , 快快突破 「上億」大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