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30, 2015的文章

11-29【我的少女時代】史上最賣登陸台片!大陸上映10天破10億!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華聯  ) 華聯國際投資、發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優質偶像劇王牌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舖師】監製、也是 金馬獎 得主的葉如芬共 同打造,集結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 (Dewi) 一起演繹年少情懷的愛情電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球票房再創佳績!大陸上映 10 天賣破 10 億台幣!榮登史上最賣登陸台片!同時拿下 2015 年台灣電影上映最久紀錄,目前持續上映已經超過 100 天。華聯國際表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成功是大家給我們最好的鼓勵,華聯國際會持續投資、發行、製作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的少女時代】,我們期待很快就能推出更多好的電影給大家!』。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上映後,熱鬧進軍東南亞, 11 月 19 日才在大陸上映,和台灣相差 3 個月,這段期間,大陸網友以及媒體無不紛紛詢問「我的少女時代」何時登陸,電影話題發酵不分國界。【我的少女時代】 20 日在大陸雖然碰上另一部好萊塢強檔「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票房依舊亮眼,持續領先「飢」片,影院上座率居高不下,戲院業者也紛紛加場因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功寫下台灣電影搶攻大陸市場的漂亮一頁。大陸資深電影市場觀察者、金逸珠江院線經理謝世明曾在電影網站「時光網」預言:『【我的少女時代】在大陸票房會破人民幣 1 億元,最終票房多高都不值得驚訝,因為女生對這種片根本就沒有免疫力。』華聯國際表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校園愛情回憶,以及同學之間的情誼,它是不分時代,不分區域的!所以不管是星馬,香港,一直跨越到全球的觀眾,都能深受感動!』 華聯國際提供05【我的少女時代】榮登2015台灣上映最久電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球,少女效應刮起新風潮,電影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積超過 4 億票房,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 TOP5 ,大陸上映 10 天突破 2.1 人民幣(約 10 億台幣),成為史上最賣登陸台片!不僅兩岸開出亮麗票房,香港也開出累積超過 1.6 億台幣、新加坡超過 0.8 億,馬來西亞超過 0.7 億,累積全球票房突破 17 億大關,各地票房持續熱賣!

11-29《追婚日記》周渝民、陳柏霖 戲裡競爭戲外黏踢踢 惹林依晨吃味

圖片
《追婚日記》周渝民、林依晨飾演長跑多年情侶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甲上  ) 即將於 12 月 4 日上映的《追婚日記》,女主角林依晨在感情上面對交往多年的男友周渝民和高富帥的企業家陳柏霖左右為難,兩位男主角都和林依晨合作過,已建立相當的默契,不過在拍片過程中,他們卻把美麗的女主角晾在一旁,尤其是在浪漫的蘇美島拍攝時,一直出現聊不停的 Men’s Talk 狀況,林依晨開玩笑地表示有點被冷落。 《追婚日記》周渝民準備向林依晨求婚    周渝民和陳柏霖在《追婚日記》中互為情敵,兩人在電影裡都有對林依晨求婚的戲,為贏得女主角的芳心使出渾身解數。實際上兩個年紀相仿的熟男很聊得來,從彼此的興趣、飲食到對工作的目標及人生的計畫,都有極為相同的看法,連喜歡的女生類型都很像!尤其在蘇美島上的那段時間,由於大家的身心都很放鬆,因此越聊越開心,感情麻吉到連劇組和女主角林依晨都鬧他們說兩個男生一天到晚「黏踢踢」、很像在談戀愛! 《追婚日記》周渝民飾演帥氣攝影師    周渝民在電影裡飾演一位放棄高薪白領管理階層的工作、勇於追求人生夢想而創業的攝影師,在片中展現越漸純熟專業的演技,一場為女主角出頭而打架的戲,不但沒有穿任何防護設備、親身上場肉搏,為了怕和他對戲的演員受傷,在對方倒下之前,還趕快用手去保護對方的背,讓導演安竹間和工作人員都讚賞他的貼心和細心。因劇情發展的需要,周渝民也留下了男兒淚,導演表示拍這場哭戲之前,是讓周渝民先在旁邊培養情緒,因此正式開拍時一次完成捕捉到他掉下顆顆分明的癡情淚珠。 "《追婚日記》周渝民飾演帥氣攝影師2"  《追婚日記》周渝民飾演帥氣攝影師3"   來自單親家庭的周渝民一直很憧憬美滿的婚姻生活,拍《追婚日記》是今年五月的事,這個月中就已傳出幸福的結婚喜訊,是受到電影很大的影響和鼓舞。私底下是個大宅男的周渝民,說自己喜歡的另一半是能與他溝通、有默契的女人,而非常喜歡小孩的他,對於生子之事也表示已有計畫中的時間表,希望能收到大家的祝福。  《追婚日記》即將於 12 月 4 日正式上映,發行片商甲上娛樂也將在 12 月 1 日舉辦映前記者會,導演安竹間男主角將率領男主角周渝民和女主角林依晨一起出席,為電影上映努力宣傳。更多電影消息,請上甲